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塞尔维亚向中国抗疫专家授勋 “来的时候是外国人,走的时候是朋友”

2020-06-02 12:53: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10时,塞尔维亚国防部部长武林为轮换的3名援塞抗疫专家成守珍、刘大钺和唐可京授予国防部象征着保卫国家的最高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塞尔维亚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

81da00d163e90c52e6d5bb1dab7379d9.jpg

  武林在讲话中强调:“在塞尔维亚的工作中,任何一个地方你们都不觉得遥远,任何一种情况你们都不觉得危险,任何一项困难你们都不觉得没有办法解决!”武林说:“你或许会质疑在顺境中交往的朋友是否真心,但对于逆境中,甚至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你遇到的朋友,你丝毫不需怀疑!”他说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不会忘记这段特殊时期的中塞情谊,“来的时候你们是外国人,走的时候你们是朋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向中国抗疫专家授勋 “来的时候是外国人,走的时候是朋友”

塞尔维亚向中国抗疫专家授勋
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10时,塞尔维亚国防部部长武林为轮换的3名援塞抗疫专家成守珍、刘大钺和唐可京授予国防部象征着保卫国家的最高…
标签:塞尔维亚
2020-06-02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高达10亿韩元 YG官方声明回应已达成偿还协议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高达10亿韩元
BLACKPINK成员LISA遭前经纪人诈骗事件被韩媒报道后,其所属公司YG娱乐6月2日发表了官方声明。声明中称,通过内部调查,确认LISA被…
标签:Lisa
2020-06-02

纽约市长回应女儿被捕:我为她感到自豪我深爱我的女儿

纽约市长回应女儿被捕
纽约市长回应女儿参加抗议被捕:她希望看到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至今…
标签:纽约
2020-06-02

独立尸检黑人男子窒息致死 与官方给出的报告大相径庭

独立尸检黑人男子窒息致死
独立尸检黑人男子窒息致死与官方给出的报告大相径庭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遭美国警察“锁喉”致死的非洲裔男子乔治&middo…
标签:报告
2020-06-02

提交离婚诉讼书遭丈夫暴打 女子躺地被男子不断狠踹头部

提交离婚诉讼书遭丈夫暴打
女子提交离婚诉讼书遭丈夫暴打6月1日,在广西柳州三江县人民法院诉讼受理中心门口,一女子惨遭一男子暴打!女子躺在地上,男子不断…
标签:女子
2020-06-02

美国纽约实施宵禁 纽约街道增加一倍警力

美国纽约实施宵禁
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纽约州长科莫宣布,在纽约市开始执行宵禁,并向街道上增加一倍警力。纽约市宵禁将从6月1日晚11点持续到6月2…
标签:纽约
2020-06-02

独立尸检黑人男子窒息致死 被跪杀黑人男子死于压迫性窒息

独立尸检黑人男子窒息致死
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弗洛伊德的家属律师表示,独立尸检发现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方式是“由于颈部和背部受…
标签:黑人
2020-06-02

美国纽约实施宵禁 反种族歧视示威持续升级

美国纽约实施宵禁
美国纽约实施宵禁反种族歧视示威持续升级美国白人警察粗暴执法导致非洲裔男子死亡所引发的示威活动持续升级,
标签:宵禁
2020-06-02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日本疫情最新消息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1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日本新增新冠…
标签:疫情
2020-06-02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 日本实施约1万人规模抗体检测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1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7例,…
标签:日本
2020-06-02

刚果暴发第11轮埃博拉疫情 已出现6名感染者

刚果暴发第11轮埃博拉疫情
刚果暴发第11轮埃博拉疫情已出现6名感染者刚果(金)卫生部长隆贡多6月1日说,该国西北暴发了新一轮埃博拉疫情,这是自1976年以来…
标签:疫情
2020-06-02

描写芒种节气的诗词有哪些?芒种诗词汇总赏析

芒种诗词汇总赏析
​​​​​​​芒种节气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九个节气,夏季的第三个节气,表示仲夏时节的正式…
标签:诗词
2020-06-02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 LISA被前经纪人诈 骗10亿韩元事件始末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
据韩媒报道,YG官方立场确认了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约582万人民币)一事,并表示因为是信任的前经纪人,所以LISA希望圆满解…
标签:经纪人诈
2020-06-02

今年芒种节气是几月几日?芒种三候及芒种节气简介

今年芒种节气是几月几日
芒种节气最适合播种有芒的谷类作物,如晚谷、黍、稷等。如过了这个时候再种有芒和作物就不好成熟了。那么今年芒种节气是几月几日…
标签:简介
2020-06-02

美国白宫附近多地起火 多位名人为抗议发声

美国白宫附近多地起火
美国白宫附近多地起火多位名人为抗议发声近日,美国因警察暴力执法导致一名黑人死亡事件持续发酵,多地陷入暴乱之中。据多家美媒…
标签:名人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