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因抗议事件多家苹果商店被抢劫破坏

2020-06-03 13:50:50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随着美国抗议事件的持续发酵,近日,包括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和费城的苹果商店陆续受到抢劫和破坏。TMZ 报道称,苹果商店被掠夺的手机和电脑等演示机型产品均配备了特殊的功能,将用于追踪不法者的位置并发送到当地执法部门手里。

9345d688d43f879407379e8e5adfccf219d53a95.jpeg

  报道称,所有用于苹果商店的演示产品均可以防止不法分子恶意对产品进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产品被盗后,屏幕会显示消息 “此设备已被禁用并正在被跟踪,将向地方当局发送警报。”此前,苹果始终在通过技术手段解决设备被盗抢给用户带来的损失,最知名的莫过于 “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它可以使用户远程锁定自己的手机,并发送丢失手机的位置信息。

  尽管苹果已经在技术方面,对产品被盗做足了准备,但目前苹果公司的策略还是格外谨慎。目前,苹果仍在美国陆续关闭多家店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iPhone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因抗议事件多家苹果商店被抢劫破坏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随着美国抗议事件的持续发酵,近日,包括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和费城的苹果商店陆续受到抢劫和破坏。TMZ 报道称,苹果商店被掠…
标签:iPhone
2020-06-03

杨鸣黄景瑜同框如同冻龄 网友大赞:杨总你最帅

杨鸣黄景瑜同框如同冻龄
辽宁男篮俱乐部现副总经理杨鸣,退役前曾长期把持着“CBA第一帅哥”的交椅,即使已经35岁,他的颜值依然没有太大改变。6月3日,杨…
标签:杨鸣
2020-06-03

黑人阻止抢劫被铐住 记者急得在一旁不停吼抓错人了

黑人阻止抢劫被铐住
当地时间2日,美国福克斯新闻11频道在洛杉矶一家店铺门口直播时,恰好录下了美国警察又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当天,福克斯新闻…
标签:记者
2020-06-03

金晨点赞于正微博 于正回复:谢谢E给我点了个赞

金晨点赞于正微博
6月2日,于正发文称女演员A官宣新剧后被恶意造谣,随后金晨点赞于正微博。新闻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具体内容如下:昨晚,于正…
标签:金晨
2020-06-03

连云港药神案二审14人均减刑 “销售假药”改判“非法经营”

连云港药神案二审14人均减刑
6月2日,江苏连云港因代购、销售印度仿制抗癌药而获刑“药神案”二审宣判,一审法院认定的销售假药罪被改为非法经营罪。新闻发出…
标签:药神案
2020-06-03

美国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911事件时纽约军事设施为红色警戒

美国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据CNN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因为担心遭到抗议活动的破坏,五角大楼和首都地区其他国防设施的部队防护状态(FPCON)已被升高至…
标签:五角大楼
2020-06-03

特朗普和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特朗普说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们

特朗普和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当地时间6月1日,CNN公布了一段特朗普和美国各州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会议上,特朗普怒斥各州州…
标签:特朗普
2020-06-03

警方悬赏通缉涉黑在逃人员 上饶警方悬赏110万通缉3名涉黑人员

警方悬赏通缉涉黑在逃人员
6月2日,江西上饶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发布消息,上饶警方公开通缉3名涉黑在逃人员,悬赏110万元。“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标签:人员
2020-06-03

美国警察用盾牌猛击记者 被攻击后直播画面中断变黑

美国警察用盾牌猛击记者
当地时间6月1日,澳大利亚媒体7News的摄制组在美国华盛顿的抗议现场遭遇惊险一幕。在记者报道抗议现场的时候,面前的武装警察突然…
标签:盾牌
2020-06-03

斗牛犬开滑板带一串小朋友 斗牛犬开滑板火车带娃遛弯

斗牛犬开滑板带一串小朋友
【#斗牛犬开滑板火车带娃遛弯#网友:是狗子带大的没错了】6月1日,河南新乡。张伟伟养斗牛犬皮皮一年多了,因为会玩滑板,现在成…
标签:火车
2020-06-03

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引导孩子拍正能量作品

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教育局回应钟美美下架视频#:正面引导孩子拍一些正能量作品】来自黑龙江鹤岗的男孩“钟美美”,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
标签:作品
2020-06-03

李兰娟回应湖北人到外地受到过度防控 李兰娟:对武汉一视同仁

李兰娟回应湖北人到外地受到过度防控
【李兰娟:对武汉一视同仁是对武汉人民抗疫巨大贡献的最好感谢】#李兰娟回应湖北人到外地受到过度防控#时表示,武汉做了这样大规…
标签:武汉
2020-06-03

白宫门外广场竖起铁网 民众在白宫铁丝网外怒吼抗议

白宫门外广场竖起铁网
【特朗普和夫人在教堂开心合照民众在白宫铁丝网外怒吼抗议】美国警察致黑人死亡案引发的抗议愈演愈烈,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千名美…
标签:白宫
2020-06-03

NBA名宿昂塞尔德去世 生涯5次入选全明星

NBA名宿昂塞尔德去世
6月2日讯官方消息,华盛顿子弹(奇才前身)名宿韦斯-昂塞尔德去世,享年74岁。昂塞尔德司职中锋,是1968年的榜眼秀,仅在巴尔的摩/…
标签:NBA
2020-06-03

湖北高校返校时间 湖北哪些高校公布返校时间

湖北高校返校时间
大学之城武汉熟悉的味道要回来了6月1日晚武大、华科、理工大先后发布学生返校通知此前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已经宣布按照省防指要求…
标签:湖北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