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内油价连续五次搁浅 油价暂不作调整

2020-05-29 10:4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内油价连续五次搁浅 油价暂不作调整

  发改委今日发布通知称,3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发改委称,截至3月2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发改委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暂不作调整。

  自1月13日发改委发布新成品油价格机制以来,油价调整已连续五次搁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油价

国内油价连续五次搁浅 油价暂不作调整

国内油价连续五次搁浅
国内油价连续五次搁浅油价暂不作调整发改委今日发布通知称,3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发改委称,截至3月27日,国内成品油…
标签:油价
2020-05-29

鸽子被指控为间谍 锒铛入狱面临铁窗生涯

鸽子被指控为间谍
鸽子被指控为间谍锒铛入狱面临铁窗生涯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26日报道称,巴基斯坦一只勇敢的“间谍”鸽子在印度面临铁窗生涯…
标签:鸽子
2020-05-29

国美牵手京东 刘强东“牵手”黄光裕拟认购国美7亿可转债

国美牵手京东苏宁何去何从
刘强东“牵手”黄光裕!这将是一个怎样的大场面?5月28日晚间,国美零售(00493)公告称,已于2020年5月28日,公司(作为发行人)…
标签:黄光裕
2020-05-29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 婆媳关系紧张又尴尬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婆媳关系紧张又尴尬《婆婆和妈妈》中,林志穎妈妈教陳若儀做家务,纠正她拖地的方法,抓拖把的姿势。期间,…
标签:林志颖
2020-05-29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男子约会上演摸头捧脸杀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则马伊琍与神秘男子共同用餐的短视频,视频中两人喝酒聊天十分亲近,在男子用手抚摸马伊琍的头之后,马伊琍更…
标签:马伊琍
2020-05-29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 乱 双标行为遭到许多网友指责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乱
黑人遭美警察跪压7分钟致死,美国多地因此爆发示威,抢劫、打砸、纵火等暴力行为也接连上演。27日,福克斯主播卡尔森在节目中批评…
标签:福克斯
2020-05-29

什么动物一生都在换牙?什么鱼一生都在换牙

什么动物一生都在换牙?
哪种动物一生都在换牙只要牙齿受损立刻会有新的补上?5月2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还不知道吧,一生都在换牙的…
标签:
2020-05-29

VG战胜GK十三完爆鹏鹏 成功挺进败者组第二轮

VG战胜GK十三完爆鹏鹏
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首场比赛西安WE4-0零封了TES,基本上就是一边倒的比赛,除了最后一局之外并没有…
标签:VG
2020-05-29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 乱 大型双标现场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 乱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乱大型双标现场黑人遭美警察跪压7分钟致死,美国多地因此爆发示威,抢劫、打砸、纵火等暴力行为也接连上…
标签:主播
2020-05-29

明尼苏达州将出动国民警卫队 美丽风景线应验?

明尼苏达州将出动国民警卫队
明尼苏达州将出动国民警卫队美丽风景线应验?据美媒,5月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46岁非洲裔男子遭遇警察踩喉后死亡。多市爆发大…
2020-05-29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更新时间剧情简介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更新时间
蒋梦婕、刘特、米露、利晴天、余玥、张冠森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剧《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正在热播,那么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每周…
2020-05-29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 老师们每天陪同孩子早读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
5月27日,河北衡水,临近高考,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高三学生们每天激情举读,老师们站在椅子上,每天陪同孩子早读。有高三学生表示…
标签:学子
2020-05-29

全家便利店道歉 全家便利店为什么道歉

全家便利店道歉
全家便利店道歉全家便利店为什么道歉全家便利店官方公众号27日因发布了一条“冰淇淋”推文被众多网友质疑与投诉打擦边球。此后,…
标签:全家
2020-05-29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 集中精力冲刺高考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
衡水高三学子站立举读集中精力冲刺高考5月27日,河北衡水。临近高考,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三的老师们每天陪同孩子早读。同学们认为…
标签:高三
2020-05-29

1平米不超5g灰尘 一旦被发现有可能会罚款

1平米不超5g灰尘
近日,在陕西西安街头,有群众发现一个奇怪现象,有不少环卫工人,正蹲在马路上,拿着一个小秤杆,测量地上的灰尘重量。据环卫工…
标签:灰尘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