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反虐猫被寄祭祀品 4名志愿者遭死亡威胁

2020-06-03 10:4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反虐猫被寄祭祀品 4名志愿者遭死亡威胁

  近日,多名反虐猫志愿者因曝光范源庆及其同类人的虐猫行径被***和不断骚扰,他们的身份信息、住址、手机号及家庭成员信息等均被泄露,有人被死亡威胁,家中被寄祭祀品。

  多位志愿者表示,他们的日常工作生活受到极大影响。目前已有志愿者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志愿者

反虐猫被寄祭祀品 4名志愿者遭死亡威胁

反虐猫被寄祭祀品
反虐猫被寄祭祀品4名志愿者遭死亡威胁近日,多名反虐猫志愿者因曝光范源庆及其同类人的虐猫行径被人肉和不断骚扰,他们的身份信息…
标签:志愿者
2020-06-03

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特朗普说美国成全世界的笑柄

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当地时间6月1日,CNN公布了一段特朗普和美国各州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会议上,特朗普怒斥各州州长,并称"美国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标签:电话
2020-06-03

普京批准核威慑政策 俄方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降低核威胁

普京批准核威慑政策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签署命令,批准俄罗斯核威慑国家基本政策。该命令于当日生效。俄罗斯法律信息网站当天发布了普京签署的相关文件…
标签:政策
2020-06-03

纽约高级警官下跪 自己监管的4万名警察不是种族主义者

纽约高级警官下跪
纽约高级警官下跪自己监管的4万名警察不是种族主义者6月1日晚上,在曼哈顿的华盛顿广场公园,纽约市警察局局长特伦斯·莫纳汉…
标签:纽约
2020-06-03

李兰娟回应湖北人到外地受到过度防控 呼吁大家对武汉一视同仁

李兰娟回应湖北人到外地受到过度防控
李兰娟回应湖北人到外地受到过度防控呼吁大家对武汉一视同仁李兰娟回应湖北人到外地受到过度防控时表示,武汉做了这样大规模的筛…
标签:
2020-06-03

幼儿园全班来1人 一人承包幼儿园太可爱了

幼儿园全班来1人
幼儿园全班来1人一人承包幼儿园太可爱了5月13日,安徽芜湖市幼儿园弹性复学,在镜湖幼儿园,幼小(一)班只来了一位小朋友。当天…
标签:全班
2020-06-03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防护等级升至第二级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防护等级升至第二级据CNN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因为担心遭到抗议活动的破坏,五角大楼和首都地区其他国防设施…
标签:黄色
2020-06-03

反虐猫志愿者遭人肉 警方已介入调查

反虐猫志愿者遭人肉
近日,多名反虐猫志愿者因曝光范源庆及其同类人的虐猫行径被人肉和不断骚扰,他们的身份信息、住址、手机号及家庭成员信息等均被…
标签:志愿者
2020-06-03

特鲁多回避批评特朗普 特鲁多尴尬沉默整整21秒

特鲁多回避批评特朗普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举行记者会,当被问及怎么看待“特朗普威胁对美国抗议者使用军事力量”时,他足足沉默…
标签:特鲁多
2020-06-03

多名反虐猫志愿者遭人 肉 甚至收到死亡威胁

多名反虐猫志愿者遭人 肉
多名反虐猫志愿者遭人肉甚至收到死亡威胁近日,有人发帖求助称,多名反虐猫志愿者遭人肉及死亡威胁。当事人表示,因自己将山东理…
标签:志愿者
2020-06-03

罚员工吃蚯蚓公司2名负责人被拘 因业绩未达标被要求生吃蚯蚓泥鳅

罚员工吃蚯蚓公司2名负责人被拘
@多彩贵州网6月2日消息,近日,贵州毕节一装饰公司女员工爆料,因业绩未达标被要求生吃蚯蚓和泥鳅。该公司一领导称,制定奖惩制度…
标签:员工
2020-06-03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家中物品所有权严格区分

夫妻结婚30多年AA制
近日,天津。一对结婚30多年的老夫妻因为过日子AA制受到关注。他们家里的物品所有权严格区分,连各自鸡蛋都做了标记,老头说,自…
标签:所有权
2020-06-03

端午节放假安排 2020端午节放假时间一览

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节放假安排2020端午节放假时间一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6月28日(星期…
标签:端午节
2020-06-03

金晨点赞于正 网友猜测是于正长文“当事人”

金晨点赞于正
说到金晨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她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演员,30岁的她依然少女感十足,肌肤还是那么的光滑细腻,白皙透亮,她的五官长得…
标签:当事人
2020-06-03

桂林米粉店分星级 桂林米粉店怎么分等级

桂林米粉店分星级
桂林米粉店分星级桂林米粉店怎么分等级6月2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传来好消息——首批3个桂林米粉地方标准日前正式发布,这意味着桂…
标签:星级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