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首相喊话特朗普反对种族主义 表态支持民众和平抗议

2020-06-04 09:0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针对日前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三表态支持民众和平抗议:“我要向特朗普总统、向美国的每一个人说,种族主义、种族主义暴力在我们的社会中没有立足之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特朗普

英国首相喊话特朗普反对种族主义 表态支持民众和平抗议

英国首相喊话特朗普反对种族主义
针对日前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三表态支持民众和平抗议:“我要向特朗…
标签:特朗普
2020-06-04

特朗普夫妇开心合影 全国性抗议示威仍在继续

特朗普夫妇开心合影
美国警察致黑人死亡案引发的抗议愈演愈烈,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千名美国华盛顿的示威者聚集在白宫前激烈抗议表达不满。而白宫为了…
标签:全国性
2020-06-04

英国首相喊话特朗普反对种族主义 称种族暴力没有出路

英国首相喊话特朗普反对种族主义
据英国《标准晚报》报道,约翰逊3日在唐宁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在会上被问及目前在伦敦也发的抗议示威,约翰逊说:“我…
标签:特朗普
2020-06-04

G7没中国参与很难解决全球性问题 特朗普称G7是过时的国家集团

G7没中国参与很难解决全球性问题
G7没中国参与很难解决全球性问题特朗普称G7是过时的国家集团2日,针对特朗普提议邀请俄罗斯参加今年的G7扩大会议,俄罗斯外交部发…
标签:G7
2020-06-04

五菱推出地摊专用车 五菱牌摆摊神车打开车厢即可卖货

五菱推出地摊专用车
6月3日消息,随着“地摊经济”松绑,各地涌现出“摆摊热”。股市上地摊股炙手可热,今天小商品城、银都股份、茂业商业一字涨停,…
标签:车厢
2020-06-04

武汉交警推共享头盔 办理登记手续后可免费使用一周

武汉交警推共享头盔
6月2日,武汉市江夏区交通大队推出“共享头盔”免费租借服务,电动车驾驶人办理登记手续后,即可免费领取头盔,申领人可使用一周…
标签:一周
2020-06-04

美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航 6月16日生效

美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航
美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航6月16日生效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政府可能将禁止中国客运航空公司从6月16日开始飞往美国,以此来向中国施压…
标签:
2020-06-04

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特朗普为恢复经济不断要求中国恢复航班

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美国交通部3日发布命令,宣布将从本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涉及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
标签:中国
2020-06-04

俄罗斯研究酸奶疫苗 目前该疫苗正处于临床试验前的研究阶段

俄罗斯研究酸奶疫苗
俄罗斯科研人员正在新冠疫苗、疗法和药物研究方面开展新探索,尝试“酸奶疫苗”“肺部紫外线消毒”等防治新手段。塔斯社2日援引俄…
标签:俄罗斯
2020-06-04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妥妥吃了把狗粮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6月4日是杨丞琳的生日,零点刚到,李荣浩就在微博发文为其庆生:“老婆生日快乐”。这是李荣浩连续第六年为杨丞琳庆生了,称呼从…
标签:狗粮
2020-06-04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组阵容 你希望哪位姐姐上C位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组阵容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组阵容公布,金莎、沈梦辰加盟,网友:你更期待谁?沈梦辰,朱婧汐,郁可唯,吴昕,刘芸,金莎这一组颜值也…
标签:阵容
2020-06-04

刚果埃博拉疫情已发现8例病例4例死亡 世卫组织50人抵达姆班达卡

刚果埃博拉疫情已发现8例病例
当地时间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刚果(金)姆班达卡市暴发的新一轮埃博拉疫情中,已发现8例病例,其中4例死亡。
2020-06-04

老板托举出员工自己身亡 舍己救人令人敬佩

老板托举出员工自己身亡
老板托举出员工自己身亡舍己救人令人敬佩5月27日,宁夏银川。一男子下到污水井开通管道堵头,不慎沼气中毒昏迷。老板见状立刻下井…
标签:员工
2020-06-04

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 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免职

教育局通报小学生校园内被撞身亡
6月2日上午,西安一小学生在校园内被机动车撞倒,送医不治身亡。今天(6月3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区教育局分…
标签:学校
2020-06-04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全球新增病例连续5天超1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3日下午5时33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847412例,…
标签:5天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