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防护等级升至第二级

2020-06-03 10:2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防护等级升至第二级

  据CNN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因为担心遭到抗议活动的破坏,五角大楼和首都地区其他国防设施的部队防护状态(FPCON)已被升高至第二级,即Charlie级。

  据了解,部队防护状态是美国一个监督海外恐怖威胁的衡量系统,由美国国防部制定,其等级由美国北方司令部设定。

  此系统共分为五级,当中以DELTA为最高(红色),NORMAL(绿色)为最低。不同级别均明确指出军事设施需要采取的防护措施。

  911事件后,纽约市附近的军事设施均被提升至DELTA级。

  五角大楼目前的Charlie级(黄色),属于第二级,适用于已发生恐袭事件,或收到情报表明可能有某种形式的恐怖行动或针对人员、设施的恐袭时,这意味着进入设施时的身份检查会更加严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黄色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防护等级升至第二级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防护等级升至第二级据CNN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因为担心遭到抗议活动的破坏,五角大楼和首都地区其他国防设施…
标签:黄色
2020-06-03

特鲁多回避批评特朗普 特鲁多尴尬沉默整整21秒

特鲁多回避批评特朗普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举行记者会,当被问及怎么看待“特朗普威胁对美国抗议者使用军事力量”时,他足足沉默…
标签:特鲁多
2020-06-03

多名反虐猫志愿者遭人 肉 甚至收到死亡威胁

多名反虐猫志愿者遭人 肉
多名反虐猫志愿者遭人肉甚至收到死亡威胁近日,有人发帖求助称,多名反虐猫志愿者遭人肉及死亡威胁。当事人表示,因自己将山东理…
标签:志愿者
2020-06-03

罚员工吃蚯蚓公司2名负责人被拘 因业绩未达标被要求生吃蚯蚓泥鳅

罚员工吃蚯蚓公司2名负责人被拘
@多彩贵州网6月2日消息,近日,贵州毕节一装饰公司女员工爆料,因业绩未达标被要求生吃蚯蚓和泥鳅。该公司一领导称,制定奖惩制度…
标签:员工
2020-06-03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家中物品所有权严格区分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近日,天津。一对结婚30多年的老夫妻因为过日子AA制受到关注。他们家里的物品所有权严格区分,连各自鸡蛋都做了标记,老头说,自…
标签:所有权
2020-06-03

端午节放假安排 2020端午节放假时间一览

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节放假安排2020端午节放假时间一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6月28日(星期…
标签:端午节
2020-06-03

金晨点赞于正 网友猜测是于正长文“当事人”

金晨点赞于正
说到金晨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她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演员,30岁的她依然少女感十足,肌肤还是那么的光滑细腻,白皙透亮,她的五官长得…
标签:当事人
2020-06-03

桂林米粉店分星级 桂林米粉店怎么分等级

桂林米粉店分星级
桂林米粉店分星级桂林米粉店怎么分等级6月2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传来好消息——首批3个桂林米粉地方标准日前正式发布,这意味着桂…
标签:星级
2020-06-03

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 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

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
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6月2日,近百位欧美明星在各大社交平台发纯黑图片,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包括大卫·贝克汉姆、…
标签:活动
2020-06-03

上千只蜜蜂在宝马车上筑巢 为什么轿车会引来上千只蜜蜂筑巢

上千只蜜蜂在宝马车上筑巢
前天上午,孙先生报料,说诸暨万达华府小区附近停车位里的一辆宝马X3越野车,副驾驶后门位置,有上千只蜜蜂正在筑巢,车主还不知…
标签:轿车
2020-06-03

高云翔为女儿庆生 高云翔最新消息动态

高云翔为女儿庆生
高云翔为女儿庆生高云翔最新消息动态6月2日,@高云翔在微博晒出生日蛋糕为女儿小酒窝庆生,他写道“小酒窝,生日快乐”。这也是他…
标签:高云翔
2020-06-03

致黑人死亡警察出庭推迟 推迟原因不明

致黑人死亡警察出庭推迟
致黑人死亡警察出庭推迟推迟原因不明2日,美国黑人弗洛伊德遭跪压锁脖致死案发生后第8天,美国已有至少140城爆发抗议活动。导致乔…
标签:警察
2020-06-03

数百人聚集林肯纪念堂前示威 呼吁结束警察暴行

数百人聚集林肯纪念堂前示威
黑人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在美国引起的抗议示威还在愈演愈烈,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2日晚,数百名示威者聚…
2020-06-03

摩托骑手喷消毒剂引燃 机智逃生捡回一命

摩托骑手喷消毒剂引燃
摩托骑手喷消毒剂引燃机智逃生捡回一命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印度的骑摩托的男子在过检查站时被工作人员喷洒消毒水,没想到…
标签:
2020-06-03

具荷拉法将再次推动 内容为剥夺疏忽抚养义务的父母的继承权

具荷拉法将再次推动
6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备受网友们关注的《具荷拉法》目前确定将会在21届韩国国会上再次推动,这一次的结果会如何也是网友们关…
标签: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