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 2人在骚乱中死亡

2020-06-03 08:4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4人中枪2人死亡60余人被捕。当地时间1日,美国芝加哥西塞罗镇发生骚乱,4人中枪,2人死亡,60多人被捕。

ɧ��.png

  据芝加哥当地媒体WGN9报道,西塞罗镇发言人雷·哈纳尼亚证实2人在骚乱中死亡,并表示有“外部鼓动者”进入西塞罗,开枪的不是西塞罗居民,而是来自外部的煽动者和抢劫者。被杀人员的身份尚未公布。

  “煽动者在50街和塞马克路附近至少射杀两人。警方逮捕了参与枪击的三名嫌疑人。这些人是外面的煽动者,他们开车穿过西塞罗,想要制造麻烦。”哈纳尼亚说,有100多名西塞罗警察在大约120名县和州警察的协助下巡逻。(海外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 2人在骚乱中死亡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4人中枪2人死亡60余人被捕。当地时间1日,美国芝加哥西塞罗镇发生骚乱,4人中枪,2人死亡,60多人被捕。据芝…
标签:
2020-06-03

波波维奇怒骂特朗普 怒骂他是个是躲在白宫的胆小鬼

波波维奇怒骂特朗普
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因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一案引发全美动荡,目前美国民众的抗议示威活动持续升级,各方有影响力的人士…
标签:胆小鬼
2020-06-03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雷佳音这失误也太搞笑了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6月2日,雷佳音转发了万茜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宣传物料,为“师姐”应援。但误将“师姐加油,pick你”中的pick写成了PK,意…
标签:雷佳音
2020-06-03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披露很多不为人知的细节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纽约时报》通过整理多角度现场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拍摄视频,警方官方文件,辅以动画技术,完完整整全方位还原了GeorgeFloyd事件…
标签:事件
2020-06-03

美新冠肺炎超182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新冠肺炎超182万例
美新冠肺炎超182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2日下午5时33分…
标签:美国
2020-06-03

白宫周围数个街区被军队警察封锁 整体气氛看起来较为紧张

白宫周围数个街区被军队警察封锁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2日发表声明称,华盛顿特区将在2日晚间部署“更多执法资源”,保障人民的正常生活,将继续执行从晚7点到早上6点…
标签:气氛
2020-06-03

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 力挺黑人运动

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
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力挺黑人运动6月2日,近百位欧美明星自发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包括玛丽亚…
标签:黑人
2020-06-03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82万 全球累计确诊超634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82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340811例,累计死…
标签:美国新冠
2020-06-03

爱奇艺回应法院判决 爱奇艺回应超前点播案败诉

爱奇艺回应法院判决
6月2日晚,针对“《庆余年》超前点播”案一审败诉一事,爱奇艺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感谢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法庭并没有否定我们的探…
2020-06-03

美多州州长拒绝特朗普想派军队 决定联邦政府不能向该州派军队

美多州州长拒绝特朗普想派军队
美多州州长拒绝特朗普想派军队决定联邦政府不能向该州派军队特朗普称将调用联邦军队维护治安,该言论遭到多州州长反对和批评。伊…
标签:联邦政府
2020-06-03

第54颗北斗卫星入网 有助于提高北斗系统运行稳健性

第54颗北斗卫星入网
2日来自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的消息称,第54颗北斗导航卫星已完成在轨测试、入网评估等工作,于近日正式入网工作。该卫星入网有助于提…
标签:北斗
2020-06-03

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 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

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
6月2日抗议美国种族歧视,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近百位欧美明星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以示支持,诸多明星也亲自轻装上阵…
标签:欧美
2020-06-03

幼儿园复学全班只来了1人 一个人上课吃饭睡觉

幼儿园复学全班只来了1人
6月2日,上海幼托机构陆续开园,松江新浜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全班38个同学只有1名小男孩返校上课,近一百平方的教室只有同学和两名…
标签:全班
2020-06-03

端午节放假安排2020通知 端午节哪几天放假哪天要补上班

端午节放假安排2020通知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三天的时间…
标签:端午节
2020-06-03

央行取消11项证明 央行取消户口迁移证明

央行取消11项证明
央行取消11项证明央行取消户口迁移证明据央行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减证便民的决策部署,…
标签:证明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