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 规模约1万人以分析国内感染情况

2020-06-02 14:06:1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30adcbef76094b36a01158f39157bddf8c109d4a.jpeg

  东京6月1日电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1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7例,累计16949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898例。日本厚生劳动省当天开始在东京都和宫城县等地实施约1万人规模的抗体检测,以分析国内的感染情况。

  NHK电视台数据显示,东京都1日新增确诊病例13例,累计确诊5249例。东京都1日起进一步对各种社会活动松绑,允许课外补习班、电影院、剧场等重新开放。

  此外,福冈县北九州市1日新增确诊病例16例,其中9例是一所大学医院的职员。北九州市已连续10天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共确诊113例。

  尽管东京都和福冈县解除紧急状态后疫情有所反弹,但日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5月31日说,政府目前不考虑让这两个地区重回紧急状态。

  另据厚生劳动省1日统计,日本已有14502名患者出院或者结束隔离,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人数累计达29.3万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抗体

索尼为黑人发声 索尼为黑人发声说了什么

索尼为黑人发声
近日,美国在多个洲爆发了种族歧视抗议示威活动,这个抗议示威活动的诱因是美国当地警察暴力执法导致一位黑人死亡的惨剧。随着抗…
标签:黑人
2020-06-02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 规模约1万人以分析国内感染情况

日本开始大规模抗体检测
东京6月1日电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1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7例,累计16949例;…
标签:抗体
2020-06-02

化工专业用元素周期表制作毕业照 太走心了!

化工专业用元素周期表制作毕业照
化工专业用元素周期表制作毕业照太走心了!6月1日,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专业毕业班的两名同学,用元素周期表为54名同学制作了一…
标签:化工
2020-06-02

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 瓦妮莎晒视频表示感谢

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
北京时间6月2日讯今日,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在个人ins晒出了一段视频,并表达了对示威者的感谢,感谢他们保护了科…
标签:示威者
2020-06-02

黑人大哥哽咽劝16岁少年 画面让人泪奔

黑人大哥哽咽劝16岁少年
黑人大哥哽咽劝16岁少年画面让人泪奔这些天,美国街头四处打砸抢烧的人群中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黑人少年的身影,一位黑人大哥气…
标签:
2020-06-02

白宫50余特工被打伤 抗议人群冲击白宫与特工发生冲突

白宫50余特工被打伤
因警察带有种族歧视倾向的暴力执法引发的大规模骚乱正在美国快速蔓延,而由于美国政府应对失策,骚乱不仅没有停止迹象还蔓延到首…
标签:特工
2020-06-02

哈德森参加游行示威被捕 美警对其提出三项指控

哈德森参加游行示威被捕
哈德森参加游行示威被捕美警对其提出三项指控据美国媒体FOXSPORTS消息,前NBA球员、现效力CBA山东男篮的外援莱斯特-哈德森,因于…
2020-06-02

LPL夏季赛赛程 2020LPL夏季赛赛程安排时间表

LPL夏季赛赛程
LPL夏季赛赛程2020LPL夏季赛赛程安排时间表6月5日-8月9日,常规赛展开激烈角逐,每场比赛均为BO3,每日第二三比赛根据上一场结束…
标签:LPL
2020-06-02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 将那些钱都用在了赌博上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
据Marketnews独家报道,BLACKPINK成员LISA被组合前经纪人A某诈骗了10亿韩元(约人民币582.4万)。据一位举报者透露,A某和组合从出…
标签:经纪人
2020-06-02

微贷网退出网贷 近百亿"未还"股价暴跌近90%

微贷网退出网贷
2P圈再出大事。浙江头部P2P平台微贷网宣布:将于6月30日前退出网贷行业。
标签:微贷网
2020-06-02

带全家从美来京确诊女子被批捕 确诊后使用各种手段回京

带全家从美来京确诊女子被批捕
带全家从美来京确诊女子被批捕确诊后使用各种手段回京2020年6月1日,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黎某以涉嫌妨害传染…
标签:手段
2020-06-02

三亚海域帆船侧翻彻夜搜救5小时 两名帆船爱好者获救状态良好

三亚海域帆船侧翻彻夜搜救5小时
记者从南海救助局三亚救助基地获悉,该基地应急队经过彻夜搜救5小时,于5月31日上午在三亚海棠湾蜈支洲岛附近皇后湾海域成功搜救…
标签:帆船
2020-06-02

布达拉宫限流开放 实行预约分时限流参观

布达拉宫限流开放
布达拉宫限流开放实行预约分时限流参观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6月3日,布达拉宫将恢复开放,实行预约、分时、限流参观。每日9时…
标签:
2020-06-02

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 科比遗孀表示感谢

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
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科比遗孀表示感谢近日,受黑人遭暴力执法致死一事影响,洛杉矶爆发游行示威活动,很多建筑被大火焚…
标签:示威者
2020-06-02

美国纽约实施宵禁 曼哈顿多家商店被砸

美国纽约实施宵禁
当地时间6月1日晚,美国纽约市长新闻秘书表示,纽约市将在2日继续宵禁政策,但宵禁生效时间从晚上11点提前到8点。5月31日起,纽约…
标签:纽约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