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跳楼者被砸伤男子仍昏迷 ICU抢救超24小时

2020-06-05 09:5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跳楼者被砸伤男子仍昏迷 ICU抢救超24小时

  6月3日,山东平度9名热心市民拿被子营救跳楼女子。女子从7楼阁楼跳下,恰巧砸中救人男子宋玉武。事发画面显示,跳楼女子身亡,宋玉武住进ICU。

  记者了解到,救人者宋玉武今年50岁,平时在事发地等活拉货。截至6月4日8时许,宋玉武昏迷已超过24小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跳楼者

跳楼者被砸伤男子仍昏迷 ICU抢救超24小时

跳楼者被砸伤男子仍昏迷
跳楼者被砸伤男子仍昏迷ICU抢救超24小时6月3日,山东平度9名热心市民拿被子营救跳楼女子。女子从7楼阁楼跳下,恰巧砸中救人男子宋…
标签:跳楼者
2020-06-05

NBA宣布8月1日奥兰多重启 NBA8月1日复赛22支球队参加

NBA宣布8月1日奥兰多重启
6月5日凌晨,NBA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将在北京时间8月1日正式复赛,22支球队参加赛季重启。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董事会会议上,…
标签:NBA
2020-06-05

全球昨日新增超19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昨日新增超19万
全球昨日新增超19万全球疫情最新消息据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5日8时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659.5万例,过去24小…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6-05

姜潮赞成二胎随麦迪娜姓 婆婆说小名可以随妈姓引争议

姜潮赞成二胎随麦迪娜姓
近日,演员麦迪娜和自己的老公姜潮,带着宝贝儿子和婆婆一起参加了一档由芒果TV和北京卫视同时上线播出的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
标签:
2020-06-05

伊能静和婆婆相处模式 婆媳关系情同姐妹

伊能静和婆婆相处模式
伊能静和婆婆相处模式婆媳关系情同姐妹就3位婆婆而言,目前最受网友欢迎的是秦昊妈妈,大家都羡慕伊能静,跟婆婆相处成了知心姐妹…
标签:
2020-06-05

起诉爱奇艺用户再发声 上百页观影记录被曝

起诉爱奇艺用户再发声
起诉爱奇艺用户再发声上百页观影记录被曝4日,因超前点播起诉爱奇艺的用户吴某发微博称,“不打算继续使用爱奇艺了,不是因为超前…
标签:爱奇艺
2020-06-05

日媒批美国挑动民粹 美政府试图用民粹主义应对社会对立

日媒批美国挑动民粹
美国全国性抗议示威仍在持续,其背后体现出来的美国社会深层次矛盾,也日益受到世界关注。日本《朝日新闻》4日刊发社论称,美国抗…
标签:民粹主义
2020-06-05

国际航班新政是让步?快来看官方怎么说

国际航班新政是让步?
国际航班新政是让步?快来看官方怎么说美国的航空公司终于被允许飞中国了。6月3日,特朗普高调宣称,如果中国还不对美国航司开放…
标签:官方
2020-06-05

在校用餐尽量自备餐具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在校用餐尽量自备餐具
在校用餐尽量自备餐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4日,教育部网站刊发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前提下学校文明卫生、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倡…
标签:绿色
2020-06-05

钟美美班主任发声:担心孩子有心理落差,未要求下架也不存在约谈

钟美美班主任发声
近日,黑龙江鹤岗网名钟美美的男孩模仿老师系列的视频一下子火了起来。但随后这些视频都被删除,当地教育局表示,校方曾与钟美美…
标签:心理
2020-06-05

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 正加紧生产现在预订要一个月后才能取车

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市场总监周钘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五菱地摊车目前销量火爆,具体订单还未统计。现在预订要一个月后才能取…
标签:
2020-06-05

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 设置水泥路障防止车辆冲撞

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
自上周以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抗议活动一直持续不断。为保证安全,从2日开始,相关部门开始沿白宫周边修建两米多高的铁网。4…
标签:水泥
2020-06-05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摆地摊最适合的商品推荐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近来“地毯经济”成为了一个全网热词,国家大力推动地摊经济给了更多人创业就业的机会。无论是互联网上还是朋友圈中都流传着地摊…
标签:商品
2020-06-05

市长在弗洛伊德灵柩前跪哭 追悼会现场送葬者默哀8分46秒

市长在弗洛伊德灵柩前跪哭
当地时间6月4日,被白人警察单膝跪脖而窒息而亡的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Floyd),的追悼仪式在北方中央大学(North…
标签:市长
2020-06-05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清零 现有疑似病例0例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清零
2020年6月4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3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截至…
标签:湖北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