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超八成高中生近视 儿童青少年成近视主力军

2020-06-05 14:2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超八成高中生近视 儿童青少年成近视主力军

  5日,全国爱眼日来临前夕,国家卫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

  其中6岁儿童为14.5%,小学生为36.0%,初中生为71.6%,高中生为81.0%。儿童青少年近视已成为中国视力损伤的主要原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近视

存款被客户经理转走 银行客户经理转走储户存款私用

存款被客户经理转走
多名银行业内人士指出,此事折射出了客户经理董某诸多违规行为,也暴露出了建行管理的失职。6月3日,建行河南平顶山煤炭专业支行…
标签:客户
2020-06-05

崔顺实写书忆朴槿惠 披露她与朴槿惠的交往细节

崔顺实写书忆朴槿惠
6月4日,据韩媒报道,崔顺实在狱中写的回忆录《我是谁》即将出版。崔顺实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闺蜜干政案”中的主角。崔顺实称,…
标签:朴槿惠
2020-06-05

乃万成立工作室 乃万经纪公司个人资料简介

乃万成立工作室
乃万是因为参加《中国新说唱》撞脸王源而被大家关注,说唱水平很好,颜值不错,而且很有个性,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欢,而今年,乃万…
2020-06-05

超八成高中生近视 儿童青少年成近视主力军

超八成高中生近视
超八成高中生近视儿童青少年成近视主力军5日,全国爱眼日来临前夕,国家卫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全…
标签:近视
2020-06-05

妈妈陪女儿考研双双被录取 工作学习两不误

妈妈陪女儿考研双双被录取
她们是幸福快乐的母女,亦是并肩战斗的同事,未来三年,她们还将成为同窗。近日,西南医科大学公布了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名单,…
标签:女儿
2020-06-05

安以轩怀二胎 结婚三周晒照官宣

安以轩怀二胎
6月5日是安以轩与老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她晒出一组照片开心庆祝,并宣布自己怀上二胎的好消息。安以轩以儿子小66的口吻调皮写道…
标签:安以轩
2020-06-05

珠峰新身高8月10日有结果 时隔六十年再踏珠峰

珠峰新身高8月10日有结果
珠峰新身高8月10日有结果时隔六十年再踏珠峰2020年5月27日,我国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伍成功登顶。六十年前的五月,我国三位登山队…
标签:结果
2020-06-05

古天乐给香港底层演员发抗疫基金 多名香港演员社交平台晒感谢

古天乐给香港底层演员发抗疫基金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4月底发起了“香港电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计划“四处筹款,经过一个多月努力,第一批款项发给了部分香港底层…
标签:演员
2020-06-05

意大利为高中毕业考试准备520万个口罩 48万名学生将参加考试

意大利为高中毕业考试准备520万个口罩
意大利为高中毕业考试准备520万个口罩48万名学生将参加考试意大利新冠疫情应急委员会特别专员阿尔库里4日表示,该国为即将到来的…
标签:意大利
2020-06-05

江歌母亲提200余万赔偿诉求 江歌案最新进展

江歌母亲提200余万赔偿诉求
江歌母亲提200余万赔偿诉求江歌案最新进展江歌母亲江秋莲起诉刘鑫(现用名:刘某曦)生命权纠纷一案,于6月5日上午9点在青岛市城…
标签:江歌案
2020-06-05

江母起诉刘鑫案召开庭前会议 江歌母亲为什么江母起诉刘鑫

江母起诉刘鑫案召开庭前会议
江歌母亲起诉刘鑫生命权纠纷一案今日召开庭前会议。江歌母亲江秋莲起诉刘鑫(现用名:刘某曦)生命权纠纷一案,将于6月5日上午9点在…
标签:江母
2020-06-05

微信号修改功能正式上线 修改微信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微信号修改功能正式上线
今日(6月5日),腾讯微信团队宣布,安卓最新版已经支持更改微信号功能,对iOS版本的支持也即将上线。官方介绍,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
标签:条件
2020-06-05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微信怎么修改微信号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微信怎么修改微信号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
标签:微信号
2020-06-05

超八成高中生近视 全国爱眼日儿童和青少年近视问题仍需关注

超八成高中生近视
5日,全国爱眼日来临前夕,国家卫健委发布了《中国眼健康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眼科医师数量已超4万人。近年来,中国盲和中重…
标签:儿童
2020-06-05

上海发暴雨蓝色预警 将出现6小时强降雨出行要小心

上海发暴雨蓝色预警
【市预警发布中心】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6月05日09时45分更新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的降水云团影响,预计…
标签:上海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