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研发出乳腺癌检测新技术 采集眼泪20分钟出结果

2020-05-27 14:2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研发出乳腺癌检测新技术 采集眼泪20分钟出结果

  5月27日,据报道,日本神户大学成功研发出了使用泪水进行乳腺癌检测的新技术。这一技术名为“TearExo”,使用一种内置金属片的特制滴管采集泪水,然后利用精密仪器,对泪水进行检测。

  只需10-20分钟,就能测出其中是否含有癌细胞。还可以检测出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使用的药物是否有效。该计划从2021年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新技术

日本研发出乳腺癌检测新技术 采集眼泪20分钟出结果

日本研发出乳腺癌检测新技术
日本研发出乳腺癌检测新技术采集眼泪20分钟出结果5月27日,据报道,日本神户大学成功研发出了使用泪水进行乳腺癌检测的新技术。这…
标签:新技术
2020-05-27

何鸿燊有多少个亿 揭赌王何鸿燊奋斗史

何鸿燊有多少个亿
何鸿燊有多少个亿揭赌王何鸿燊奋斗史据香港“东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第9届至第11届全国政协常委何鸿…
标签:何鸿燊
2020-05-27

普京宣布红场阅兵将于6月24日举行 无惧疫情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

普京宣布红场阅兵将于6月24日举行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在和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视频会议时宣布,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的红场阅兵将于6月24日举行,并命令俄国防部开…
标签:普京
2020-05-27

何鸿燊为什么能娶四个老婆 原来依照大清的律例

何鸿燊为什么能娶四个老婆
何鸿燊为什么能娶四个老婆原来依照大清的律例众所周知,“澳门赌王”何鸿燊一生娶了4个老婆,除了大老婆黎婉华外,其余3个老婆蓝…
标签:律例
2020-05-27

姚明:没体育的教育不完整 做到体教融合很重要

姚明:没体育的教育不完整
姚明:没体育的教育不完整做到体教融合很重要全国政协委员姚明说,除了锻炼身体,体育还可培养意志品质、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
标签:教育
2020-05-27

天空之镜景点反差 简直犹如化妆与素颜的差别

天空之镜景点反差
【天空之镜景点反差】5月25日,有网友吐槽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的实景和宣传照反差太大。据景区微信公众号介绍,“…
标签:景点
2020-05-27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价格真香机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价格真香机据Omdia研究公司数据显示,iPhone11是今年一季度最受欢迎智能手机,预计销售1950万部。三…
标签:香机
2020-05-27

狗子牵着牛遛弯 泰国一只狗子牵着牛朋友去遛弯

狗子牵着牛遛弯
近日,泰国一名网友拍到了宠物狗牵着牛去遛弯的可爱一幕。事情发生在泰国南部洛坤府,狗子嘴里叼着牛绳牵引牛朋友来到草坪上。据…
标签:狗子
2020-05-27

教学赛国足4-0胜申花 国足以两连胜结束上海集训

教学赛国足4-0胜申花
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董学升的梅开二度,以及刘云和艾克森的进球,国足4比0大胜对手。算上5天…
标签:申花
2020-05-27

LOL季中杯大名单公布 LPL和LCK赛区春季赛各四支顶级队伍

LOL季中杯大名单公布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出战阵容名单公布,在5月28日举办的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是由来自LPL和LCK赛区春季赛的各四支顶级队伍参加,分别…
标签:LOL
2020-05-27

连花清瘟数据披露 促治愈但但转阴作用不大

连花清瘟数据披露
连花清瘟数据披露促治愈但但转阴作用不大钟南山、李兰娟、张伯礼院士等领衔的最新论文聚焦连花清瘟用于临床治疗新型冠状肺炎(CO…
标签:
2020-05-27

乐言离开IG加入VG VG方面表示会照顾好乐言

乐言离开IG加入VG
在5月25号日起LPL就可以宣布自家的名单了,而在之前的数个传言也有些被证实。之前一直有IG打野小乐言加入VG的消息,终于在5月26日…
标签:IG
2020-05-27

EDG官宣Jinoo正式退役 Jinoo退役原因是什么

EDG官宣Jinoo正式退役
转会期结束以后的官宣消息,基本上都是一些在转会的时候就传得沸沸扬扬的,所以官宣一般也起不了什么大的波澜。不过就在5月26日下…
标签:原因
2020-05-27

乐言加入VG将出战LPL夏季赛 IG二队核心再聚首

乐言加入VG将出战LPL夏季赛
5月25日下午,LPL赛区VG战队宣布原IG打野队员乐言(ID:Leyan)正式加盟VG,在新赛季将代表VG出战LPL夏季赛,而乐言将和自己在IG二…
标签:核心
2020-05-27

诺兰新片炸了真飞机 诺兰新片信条预算成本高达2.2亿美元

诺兰新片炸了真飞机
日前,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曝光了一支长达3分钟的预告片,影片中宏大的打斗、爆破场面引发了影迷的热烈讨…
标签:诺兰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