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最高气温34℃ 沙尘到来多区陷入严重污染

2020-06-03 14:14:3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沙尘又来了!由于昨日西北上游沙尘南下,扩散范围大,目前华北地区受到浮尘影响,沙尘天气开始影响北京,预计夜间逐步减弱。

d53f8794a4c27d1e4559022476256f68dfc438cd.jpeg

  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表示,2日白天,受蒙古气旋后部影响,在蒙古国中东部出现沙尘暴天气,扬起的沙尘在高空自北向南传输,于2日夜间先后影响内蒙古中部和河北西北部,单站点PM10最高小时浓度超过1000微克/立方米,沙尘移动速度缓慢且强度大。

  在西北气流作用下,3日05时沙尘开始影响北京,PM10部分站点PM10浓度超过500微克/立方米;预计今天白天,这股沙尘将自西向东影响至全市大部分地区,峰值浓度可达到严重污染级别。

  由于今日白天气压场较弱,沙尘移动速度较慢,PM10仍将维持较高浓度;今天夜间,随着高压和偏北风的持续作用,沙尘污染过程对北京的影响结束。

  从目前实况来看,全市空气质量已经处于中度污染水平,首要污染物为PM10,海淀、丰台、昌平、石景山、延庆、门头沟等区已陷入严重污染,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北京

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队员确诊新冠 1人确诊9人出现症状

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队员确诊新冠
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队员确诊新冠1人确诊9人出现症状美国公共卫生专家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援…
标签:症状
2020-06-03

北京最高气温34℃ 沙尘到来多区陷入严重污染

北京最高气温34℃
沙尘又来了!由于昨日西北上游沙尘南下,扩散范围大,目前华北地区受到浮尘影响,沙尘天气开始影响北京,预计夜间逐步减弱。
标签:北京
2020-06-03

老农耗时17年种出椅子树 种植家具技术成熟想打造生态家具文化村

老农耗时17年种出椅子树
种树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你见过种出椅子树吗?67岁老农尚春林耗时17年,用榆树种下奇特的“椅子树”。他曾在家具市场看到竹木藤类…
标签:椅子树
2020-06-03

普京批准核威慑政策 俄将核力量保持在足以确保核威慑的水平

普京批准核威慑政策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批准《俄联邦在核威慑领域国家政策基础》文件。该文件规定,俄罗斯奉行防御性核威慑,将核武器视为一种威慑力量…
标签:
2020-06-03

结婚30多年AA制 把日子过的像仇人

结婚30多年AA制
结婚30多年AA制把日子过的像仇人近日,天津。一对结婚30多年的老夫妻因为过日子AA制受到关注。他们家里的物品所有权严格区分,连…
标签:仇人
2020-06-03

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 主动动员他们到指定地点摆摊经营

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
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主动动员他们到指定地点摆摊经营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商贩难以置信:你不是骗我呢吧??日前,江西九江…
标签:城管
2020-06-03

青簪行双人海报 吴亦凡古装颜值逆天

青簪行双人海报
青簪行双人海报吴亦凡古装颜值逆天《电视剧》青簪行曝光双人海报,深绿色的背景下,俩人站在屋顶上,浪漫又唯美。
标签:双人
2020-06-03

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称美国成全世界笑柄

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称美国成全世界笑柄当地时间6月1日,CNN公布了一段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会议上,特朗普怒…
标签:会议
2020-06-03

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希望拍一些正能量作品正面引导孩子

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当地教育局回应新京报,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表示是希望从正面引导孩子,去拍一些正能量作品。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因为神…
标签:正能量
2020-06-03

美国警察用盾牌猛击澳大利亚记者 武装警察突然开始冲刺冲向人群

美国警察用盾牌猛击澳大利亚记者
当地时间6月1日,澳大利亚媒体7News的摄制组在美国华盛顿的抗议现场遭遇惊险一幕。在记者报道抗议现场的时候,面前的武装警察突然…
标签:记者
2020-06-03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政策 本国及盟友受核威胁时刻可用核武器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政策
普京批准俄罗斯核威慑政策本国及盟友受核威胁时刻可用核武器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签署命令,批准俄罗斯核威慑国家基本政策。该命令于…
标签:俄罗斯
2020-06-03

特鲁多记者会沉默20秒 承认加拿大也存在种族歧视

特鲁多记者会沉默20秒
特鲁多记者会沉默20秒承认加拿大也存在种族歧视6月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强力驱散示威者并威胁动用军队,陷…
标签:特鲁多
2020-06-03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全方位还原事故现场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
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全方位还原事故现场《纽约时报》通过整理多角度现场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拍摄视频,警方官方文件,辅…
标签:事故现场
2020-06-03

惊呆了!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 地摊经济是什么?为什么发展地摊经济?

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
日前,江西九江瑞昌市不少小商贩接到了城管队员打来的电话,主动动员他们到指定地点摆摊经营。不少摊贩主接到电话后非常惊讶,惊…
标签:地摊经济
2020-06-03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全美至少140个城市发生抗议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
美国警方粗暴执法杀死黑人引发的全国性抗议运动还在继续。据央视新闻援引CNN报道,目前,全美至少有140个城市发生了抗议活动。6月…
标签:城市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