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人之死警察被拘 被控二级谋杀罪

2020-06-04 13:4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人之死警察被拘 被控二级谋杀罪

  美国黑人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的示威抗议还在不断升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4名涉事警察目前均被拘留。

  报道称,目前,所有被指控与弗洛伊德之死有关的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现在都已被拘留。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涉事警察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 和陶•邵(Tou Thao)在当天下午17点左右被送往亨内平县监狱。涉事警察亚历山大•金(Alexander Kueng)的律师则告诉CNN,前者在当天下午早些时候已经自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黑人

黑人之死警察被拘 被控二级谋杀罪

黑人之死警察被拘
黑人之死警察被拘被控二级谋杀罪美国黑人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的示威抗议还在不断升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
标签:黑人
2020-06-04

官方发布弗洛伊德最终尸检报告 死于心肺骤停且已检测出新冠病毒

官方发布弗洛伊德最终尸检报告
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医学检查员6月3日发布了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的最终尸检报告,显示弗洛伊德的死亡是由于心肺骤停所致。据美…
标签:病毒
2020-06-04

夫妻结婚多年AA制 结婚30年日子过的像仇人

夫妻结婚多年AA制
夫妻结婚多年AA制结婚30年日子过的像仇人近日,天津。一对结婚30多年的老夫妻因为过日子AA制受到关注。他们家里的物品所有权严格…
标签:仇人
2020-06-04

云南一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这是什么原理

云南一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云南一物理老师徒手劈砖这是什么原理6月2日,云南红河一位物理老师在课堂上表演徒手劈砖。@有料了解到,视频中的老师是红河弥勒第…
标签:
2020-06-04

男子床头长出竹子 真正绿到床头了

男子床头长出竹子
男子床头长出竹子真正绿到床头了6月3日,湖北武汉,男子在武汉租房,因为疫情4个多月没有回去,床头竟然长了一颗枝繁叶茂的竹子。…
标签:男子
2020-06-04

黑人大妈怒骂暴力示威者 说“黑人的命很重要”都是在撒谎!

黑人大妈怒骂暴力示威者
近日,美国各地的抗议活动愈演愈烈,暴力打砸抢事件频发,闹市商铺受损严重。纽约布朗克斯区,一名黑人大妈的店铺也被暴力示威者…
标签:
2020-06-04

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 对航班实施熔断和奖励措施

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
6月4日,民航局发布《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国际客运航班数量进行调整。
标签:国际客运
2020-06-04

官方发布弗洛伊德最终尸检报告 感染新冠死亡由心肺骤停所致

官方发布弗洛伊德最终尸检报告
乔治·弗洛伊德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医学检查员6月3日发布了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的最终尸检报告,显示弗洛伊德的死亡是由…
标签:
2020-06-04

广西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50岁小学保安持刀砍人致40人受伤

广西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6月4日上午,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旺甫镇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随后,苍梧县旺甫镇人民政府针对此事发出报告,全文如下↓关于旺甫…
标签:事件
2020-06-04

口罩机熔喷布价格暴跌 100万购入口罩机20万转手

口罩机熔喷布价格暴跌
口罩业大起大落,“先来的住豪宅,后来的上天台”成为坊间一句调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口罩机从最初的20万元/台,一路涨至5…
标签:口罩机
2020-06-04

互联网摆摊图鉴 互联网人转行后都适合摆什么样的地摊

互联网摆摊图鉴
互联网人转行后都适合摆什么样的地摊?全员摆摊怎能少了互联网人?夜市繁华,地摊繁华,城市繁华,互联网人收起电脑走入夜色小巷..…
标签:图鉴
2020-06-04

俄罗斯研究酸奶疫苗 通过口服疫苗方式对抗新冠病毒

俄罗斯研究酸奶疫苗
据俄媒体2日报道,俄罗斯科研人员正在新冠疫苗、疗法和药物研究方面开展新探索,尝试“酸奶疫苗”“肺部紫外线消毒”等防治新手段…
标签:冠病毒
2020-06-04

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 每天准备四十份卖完就收

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
摆摊经济持续火爆,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顾客爆满,而且每天只卖四十份!6月3日,陕西西安,美西是一名80后辣妈,2003年大…
标签:辣妈
2020-06-04

弗洛伊德6岁女儿说我很想他 女儿说她的父亲很有趣

弗洛伊德6岁女儿说我很想他
当地时间6月3日,因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的美国男子弗洛伊德的6岁女儿接受了《早安美国》节目的采访。这也是弗洛伊德的女儿吉安娜第…
标签:弗洛伊德
2020-06-04

边走边看手机违法 马路上玩手机太危险

边走边看手机违法
边走边看手机违法马路上玩手机太危险在大街上的“低头族”随处可见,吃饭玩手机、睡觉玩手机,走路玩手机、坐车玩手机,走路时低…
标签:手机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