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董子健评论李荣浩 我们都守住了零点

2020-06-04 15:3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董子健评论李荣浩 我们都守住了零点

  董子健发微博: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原来孙怡和杨丞琳都是今天生日啊!李荣浩和董子健都卡零点给老婆送祝福,董子健还评论李荣浩: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零点

董子健评论李荣浩 我们都守住了零点

董子健评论李荣浩
董子健评论李荣浩我们都守住了零点董子健发微博:恭喜我们都成功守住零点,原来孙怡和杨丞琳都是今天生日啊!李荣浩和董子健都卡…
标签:零点
2020-06-04

民航局调整国际航班 民航局调整计划一览

民航局调整国际航班
民航局调整国际航班民航局调整计划一览近日,民航局出台了进一步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措施,1家航空公司在1个国家保留1条航线,1周…
标签:民航局
2020-06-04

科学家发现地球上最干净空气 南大洋上空的空气非常干净

科学家发现地球上最干净空气
6月2日,据外媒报道,由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授索尼娅·克雷登韦斯(SoniaKreidenweis)领导并发表在《美国科学院院报》(P…
标签:科学家
2020-06-04

弗洛伊德6岁女儿谈父亲 称很想念他

弗洛伊德6岁女儿谈父亲
弗洛伊德6岁女儿谈父亲称很想念他美国男子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死亡。当地时间3日,他的6岁女儿接受采访时说,以前爸爸每天都会…
标签:女儿
2020-06-04

父亲节是几月几日?世界各国父亲节时间及简介

世界各国父亲节时间及简介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不能缺少父亲的陪伴和保护,父亲在我们的成长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今…
标签:父亲节
2020-06-04

曝周丽淇产子 儿子长得像父亲傅浤鸣

曝周丽淇产子
据港媒报道,41岁的艺人周励淇(Niki,原名周丽淇[微博])在5月18日剖腹诞下6磅(约5.4斤)重的儿子,小婴儿十分健康,长得像父亲傅浤…
标签:儿子
2020-06-04

笑果文化致歉薇娅 为什么要想薇娅道歉

笑果文化致歉薇娅
6月3日,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捕消息曝光,而在5月1日被行拘后,卡姆还曾于5月21日做客薇娅直播间,后媒体求证得知当时直播间的脱…
标签:薇娅
2020-06-04

广西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广西苍梧通报小学门卫砍人事件

广西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广西苍梧通报小学门卫砍人事件,广西梧州一小学门卫砍伤多人,重伤3人,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4日上午,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旺甫镇一…
标签:事件
2020-06-04

文在寅贴身保镖因太帅辞职 不做保镖转而开起了理发店

文在寅贴身保镖因太帅辞职
文在寅竞选韩国总统期间,其贴身保镖崔英才意外走红,原因是颜值太高。当时,文在寅的选举团队还调侃他,“作为保镖,长得太帅其…
标签:保镖
2020-06-04

最新全国211工程大学排行榜前二十 什么叫平行志愿?有什么特点?

最新全国211工程大学排行榜前二十
高考最重要的不仅是要考好,志愿的填报也非常重要,选择好一个适合的学校对孩子的前途有决定性作用。211工程大学是在我国非常受关…
标签:211大学
2020-06-04

最新全国985工程大学排行榜前十 平行志愿填报有哪些技巧?

最新全国985工程大学排行榜前十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越来越近了,相信很多考生和家长已经开始考虑填报志愿选择学校的问题了。985工程的大学是很多学生和家长非…
2020-06-04

中国最好的大学有哪些?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行榜

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行榜
马上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季,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除了考好之外,报考志愿的填写也非常重要,选择哪所大学是众多高考学子和家…
标签:大学
2020-06-04

世卫谈羟氯喹试验 羟氯喹是否能治疗新冠肺炎

世卫谈羟氯喹试验
【世卫组织即将恢复羟氯喹治疗试验】近期围绕抗疟疾药物羟氯喹是否能治疗新冠肺炎,医学界一直在临床试验探究。周三,世界卫生组…
标签:肺炎
2020-06-04

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 网友称:吉兆,节节高升

男子4个月没回家床头长竹子
6月3日,湖北武汉。男子在武汉租房,因为疫情4个多月没有回去,床头竟然长了一颗枝繁叶茂的竹子,当事人扒开床板,发现是从床下生…
标签:男子
2020-06-04

今年以来南方最持久强降雨到来 北方“火力全开”河南多地破40℃

今年以来南方最持久强降雨到来
近日南方雨水连轴转,预计本周剩下几天,江南、华南等多地仍将暴雨连连,其中今天(4日),江西、湖南、广西等地有暴雨。南方“水…
标签:强降雨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