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快手京东战略合作 在快手小店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享受京东配送售后

2020-05-29 09:10:2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5月27日,京东零售与快手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手小店的供应链能力打造、品牌营销和数据能力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

2555175548640597843.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行供应链方面的深入合作。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小店,双方共建优质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快手用户将可以在快手小店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并能享受京东优质的配送、售后等服务。

  这一合作将于今年京东618和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期间落地。据悉,今年6月16日-18日期间,部分快手达人直播带货的商品将来自京东自营。

  此外,双方将加强品牌营销能力共建,快手进行主播直播及短视频营销推广,京东零售提供联合营销及履约能力,提升双方品牌核心竞争力。双方还将基于京东零售对购物行为数据以及快手对短视频、直播、直播电商行为数据的理解,共同探索精准营销能力共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快手

西甲6月11日重启 西甲联赛将于6月11日恢复7月19日结束

西甲6月11日重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确认,西甲联赛将于6月11日恢复,7月19日结束,复赛的揭幕战将是塞维利亚对阵皇家贝蒂斯…
标签:7月19日
2020-05-29

中方就孟晚舟案严正交涉 这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

中方就孟晚舟案严正交涉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发言人当地时间5月28日就加拿大当地法院对中国公民孟晚舟所谓“双重犯罪”问题作出裁决发表谈话指出,中方对此…
标签:政治
2020-05-29

快手京东战略合作 在快手小店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享受京东配送售后

快手京东战略合作打造电商新生态
5月27日,京东零售与快手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手小店的供应链能力打造、品牌营销和数据能力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标签:快手
2020-05-29

明尼苏达州暴力抗议活动升级 示威者开始打砸抢烧

明尼苏达州暴力抗议活动升级
明尼苏达州暴力抗议活动升级示威者开始打砸抢烧5月27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暴力抗议活动再发酵,示威者焚烧多栋建筑,包括距离当地…
标签:示威者
2020-05-29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1万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近560万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1万例
全球疫情概述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5月28日18时45分(北京时间5月29日0时45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5…
标签:美国
2020-05-29

美国示威者焚 烧国旗 黑人死亡事件持续发酵

美国示威者焚烧国旗
美国示威者焚烧国旗黑人死亡事件持续发酵日前,美国4名警员对一黑人男子暴力执法致其死亡后,明尼苏达州数千人上街抗议并愈演愈烈…
标签:国旗
2020-05-29

演员不露脸不能入围金球奖 只有声音但本人不露脸也不行

演员不露脸不能入围金球奖
5月28日,据外媒报道,金球奖宣布了一项新规则:“只有声音的表演,不能竞争金球奖任何表演奖项。”这意味着就算实际是演员本人出…
标签:演员
2020-05-29

鸽子被指控为间谍面临入狱 因爪子上绑着编码环

鸽子被指控为间谍面临入狱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26日报道称,巴基斯坦一只勇敢的“间谍”鸽子在印度面临铁窗生涯。
标签:间谍
2020-05-29

国内油价连续第五次不做调整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低于地板价

国内油价连续第五次不做调整
国内油价连续第五次不做调整: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5月28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消息,近10个工作日,国内成品油价…
标签:
2020-05-29

警方通报云南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 女生已送医涉事男生已被警方传唤

警方通报云南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
5月27日下午,一段“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配文称,疑似事发地为禄丰县。视频显示,多名男生轮番对女生进行狠狠…
标签:男生
2020-05-29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因天气逐渐变热和因疫情宅家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我国出口下降11.4%。某跨境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从2月起,冷柜冰箱的流量开始上涨,近3个月…
标签:
2020-05-29

大威天龙是什么梗 大威天龙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大威天龙是什么梗
大威天龙是什么梗大威天龙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最近在网上经常刷到了大威天龙的相关视频,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梗呢,相信还有些小伙伴…
标签:大威天龙
2020-05-29

农民用烧火棍在墙头作画 作品栩栩如生令人惊叹

农民用烧火棍在墙头作画
农民用烧火棍在墙头作画作品栩栩如生令人惊叹5月28日,安徽宣城,80后农民走红网络,用烧火棍在墙上作画。行为艺术加上火光刺激,…
标签:墙头
2020-05-29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1万例 美国累计确诊超171万死亡超10万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1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717756例,累计死…
标签:美国
2020-05-29

哪种动物一生都在换牙牙齿受损会有新的补上?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9日答案解析

哪种动物一生都在换牙
人类的牙齿到成年之后就不会再换了,但是有种动物一生都在换牙你知道是哪种动物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哪种动物一生都在换…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