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画风笑翻网友

2020-06-02 17:1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画风笑翻网友

  6月1日,陕西西安曲江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名画Cosplay”,14幅作品在操场上进行展示。

  有同学表示,听到人家表扬自己,觉得自己是个人才;还有同学称,自己长得像梵高,所以就模仿他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网友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画风笑翻网友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画风笑翻网友6月1日,陕西西安曲江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名画Cosplay”,14幅作品在操场上进行展示。有同学表示…
标签:网友
2020-06-02

刚果埃博拉疫情 已出现6名感染者

刚果埃博拉疫情
刚果埃博拉疫情已出现6名感染者刚果(金)卫生部长隆贡多6月1日说,该国西北暴发了新一轮埃博拉疫情,这是自1976年以来刚果(金)…
标签:疫情
2020-06-02

桂林米粉店将分三个等级 桂林米粉有地方标准了

桂林米粉店将分三个等级
前不久,柳州成立全国首家螺蛳粉产业学院。酸了!柳州螺蛳粉学院揭牌,我们的桂林米粉呢?相关消息也迅速窜上热搜引发网友讨论与此…
标签:地方
2020-06-02

如何区分小龙虾是死是活?买回家的小龙虾怎么处理?

如何区分小龙虾是死是活
夏天很多人都爱吃小龙虾,但是外面烧烤摊和店里卖的小龙虾有时候可能会不新鲜,甚至是使用的死了的小龙虾。那么如何区分小龙虾是…
标签:小龙虾
2020-06-02

全球确诊超624万 全球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全球确诊超624万
全球确诊超624万全球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日6时30分左…
标签:全球
2020-06-02

利物浦全队单膝下跪 向去世的弗洛伊德致哀

利物浦全队单膝下跪
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黑人男子引发的抗议示威还未平息,甚至一路蔓延至欧洲足坛。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英超利物浦俱…
2020-06-02

新冠病毒毒性并未减弱 还需继续执行防控措施

新冠病毒毒性并未减弱
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负责人玛丽亚·范凯尔克霍弗1日表示,新冠病毒的传染性和致病性并未减弱,加强防控措施仍是防…
标签:措施
2020-06-02

今年入梅和出梅时间是什么时候?梅雨形成条件有哪些?

今年入梅和出梅时间表
6月5日或6日为芒种。“五月节,谓有芒之种谷可稼种矣。”种之曰稼,敛之曰稿,而芒种是亦稼亦穑的时节。夏熟作物该收了,夏播作物…
标签:梅雨
2020-06-02

2020LPL夏季赛赛程公布 揭幕战EDG对阵WE开始时间

2020LPL夏季赛赛程公布
6月5日-8月9日,常规赛展开激烈角逐,每场比赛均为BO3,每日第二三比赛根据上一场结束时间顺延开赛,揭幕战将由EDG对阵WE!峡谷风…
标签:时间
2020-06-02

微信辟谣监听用户 微信辟谣监听用户聊天记录

微信辟谣监听用户
腾讯微信团队对于外界称其监测聊天记录的质疑作出回应。6月1日,据微信官方辟谣平台@谣言过滤器的消息,腾讯微信团队表示,聊天内…
标签:用户
2020-06-02

如何挑选小龙虾?挑选优质肥美小龙虾的方法技巧

挑选优质肥美小龙虾的方法技巧
又到了一年中小龙虾最好吃,产量最丰富的时候了。由于外面卖的小龙虾又贵又不够卫生,现在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市场上自己买小龙虾…
标签:小龙虾
2020-06-02

女子上海火车站抢2岁女童获刑 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女子上海火车站抢2岁女童获刑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申城市中心的上海火车站一把抱起别人家的2岁女童就走,被抓后还辩称“抱错了”,而事实上她自己的儿子已经20岁…
2020-06-02

特朗普民调落后拜登 特朗普支持率落后拜登8个百分点

特朗普民调落后拜登
环球网本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在登记选民中的支持率落后民主党参选人拜登8个百分点。其中有41%的选民…
标签:民调
2020-06-02

龙飞船中国上空对接 龙飞船对接为何选在中国上空

龙飞船中国上空对接
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航天员本肯和赫尔利乘坐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成功实施近十年来美国首次从本土发射的…
标签:中国
2020-06-02

关于芒种的谚语有哪些?全国各地芒种谚语汇总及意思解释

全国各地芒种谚语汇总及意思解释
芒种它的字面意思是「有芒的麦子快收,有芒的稻子可种」,是一个典型的反映农业耕作的节气。自我国民间有很多有关二十四节气的谚…
标签:全国各地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