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各大科技公司发声

2020-06-03 0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5ed6f29c886e0.jpg

  一、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当时情况是怎样的?

  《纽约时报》通过整理多角度现场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拍摄视频,警方官方文件,辅以动画技术,完完整整全方位还原了George Floyd事件的全过程。

  非裔男子死亡之后,当地媒体质疑明尼苏达州警察的装备为何看起来像军队?美媒发现,不光是装备,就连美国警察的训练课程也是偏向于使用暴力而非处理危机。

  Floyd为什么被捕?他到底有没有暴力抗法?警察为什么把他压在地上? 有关这个事件的一切,这个视频都给出了回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纽约

泡泡玛特年入16亿 赚钱速度堪比印钞机

泡泡玛特年入16亿
泡泡玛特年入16亿赚钱速度堪比印钞机盲盒公司泡泡玛特向港交所递交的IPO招股书显示,该公司2017-2019年营收和净利润持续攀升,堪…
标签:印钞机
2020-06-03

白宫旁街区被军队警察封锁 行人稀少整体气氛较为紧张

白宫旁街区被军队警察封锁
白宫周围数个街区被军队警察封锁华盛顿等8个城市将继续宵禁美国司法部长巴尔2日发表声明称,华盛顿特区将在2日晚间部署“更多执法…
标签:白宫
2020-06-03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各大科技公司发声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纽约时报》通过整理多角度现场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拍摄视频,警方官方文件,辅以动画技术,完完整整全方位还原了George Floyd事…
标签:纽约
2020-06-03

白宫周围数个街区被军队警察封锁 全美至少8个城市继续宵禁

白宫周围数个街区被军队警察封锁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2日发表声明称,华盛顿特区将在2日晚间部署“更多执法资源”,保障人民的正常生活,将继续执行从晚7点到早上6点…
标签:街区
2020-06-03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拼多多否认与机构探讨二次上市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6月2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将确定回香港二次上市,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对此,第一财经记者向拼多多方面求证,对方回…
标签:机构
2020-06-03

美上将现身华盛顿现场 现任美军最高级别军职

美上将现身华盛顿现场
美上将现身华盛顿现场现任美军最高级别军职当地时间6月1日晚,四星上将、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出现在华盛顿街…
标签:
2020-06-03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这是想成团出道吗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这是想成团出道吗《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阵容后雷佳音帮万茜打call,结果把pick打成了PK。
标签:
2020-06-03

曝仝卓不满18岁入党 官方回应正在调查

曝仝卓不满18岁入党
6月2日,有人质疑明星仝卓入党时年龄不满18岁,据党章规定,年满18岁,可申请入党,对此官方回应正调查。此前仝卓在直播中自爆往…
标签:官方
2020-06-03

广州中小学暑假时间 广州中小学7月22日起放暑假

广州中小学暑假时间
据广东省广州市网信办官方微信消息,广州市教育局今日发布通知称,2020年广州中小学春季学期于7月21日结束,于7月22日起放暑假,…
标签:时间
2020-06-03

幼儿园复学全班来1人 独得老师专宠

幼儿园复学全班来1人
幼儿园复学全班来1人独得老师专宠6月2日,上海幼托机构陆续开园,松江新浜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全班38个同学只有1名小男孩返校上课…
标签:老师
2020-06-03

央行取消11项证明 2020年取消的证明事项清单发布

央行取消11项证明
为优化服务、减证便民,中国人民银行2日表示,已会同相关部门认真开展了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取消“户口迁移证明”等11项证明事项,…
标签:央行
2020-06-03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 2人在骚乱中死亡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4人中枪2人死亡60余人被捕。当地时间1日,美国芝加哥西塞罗镇发生骚乱,4人中枪,2人死亡,60多人被捕。据芝…
标签:
2020-06-03

特鲁多回避批评特朗普 回答前沉默整整21秒

特鲁多回避批评特朗普
当地时间1日下午,在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全美大规模抗议后,特朗普首次就此发表全国讲话——他没有安抚民众情绪,而是威胁…
标签:特朗普
2020-06-03

波波维奇怒骂特朗普 怒骂他是个是躲在白宫的胆小鬼

波波维奇怒骂特朗普
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因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一案引发全美动荡,目前美国民众的抗议示威活动持续升级,各方有影响力的人士…
标签:胆小鬼
2020-06-03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雷佳音这失误也太搞笑了

雷佳音把pick打成PK
6月2日,雷佳音转发了万茜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宣传物料,为“师姐”应援。但误将“师姐加油,pick你”中的pick写成了PK,意…
标签:雷佳音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