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 乱 大型双标现场

2020-05-29 10:2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 大型双标现场

  黑人遭美警察跪压7分钟致死,美国多地因此爆发示威,抢劫、打砸、纵火等暴力行为也接连上演。

  27日,福克斯主播卡尔森在节目中批评抗议骚乱,称“暴徒无差别使用暴力,对所有人都是种威胁。

  民主无法在人们**的时候存在,**是一种形式的暴政。”然而卡尔森此前为密歇根州反封锁示威者辩护时称“美国人有权通过任何方式反对政府”,这样的双标行为遭到许多网友指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主播

VG战胜GK十三完爆鹏鹏 成功挺进败者组第二轮

VG战胜GK十三完爆鹏鹏
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首场比赛西安WE4-0零封了TES,基本上就是一边倒的比赛,除了最后一局之外并没有…
标签:VG
2020-05-29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 乱 大型双标现场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 乱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乱大型双标现场黑人遭美警察跪压7分钟致死,美国多地因此爆发示威,抢劫、打砸、纵火等暴力行为也接连上…
标签:主播
2020-05-29

明尼苏达州将出动国民警卫队 美丽风景线应验?

明尼苏达州将出动国民警卫队
明尼苏达州将出动国民警卫队美丽风景线应验?据美媒,5月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46岁非洲裔男子遭遇警察踩喉后死亡。多市爆发大…
2020-05-29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更新时间剧情简介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更新时间
蒋梦婕、刘特、米露、利晴天、余玥、张冠森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剧《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正在热播,那么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每周…
2020-05-29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 老师们每天陪同孩子早读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
5月27日,河北衡水,临近高考,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高三学生们每天激情举读,老师们站在椅子上,每天陪同孩子早读。有高三学生表示…
标签:学子
2020-05-29

全家便利店道歉 全家便利店为什么道歉

全家便利店道歉
全家便利店道歉全家便利店为什么道歉全家便利店官方公众号27日因发布了一条“冰淇淋”推文被众多网友质疑与投诉打擦边球。此后,…
标签:全家
2020-05-29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 集中精力冲刺高考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集中精力冲刺高考5月27日,河北衡水。临近高考,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三的老师们每天陪同孩子早读。同学们认为…
标签:高三
2020-05-29

1平米不超5g灰尘 一旦被发现有可能会罚款

1平米不超5g灰尘
近日,在陕西西安街头,有群众发现一个奇怪现象,有不少环卫工人,正蹲在马路上,拿着一个小秤杆,测量地上的灰尘重量。据环卫工…
标签:灰尘
2020-05-29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还没结婚就买房写麦迪娜名字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有一种“婆婆”叫姜潮妈妈,还没结婚就买房写麦迪娜名字,慕了最近《婆婆和妈妈》开播,几对夫妻和婆婆…
标签:麦迪娜
2020-05-29

印度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 将顾客鼻子至下巴的照片打印在口罩上

印度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
近日,印度一家照相馆推出的一种人脸口罩大受欢迎。这种口罩是将顾客鼻子至下巴的照片打印在口罩上,使得顾客即便戴上口罩也能轻…
标签:口罩
2020-05-29

学校为毕业生组织篝火晚会 别人家的学校令人羡慕

学校为毕业生组织篝火晚会
学校为毕业生组织篝火晚会别人家的学校令人羡慕5月27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某高校举办了第一批返校毕业生的毕业典礼,中午为学生提…
标签:篝火
2020-05-29

英超西甲意甲6月重启 五大联赛已有四支联赛确定开赛时间

英超西甲意甲6月重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目前英超、西甲均已经确定比赛重启时间。英超暂定于6月17日重启,西甲将于于6月11日恢复,7月19日结束。今…
标签:时间
2020-05-29

小朋友遇消防员出警秒变迷弟 画面太暖心

小朋友遇消防员出警秒变迷弟
小朋友遇消防员出警秒变迷弟画面太暖心近日,天津消防发布一段视频显示,一位小朋友参观消防队突遇消防员出警,瞬间变为“小迷弟…
标签:画面
2020-05-29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美国人买大冰箱要排队近3个月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我国出口下降11.4%。某跨境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从2月起,冷柜冰箱的流量开始上涨,近3个月…
标签:8月份
2020-05-29

美新冠检测曝出新问题 检测结果准确性遭质疑

美新冠检测曝出新问题
美新冠检测曝出新问题检测结果准确性遭质疑自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美国的病毒检测问题一直饱受诟病。近日,美国病毒检测…
标签:准确性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