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丽颖晒健身照称有点小优势 肌肉线条明显令人羡慕

2020-05-29 11:09:15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46096961-35ab-4291-b3c0-4e9dec18d2b2.jpg​​​​​​​

  健身是永不会褪色的话题。明星们时不时就会晒上几张健身照,这不是作秀,而是审美和健康的双重需求。

  5月28日晚,在赵丽颖更新动态,晒出健身照两张,并附文"健身有点小优势"。

  照片中,赵丽颖身穿黑色紧身运动背心,将头发盘起,可惜的是正脸并没有出镜。

  颖宝练的都是上肢核心三角肌,除了初具规模的手臂肌肉群,胸前的锁骨、胸骨以及肌肉纵横交错,颇有几分专业健身教练的感觉。

  两张照片,分别将颖宝正背两面的肌肉展现得淋漓尽致,很难想象平时以甜美可爱作为主打的赵丽颖也有这样干练的一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赵丽颖

赵丽颖晒健身照称有点小优势 肌肉线条明显令人羡慕

赵丽颖晒健身照称有点小优势
健身是永不会褪色的话题。明星们时不时就会晒上几张健身照,这不是作秀,而是审美和健康的双重需求。
标签:赵丽颖
2020-05-29

百岁老人战胜新冠喝冰啤酒庆祝 奶奶直呼“好喝”

百岁老人战胜新冠喝冰啤酒庆祝
百岁老人战胜新冠喝冰啤酒庆祝:据《今日美国》报道,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位103岁奶奶JennieStejna成功战胜新冠病毒。老人平时…
标签:老人
2020-05-29

加拿大新增87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累计88512例

加拿大新增87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28日,根据加拿大各省和地区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统计,截至当地时间(东部时间)28日18时,加拿大新增873例新冠肺炎确…
标签:加拿大
2020-05-29

美国多地爆发骚乱 抗议活动仍在扩散发酵

美国多地爆发骚乱
美国多地爆发骚乱抗议活动仍在扩散发酵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黑人男子遭遇暴力执法,被警察跪压7分钟后死亡。该男子生前哀求“…
标签:美国
2020-05-29

印度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 将顾客照片打印在口罩上

印度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
当地时间5月27日,印度一家照相馆在疫情时期开发了新的工作领域,帮助顾客制作专属口罩,从此再也不怕戴上口罩认不出彼此了。延伸…
标签:
2020-05-29

美国或将驱逐约3000名中国研究生 称“打击间谍活动和知识产权盗窃行为”

美国或将驱逐约3000名中国研究生
美国《纽约时报》5月28日引述不具名美官员的话称,特朗普政府计划取消“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所属大学有直接关系的”数千名中国研究生…
标签:留学生
2020-05-29

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 打人男子被传唤进行调查

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
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打人男子被传唤进行调查28日,禄丰警方就“网传云南楚雄女生被男生殴打”发布通报:经查,该视频属实。教育行…
标签:女生
2020-05-29

美国新冠超171万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超171万
美国新冠超171万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
标签:美国
2020-05-29

英超联赛重新开赛暂定6月17日 一夜之间足球回来了

英超联赛重新开赛暂定6月17日
英超即将重燃战火,一夜之间,足球回来了。29日凌晨,意甲宣布6月20日全面重启,意大利杯则在6月13日开赛。差不多同一时间,英超…
标签:英超
2020-05-29

国内油价连续五次搁浅 油价暂不作调整

国内油价连续五次搁浅
国内油价连续五次搁浅油价暂不作调整发改委今日发布通知称,3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发改委称,截至3月27日,国内成品油…
标签:油价
2020-05-29

鸽子被指控为间谍 锒铛入狱面临铁窗生涯

鸽子被指控为间谍
鸽子被指控为间谍锒铛入狱面临铁窗生涯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26日报道称,巴基斯坦一只勇敢的“间谍”鸽子在印度面临铁窗生涯…
标签:鸽子
2020-05-29

国美牵手京东 刘强东“牵手”黄光裕拟认购国美7亿可转债

国美牵手京东苏宁何去何从
5月28日晚间,国美零售(00493)公告称,已于2020年5月28日,公司(作为发行人)与投资人(作为认购人,JD.com International Li…
标签:国美
2020-05-29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 婆媳关系紧张又尴尬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婆媳关系紧张又尴尬《婆婆和妈妈》中,林志穎妈妈教陳若儀做家务,纠正她拖地的方法,抓拖把的姿势。期间,…
标签:林志颖
2020-05-29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男子约会上演摸头捧脸杀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则马伊琍与神秘男子共同用餐的短视频,视频中两人喝酒聊天十分亲近,在男子用手抚摸马伊琍的头之后,马伊琍更…
标签:马伊琍
2020-05-29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 乱 双标行为遭到许多网友指责

福克斯主播批抗议示威是暴乱
黑人遭美警察跪压7分钟致死,美国多地因此爆发示威,抢劫、打砸、纵火等暴力行为也接连上演。27日,福克斯主播卡尔森在节目中批评…
标签:福克斯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