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根硕退伍 退伍现场照曝光

2020-05-30 09:0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根硕退伍 退伍现场照曝光

  张根硕退伍现场照新鲜曝光!29日下午,演员张根硕在首尔消防灾难本部结束军队服役后退伍。张根硕在2018年7月16日参军,因在参军体检中心被分类为第四等级,张根硕在接受新兵基础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到了现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张根硕

小偷被抓时身上携带刑法书籍 以便被抓时可以有所应对

小偷被抓时身上携带刑法书籍
近日,浙江东阳警方抓获一名惯偷余某,此人在作案时竟然随身携带《刑法一本通》等法律书籍。据悉,余某多次拉车门盗窃,还前往临…
标签:小偷
2020-05-30

张根硕退伍 退伍现场照曝光

张根硕退伍
张根硕退伍退伍现场照曝光张根硕退伍现场照新鲜曝光!29日下午,演员张根硕在首尔消防灾难本部结束军队服役后退伍。张根硕在2018…
标签:张根硕
2020-05-30

何猷君:没拿我爸一分钱 家产在他15岁时已分完

何猷君:没拿我爸一分钱
何猷君:没拿我爸一分钱家产在他15岁时已分完何猷君出来解释了,今天发生的改微博认证一事完全就是意外,他自己也很懵。一年前就…
标签:我爸
2020-05-30

应采儿官宣诞下二胎 Jasper升级当大哥

应采儿官宣诞下二胎
应采儿官宣诞下二胎Jasper升级当大哥应采儿官宣诞下二胎后,陈小春发文大赞老婆真伟大。“宠妻狂魔”又出来撒狗,6岁Jasper当哥了…
标签:官宣
2020-05-30

全球日增超12.3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日增超12.3万
全球日增超12.3万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30日6时30分左右…
标签:全球
2020-05-30

特朗普宣布终止与世卫组织关系 称世卫组织未能完成美国要求的改革

特朗普宣布终止与世卫组织关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将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理由是世卫组织未能完成美国要求的改革。
标签:特朗普
2020-05-30

哪种鱼能在陆地上生活还会爬树?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30日答案解析

哪种鱼能在陆地上生活还会爬树
大家都知道鱼要生活在水里,尽管是鳄鱼这种两栖动物也是只在水里和陆地活动。但是有一种神奇的鱼能在陆地上生活还能爬树你知道是…
标签:5月30日
2020-05-30

蘑菇屋给武汉刘凯护士送红烧肉 满满都是正能量

蘑菇屋给武汉刘凯护士送红烧肉
蘑菇屋给武汉刘凯护士送红烧肉满满都是正能量黄磊老师深夜发文,真的是发自肺腑的感慨和祝福。这一期向往的生活太好哭了!其实,…
标签:红烧肉
2020-05-30

张根硕退伍 张根硕退伍不另外举行退伍活动

张根硕退伍
2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张根硕将于29日下午在首尔中区首尔灾难本部作为社会服务人员结束最后的工作后退伍。另外,由于考虑到疫情…
标签:张根硕
2020-05-30

美国将终止与世卫组织关系 特朗普宣布终止美国与世卫组织的关系

美国将终止与世卫组织关系
综合路透社等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终止美国与世卫组织的关系。此前,特朗普曾于4月14日宣布,美国暂停…
标签:关系
2020-05-30

账号被禁用980年 为什么淘宝账号会被禁用980年

账号被禁用980年
5月27日,张女士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称,她的淘宝账户在今年2月突然显示无法下单,在联系客服后,被告知账号禁用980年,而…
标签:账号
2020-05-30

黄晓明减肥是我本人 口嫌体直太搞笑了

黄晓明减肥是我本人
黄晓明减肥是我本人口嫌体直太搞笑了晓明哥我不吃我不吃的样子像极了我朋友劝我吃东西的时候,在这么多美食的面前,当然是忘记减…
标签:
2020-05-30

教育部明确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 第二学位可以跨学科

教育部明确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
教育部明确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第二学位可以跨学科记者29日从教育部了解到,为充分发挥高等教育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多样化…
标签:学位
2020-05-30

瑞幸IPO前已造假是怎么回事?通过设计虚假交易来提升销售数据

瑞幸IPO前已造假是怎么回事
5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瑞幸早在IPO之前就已有造假行为。有媒体指出,瑞幸造假丑闻最早可以追溯到IPO之前。
标签:瑞幸
2020-05-30

四川隧道垮塌3人被困7天后获救 已送往医院观察治疗​​​​​​​

四川隧道垮塌3人被困7天后获救
四川隧道垮塌3人被困7天后获救已送往医院观察治疗​​​​​​​5月22日11时57分左右,四川…
标签: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