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刚果埃博拉疫情已发现8例病例4例死亡 世卫组织50人抵达姆班达卡

2020-06-04 08:39: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

1591230535541.jpg

  当地时间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刚果(金)姆班达卡市暴发的新一轮埃博拉疫情中,已发现8例病例,其中4例死亡。世卫组织及其合作伙伴派出近50人抵达姆班达卡,并带去3600剂疫苗和2000份检测工具。目前,当地政府正测定病毒基因序列,以确认是否与当地2018年暴发过的埃博拉疫情有关。(总台记者朱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埃博拉疫情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组阵容 你希望哪位姐姐上C位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组阵容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组阵容公布,金莎、沈梦辰加盟,网友:你更期待谁?沈梦辰,朱婧汐,郁可唯,吴昕,刘芸,金莎这一组颜值也…
标签:阵容
2020-06-04

刚果埃博拉疫情已发现8例病例4例死亡 世卫组织50人抵达姆班达卡

刚果埃博拉疫情已发现8例病例
当地时间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刚果(金)姆班达卡市暴发的新一轮埃博拉疫情中,已发现8例病例,其中4例死亡。
2020-06-04

老板托举出员工自己身亡 舍己救人令人敬佩

老板托举出员工自己身亡
老板托举出员工自己身亡舍己救人令人敬佩5月27日,宁夏银川。一男子下到污水井开通管道堵头,不慎沼气中毒昏迷。老板见状立刻下井…
标签:员工
2020-06-04

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 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免职

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
6月2日上午,西安一小学生在校园内被机动车撞倒,送医不治身亡。今天(6月3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区教育局分…
标签:学校
2020-06-04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全球新增病例连续5天超1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3日下午5时33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847412例,…
标签:5天
2020-06-04

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美国计划禁中国航班飞美国

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美国交通部3日发布命令,宣布将从本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涉及中…
标签:航班
2020-06-04

大连夜市一片狼藉 目前该夜市被停业整改

大连夜市一片狼藉
“地摊经济”让越来越多的城市有了“烟火气”。目前,济南、郑州、石家庄、西安等省会城市启动了“地摊经济”“夜市经济”计划。…
标签:夜市
2020-06-04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不要和你做朋友更新时间剧情简介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更新时间剧情简介
电视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改编自同名小说,由陈昊宇、庄达菲、周彦辰、马思超、古子成、郭欣禹、王漪淼领衔主演。我才不要…
标签:简介
2020-06-04

五菱推出地摊专用车 五菱推出“鸥翼门”卖货车抢占先机

五菱推出地摊专用车
当下,地摊经济这个传统的概念,又再次回到了大众的视线,且已经开始为经济释放出更多的活力。并且,要说紧跟时事热点,最会制造…
标签:五菱
2020-06-04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
标签:疫情
2020-06-04

高三班主任把办公桌搬进教室 陪伴学生太暖心

高三班主任把办公桌搬进教室
高三班主任把办公桌搬进教室陪伴学生太暖心江苏淮安,一中学高三4班班主任周丽丽为陪伴学生,将办公桌搬进了教室,目前已持续了六…
标签:高三
2020-06-04

夫妻结婚30多年坚持AA制 老夫妻日子过的不如合租

夫妻结婚30多年坚持AA制
夫妻结婚30多年坚持AA制老夫妻日子过的不如合租近日,天津。一对结婚30多年的老夫妻因为过日子AA制受到关注。他们家里的物品所有…
标签:日子
2020-06-04

医院又现跪式窗口 回应称已对预约窗口进行重新改造

医院又现跪式窗口
云南网消息,6月3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称大理州人民医院产科超声诊断室出现“跪式询问台”。针对此事,当…
标签:窗口
2020-06-04

特朗普夫妇开心合影 白宫外示威者隔着铁网怒吼抗议

特朗普夫妇开心合影
美国警察致黑人死亡案引发的抗议愈演愈烈,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千名美国华盛顿的示威者聚集在白宫前激烈抗议表达不满。而白宫为了应…
标签:夫妇
2020-06-04

拜登发表公开演讲 抨击特朗普把国家变成战场

拜登发表公开演讲
美国前副总统、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2日在费城发表公开演讲,他指责特朗普对眼下全国抗议活动的处理方式,抨击他正在煽…
标签:战场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