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BA宣布8月1日奥兰多重启 22队赴奥兰多角逐总冠军

2020-06-05 10:2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NBA将于8月1日重启,22支球队集中到奥兰多迪士尼参赛。继CBA宣布将于6月20日重启后,今天早上,NBA官方宣布,NBA联盟董事会正式通过22支球队北京时间8月1日复赛的提议,2019-2020赛季重启计划就此敲定,总共22支球队将前往奥兰多迪士尼乐园进行集中比赛。

nba1111.jpg

  22支球队分别是目前西部前八,湖人,快船,掘金,爵士,雷霆,火箭,独行侠,灰熊;东部前八,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热火,步行者,76人,篮网,以及其他有资格争夺季后赛名额球队,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太阳,奇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NBA

NBA宣布8月1日奥兰多重启 22队赴奥兰多角逐总冠军

NBA宣布8月1日奥兰多重启
NBA将于8月1日重启,22支球队集中到奥兰多迪士尼参赛。继CBA宣布将于6月20日重启后,今天早上,NBA官方宣布,NBA联盟董事会正式通…
标签:NBA
2020-06-05

密室大逃脱延期播出 密室大逃脱第二季阵容都有谁?

密室大逃脱延期播出
6月5日,综艺《密室大逃脱》第二季发布延期声明,声明中表示为了给大家呈现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原定于6月5日12点上线的首期节目会…
标签:密室
2020-06-05

乡村爱情演员刘宇去世 刘宇个人资料作品简历简介

乡村爱情演员刘宇去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曾在《乡村爱情》中饰演技术员小宇的演员刘宇去世,年仅38岁。消息表示刘宇是突发心梗离世,此前毫无预兆。随…
标签:刘宇
2020-06-05

美国新冠肺炎超190万例 占全球确诊病例的近三分之一

美国新冠肺炎超190万例
【美国最新疫情播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90万例、死亡人数达逾10.9万人】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
标签:新冠
2020-06-05

江歌母亲起诉刘鑫案召开 庭前会议 以生命权纠纷为由起诉刘鑫

江歌母亲起诉刘鑫案召开庭前会议
今天(6月5日)上午,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夏庄人民法庭,江歌母亲江秋莲起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召开庭前会议。2016年11…
标签:纠纷
2020-06-05

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 五菱地摊车销量火爆具体订单还未统计

五菱回应地摊车火爆
由于「地摊经济」蹿红,不少品牌也增加了旗下产品的曝光度。近日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和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
标签:地摊
2020-06-05

市长在弗洛伊德灵柩前跪哭 轻抚棺材掩嘴痛哭

市长在弗洛伊德灵柩前跪哭
当地时间4日,弗洛伊德的首场追悼会在事发地明尼阿波利斯市举行。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雅各布·弗雷,单膝跪在弗洛伊德的灵柩…
标签:棺材
2020-06-05

黑人死亡拍摄者被质疑见死不救 备受舆论压力

黑人死亡拍摄者被质疑见死不救
黑人死亡拍摄者被质疑见死不救备受舆论压力5月26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事件视频拍摄者,17岁高中生弗雷泽在案发次日再度回到现场,…
标签:拍摄者
2020-06-05

云南普洱巨型蘑菇云 外形像巨型灵芝很壮观

云南普洱巨型蘑菇云
云南普洱巨型蘑菇云外形像巨型灵芝很壮观6月4日,云南普洱出现巨型蘑菇云。据介绍,这样的蘑菇云叫鬃积雨云,是充分发展的积雨云…
标签:蘑菇云
2020-06-05

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 2.5米高铁网围栏后又加固水泥墩

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
据CNN报道,为应对抗议人群,白宫附近安保态势不断升级,除了竖起近2.5米高的铁网围栏,又加固了可以防范车辆撞击的水泥墩。而这…
标签:铁网
2020-06-05

乡村爱情演员刘宇去世 刘宇个人资料作品简介

乡村爱情演员刘宇去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曾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饰演技术员小宇的演员刘宇去世,后经媒体求证,确认刘宇去世消息。刘宇扮演的小宇是…
标签:作品
2020-06-05

美对中实体新制裁今日生效 中方对美方举动表示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美对中实体新制裁今日生效
路透社4日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对33家中国企业和机构的新制裁将于本周五生效。上个月,美国商务部曾宣布将这些企业…
标签:今日
2020-06-05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各种周边上架拍卖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各种周边上架拍卖6月3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起拍价51元起。…
标签:旗下
2020-06-05

薇娅女儿追星被赠奥数 求孩子心理阴影面积

薇娅女儿追星被赠奥数
薇娅女儿追星被赠奥数求孩子心理阴影面积今晚宋威龙做客薇娅直播间,在与薇娅女儿的语音通话中,宋威龙不但送上了奥数书这样的奇…
标签:薇娅
2020-06-05

世卫更新口罩使用指南 支持各国广泛使用口罩

世卫更新口罩使用指南
世卫更新口罩使用指南支持各国广泛使用口罩据央视网报道,在6月3日世卫组织召开的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
标签:口罩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