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新全国211工程大学排行榜前二十 什么叫平行志愿?有什么特点?

2020-06-04 15:2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考最重要的不仅是要考好,志愿的填报也非常重要,选择好一个适合的学校对孩子的前途有决定性作用。211工程大学是在我国非常受关注的,那么2020年全国211工程大学排名前二十的有哪些?平行志愿有哪些特点?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  一、全国211工程大学排行榜前二十

QQ��ͼ20200604151745.jpg

  二、平行志愿有什么特点

  1、志愿并列

  在一个投档时间段内可以填几个志愿,例如江苏考生可以填报四个志愿,这四个志愿之间没有主次之分称为志愿并列,所以叫平行志愿。

  2、位次优先

  按照考生成绩进行位次排序,在平行志愿投档检索时,按照位次先后顺序投档检索。

  3、遵循志愿

  目前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区、市)一般可填报三到五个院校志愿,分别以英文字母ABCDE排列出一个自然的顺序。投档的时候按照这个考生的自然顺序逐一检索,也就是说首先检索A志愿,其次再检索后续志愿。当符合A志愿学校的条件时,考生的档案就被投入A志愿院校中,其他后续志愿就不再检索;如果考生不符合A志愿的投档条件,那么就要看他的B志愿,如果B志愿仍然不符合要求,再看他C志愿,依次检索下来,直至检索完毕。

  4、一轮投档

  考生档案只要投档成功,就停止对其它志愿检索,如果考生的档案被高校退回来,即使分数达到后续志愿也不检索,进入征集志愿或者下一批次志愿填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211大学

广西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广西苍梧通报小学门卫砍人事件

广西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广西苍梧通报小学门卫砍人事件,广西梧州一小学门卫砍伤多人,重伤3人,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4日上午,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旺甫镇一…
标签:事件
2020-06-04

文在寅贴身保镖因太帅辞职 不做保镖转而开起了理发店

文在寅贴身保镖因太帅辞职
文在寅竞选韩国总统期间,其贴身保镖崔英才意外走红,原因是颜值太高。当时,文在寅的选举团队还调侃他,“作为保镖,长得太帅其…
标签:保镖
2020-06-04

最新全国211工程大学排行榜前二十 什么叫平行志愿?有什么特点?

最新全国211工程大学排行榜前二十
高考最重要的不仅是要考好,志愿的填报也非常重要,选择好一个适合的学校对孩子的前途有决定性作用。211工程大学是在我国非常受关…
标签:211大学
2020-06-04

最新全国985工程大学排行榜前十 平行志愿填报有哪些技巧?

最新全国985工程大学排行榜前十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越来越近了,相信很多考生和家长已经开始考虑填报志愿选择学校的问题了。985工程的大学是很多学生和家长非…
2020-06-04

中国最好的大学有哪些?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行榜

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行榜
马上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季,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除了考好之外,报考志愿的填写也非常重要,选择哪所大学是众多高考学子和家…
标签:大学
2020-06-04

世卫谈羟氯喹试验 羟氯喹是否能治疗新冠肺炎

世卫谈羟氯喹试验
【世卫组织即将恢复羟氯喹治疗试验】近期围绕抗疟疾药物羟氯喹是否能治疗新冠肺炎,医学界一直在临床试验探究。周三,世界卫生组…
标签:肺炎
2020-06-04

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 网友称:吉兆,节节高升

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
6月3日,湖北武汉。男子在武汉租房,因为疫情4个多月没有回去,床头竟然长了一颗枝繁叶茂的竹子,当事人扒开床板,发现是从床下生…
标签:男子
2020-06-04

今年以来南方最持久强降雨到来 北方“火力全开”河南多地破40℃

今年以来南方最持久强降雨到来
近日南方雨水连轴转,预计本周剩下几天,江南、华南等多地仍将暴雨连连,其中今天(4日),江西、湖南、广西等地有暴雨。南方“水…
标签:强降雨
2020-06-04

库里寻找独臂篮球少年: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你不行!

库里寻找独臂篮球少年
近日,一位13岁独臂少年打篮球的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独臂少年面对比他更高更壮的对手毫不退缩,运球和投球行云流水。少年名叫张…
标签:篮球少年
2020-06-04

历届世界环境日主题 历届世界环境日主办城市

历届世界环境日主题及主办城市
每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届时会选择一个成员国举行“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发表《环境现状的年度报告书》及表彰“全球500佳”,…
2020-06-04

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是什么?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是什么
每年6月5日被设立为世界环境日,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那么今年的世界…
2020-06-04

李现 给我点自由好不好 现在的代拍太疯狂了

李现 给我点自由好不好
日前,有八卦媒体拍到李现现身三亚机场,他头戴渔夫帽口罩遮面,身穿黑色印花上衣,自推行李箱度假风满满。刚从机场出来的李现,…
标签:李现
2020-06-04

口罩机熔喷布价格暴跌 口罩行业最赚钱的时间已经过去

口罩机熔喷布价格暴跌
“口罩机基本都是现货,少部分型号在下单后七天内就能发货。”6月3日,深圳一家口罩机生产商的销售人员对界面新闻记者表示,口罩…
2020-06-04

韩国首家机器人咖啡馆 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冲咖啡机器

韩国首家机器人咖啡馆
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服务行业生生创造了一种“无接触”服务需求,这也极大促进了机器人等新技术的落地。在韩国,首家机器人咖…
标签:感情
2020-06-04

弗洛伊德生前已感染新冠 无迹象表明新冠是其致死原因

弗洛伊德生前已感染新冠
官方最终尸检结果公布!弗洛伊德死于“心肺骤停”,其新冠检测呈阳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最新消息,乔治•弗洛伊德…
标签:新冠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