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政策 本国及盟友受核威胁时刻可用核武器

2020-06-03 14: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政策 本国及盟友受核威胁时刻可用核武器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签署命令,批准俄罗斯核威慑国家基本政策。该命令于当日生效。俄罗斯视核武器为一种威慑手段,仅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方可使用。文件称在获得可靠的关于向俄罗斯或其盟友领土发射弹道导弹的消息、敌方使用核武器或其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打击俄罗斯或其盟友领土等情况下,俄罗斯可使用核武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俄罗斯

美国警察用盾牌猛击澳大利亚记者 武装警察突然开始冲刺冲向人群

美国警察用盾牌猛击澳大利亚记者
当地时间6月1日,澳大利亚媒体7News的摄制组在美国华盛顿的抗议现场遭遇惊险一幕。在记者报道抗议现场的时候,面前的武装警察突然…
标签:记者
2020-06-03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政策 本国及盟友受核威胁时刻可用核武器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政策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政策本国及盟友受核威胁时刻可用核武器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签署命令,批准俄罗斯核威慑国家基本政策。该命令于…
标签:俄罗斯
2020-06-03

特鲁多记者会沉默20秒 承认加拿大也存在种族歧视

特鲁多记者会沉默20秒
特鲁多记者会沉默20秒承认加拿大也存在种族歧视6月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强力驱散示威者并威胁动用军队,陷…
标签:特鲁多
2020-06-03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全方位还原事故现场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全方位还原事故现场《纽约时报》通过整理多角度现场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拍摄视频,警方官方文件,辅…
标签:事故现场
2020-06-03

惊呆了!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 地摊经济是什么?为什么发展地摊经济?

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
日前,江西九江瑞昌市不少小商贩接到了城管队员打来的电话,主动动员他们到指定地点摆摊经营。不少摊贩主接到电话后非常惊讶,惊…
标签:地摊经济
2020-06-03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全美至少140个城市发生抗议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美国警方粗暴执法杀死黑人引发的全国性抗议运动还在继续。据央视新闻援引CNN报道,目前,全美至少有140个城市发生了抗议活动。6月…
标签:城市
2020-06-03

外卖小哥进小区被拦跪求放行 网友意见不和炸开了锅你怎么看?

外卖小哥进小区被拦跪求放行
外卖小哥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他们每天风里来雨里去,能跑着从不用走着,我们总能看到他们那匆忙的背影。他们所拿到的每一分钱…
标签:外卖
2020-06-03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因抗议事件多家苹果商店被抢劫破坏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随着美国抗议事件的持续发酵,近日,包括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和费城的苹果商店陆续受到抢劫和破坏。TMZ 报道称,苹果商店被掠…
标签:iPhone
2020-06-03

杨鸣黄景瑜同框如同冻龄 网友大赞:杨总你最帅

杨鸣黄景瑜同框如同冻龄
辽宁男篮俱乐部现副总经理杨鸣,退役前曾长期把持着“CBA第一帅哥”的交椅,即使已经35岁,他的颜值依然没有太大改变。6月3日,杨…
标签:杨鸣
2020-06-03

黑人阻止抢劫被铐住 记者急得在一旁不停吼抓错人了

黑人阻止抢劫被铐住
当地时间2日,美国福克斯新闻11频道在洛杉矶一家店铺门口直播时,恰好录下了美国警察又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当天,福克斯新闻…
标签:记者
2020-06-03

金晨点赞于正微博 于正回复:谢谢E给我点了个赞

金晨点赞于正微博
6月2日,于正发文称女演员A官宣新剧后被恶意造谣,随后金晨点赞于正微博。新闻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具体内容如下:昨晚,于正…
标签:金晨
2020-06-03

连云港药神案二审14人均减刑 “销售假药”改判“非法经营”

连云港药神案二审14人均减刑
6月2日,江苏连云港因代购、销售印度仿制抗癌药而获刑“药神案”二审宣判,一审法院认定的销售假药罪被改为非法经营罪。新闻发出…
标签:药神案
2020-06-03

美国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911事件时纽约军事设施为红色警戒

美国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据CNN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因为担心遭到抗议活动的破坏,五角大楼和首都地区其他国防设施的部队防护状态(FPCON)已被升高至…
标签:五角大楼
2020-06-03

特朗普和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特朗普说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们

特朗普和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当地时间6月1日,CNN公布了一段特朗普和美国各州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会议上,特朗普怒斥各州州…
标签:特朗普
2020-06-03

警方悬赏通缉涉黑在逃人员 上饶警方悬赏110万通缉3名涉黑人员

警方悬赏通缉涉黑在逃人员
6月2日,江西上饶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发布消息,上饶警方公开通缉3名涉黑在逃人员,悬赏110万元。“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标签:人员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