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仙姬朴灿烈合 主打曲正在进行合作

2020-06-03 14:3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仙姬朴灿烈合 主打曲正在进行合作

  据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EXO灿烈参与了15日即将发布的李仙姬正规16辑主打歌《问候》的featuring。这是李仙姬首次与偶像组合歌手合作。

  李仙姬方面表示"与EXO灿烈进行主打曲合作,舞台也在讨论中"。

  “《问候》是一首充满春日气息的舒适氛围的歌曲。李仙姬在困恼适合这首歌的拥有舒适温暖的音色的歌手的时候,想到了平时就很关注的灿烈,进而促成了合作。这会是一首将两个人的音色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的歌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李仙姬朴灿烈合 主打曲正在进行合作

李仙姬朴灿烈合
李仙姬朴灿烈合主打曲正在进行合作据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EXO灿烈参与了15日即将发布的李仙姬正规16辑主打歌《问候》的featu…
标签:
2020-06-03

金晨点赞于正微博 被疑是于正微博的E

金晨点赞于正微博
金晨点赞于正微博被疑是于正微博的E昨晚,于正发文称女演员A官宣新剧后被恶意造谣,虽然A演员不在意,但急坏了经纪人,于正以ABC…
标签:于正
2020-06-03

美国儿童频道8分钟黑屏支持抗议 为抗议活动发生

美国儿童频道8分钟黑屏支持抗议
美国儿童频道8分钟黑屏支持抗议为抗议活动发生2日,播放《海绵宝宝》、《忍者神龟》等动画而出名的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在…
标签:儿童
2020-06-03

哈工大千架无人机升空彩排 现场画面太壮观

哈工大千架无人机升空彩排
哈工大千架无人机升空彩排现场画面太壮观6月7日,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当天将在校本部进行1000架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6月2…
标签:哈工大
2020-06-03

美新冠患者出院收到84万美元账单 妻子表示被吓到窒息

美新冠患者出院收到84万美元账单
美国一位病人好不容易从新冠病毒感染中存活下来,却收到了84万美元的账单……而这,甚至还不是全部费用。
2020-06-03

范冰冰黑长直封面 这是要复出的节奏

范冰冰黑长直封面
范冰冰黑长直封面这是要复出的节奏范冰冰正式解锁内地杂志封面,宣告全面复出。这是范冰冰继2018年5月之后,时隔两年首次登上内地…
标签:封面
2020-06-03

俄外交部回应美国欲邀请参加G7峰会 没中国就没有全球意义

俄外交部回应美国欲邀请参加G7峰会
俄外交部回应美国欲邀请参加G7峰会没中国就没有全球意义日前,美国欲邀请俄罗斯参加今年的七国集团(G7)峰会。俄罗斯外交部发言…
标签:全球
2020-06-03

武汉交警推出共享头盔 登记后可免费租借一周

武汉交警推出共享头盔
武汉交警推出共享头盔登记后可免费租借一周6月2日,武汉武汉江夏区交通大队推行电动车安全头盔“共享头盔”免费租借服务。民警现…
标签:头盔
2020-06-03

鬼灭之刃动画制作公司涉嫌逃税 被曝逃税1.39亿日元

鬼灭之刃动画制作公司涉嫌逃税
鬼灭之刃动画制作公司涉嫌逃税被曝逃税1.39亿日元据日媒,东京国税控告动画《鬼灭之刃》制作公司飞碟社及公司社长涉嫌违反法人税…
标签:公司
2020-06-03

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队员确诊新冠 1人确诊9人出现症状

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队员确诊新冠
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队员确诊新冠1人确诊9人出现症状美国公共卫生专家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援…
标签:症状
2020-06-03

北京最高气温34℃ 沙尘到来多区陷入严重污染

北京最高气温34℃
沙尘又来了!由于昨日西北上游沙尘南下,扩散范围大,目前华北地区受到浮尘影响,沙尘天气开始影响北京,预计夜间逐步减弱。
标签:北京
2020-06-03

老农耗时17年种出椅子树 种植家具技术成熟想打造生态家具文化村

老农耗时17年种出椅子树
种树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你见过种出椅子树吗?67岁老农尚春林耗时17年,用榆树种下奇特的“椅子树”。他曾在家具市场看到竹木藤类…
标签:椅子树
2020-06-03

普京批准核威慑政策 俄将核力量保持在足以确保核威慑的水平

普京批准核威慑政策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批准《俄联邦在核威慑领域国家政策基础》文件。该文件规定,俄罗斯奉行防御性核威慑,将核武器视为一种威慑力量…
标签:
2020-06-03

结婚30多年AA制 把日子过的像仇人

结婚30多年AA制
结婚30多年AA制把日子过的像仇人近日,天津。一对结婚30多年的老夫妻因为过日子AA制受到关注。他们家里的物品所有权严格区分,连…
标签:仇人
2020-06-03

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 主动动员他们到指定地点摆摊经营

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
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主动动员他们到指定地点摆摊经营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商贩难以置信:你不是骗我呢吧??日前,江西九江…
标签:城管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