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G套餐最低降至89元 5G套餐价格松动你会办理吗

2020-06-06 11:2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5g22.jpg

5G套餐最低降至89元 5G套餐价格松动你会办理吗

  去年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宣告5G大门正式开启。到如今5G牌照正好发布一年,5G终端极大丰富,5G套餐价格也开始出现了打折。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用户接到了运营商的5G套餐推销电话,最低月费已经降至89元。经联系三大运营商客服,证实确有打折活动,且每家5G套餐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套餐

5G套餐最低降至89元 5G套餐价格松动你会办理吗

5G套餐最低降至89元
5G套餐最低降至89元5G套餐价格松动你会办理吗去年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宣告…
标签:套餐
2020-06-06

拜登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拜登开始向特朗普发起挑战

拜登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前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当地时间5日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美媒称,在美国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崩溃和抗…
标签:拜登
2020-06-06

多地确定公务员省考时间 一些省份公务员扩招幅度超过50%

多地确定公务员省考时间
【#多地确定公务员省考时间#招录规模扩大】近日,福建、山东、湖南三省份密集公布了2020年度公务员招录的考试时间。因疫情影响,…
标签:幅度
2020-06-06

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7.3岁 孕产妇死亡率下降到17.8/10万

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7.3岁
国家卫健委: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7.3岁。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2019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居民…
标签:寿命
2020-06-06

华盛顿在通往白宫街道涂巨型抗议标语 黑人的命也是命

华盛顿在通往白宫街道涂巨型抗议标语
华盛顿特区市长下令:在通往白宫的街道涂“黑人的命也是命”字样。华盛顿在通往白宫街道涂抗议标语#“黑人的命也是命”,据美国全…
标签:黑人
2020-06-06

传染9人男子被判1年2个月 犯妨害传染病防治罪

传染9人男子被判1年2个月
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传染9人男子被判1年2个月。广西来宾市兴宾区男子韦某振,因拒不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随意走亲访友,…
标签:
2020-06-06

美国突发夜间枪击事件7人死亡 具体怎么回事

美国突发夜间枪击事件7人死亡
美国突发夜间枪击事件7人死亡据美国ABC网站刚刚消息,美国阿拉巴马州摩根县治安官办公室称,该州发生一起夜间枪击事件,造成7人死…
标签:
2020-06-06

美国四任前总统为弗洛伊德发声 美国当权者挺身而出对抗种族主义

美国四任前总统为弗洛伊德发声
美国四任前总统为弗洛伊德发声。6月3日,美国前总统卡特就“黑人之死”案发声,表达了对种族歧视的悲愤及对受害者及其家人的同情…
标签:美国
2020-06-06

特鲁多参加抗议活动当众下跪 民众为死者弗洛伊德默哀

特鲁多参加抗议活动当众下跪
特鲁多参加抗议活动当众下跪,周围顿时一片惊呼。当地时间6月5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渥太华国会山庄的广场上参与反种族歧视抗议…
标签:特鲁多
2020-06-06

美国再曝两起暴力执法致死非洲裔事件 黑人在牢房中被喷胡椒喷雾后死亡

美国再曝两起暴力执法致死非洲裔事件
美国再曝两起暴力执法致死非洲裔事件。近日,又两起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非裔男子死亡事件被曝出:①6月3日,纽约布鲁克林大都会拘…
标签:
2020-06-06

邻居隔空大吼劝退5楼窗台女童 事后邻居仍心有余悸

邻居隔空大吼劝退5楼窗台女童
“没想到抖音上的惊险,我也亲自经历一回,傍晚做饭时我家这栋(东园小区一幢一单元)厨房窗户的对面那栋,小孩爬出了窗户啊!老娘这…
标签:
2020-06-06

特鲁多参加反歧视运动当众跪下 周围顿时一片惊呼

特鲁多参加反歧视运动当众跪下
当地时间6月5日,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渥太华举行的反对针对黑人的种族主义和警察暴行公众集会时单膝跪地。据加拿大…
标签:特鲁多
2020-06-06

美国新冠肺炎超195万例 全球有7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

美国新冠肺炎超195万例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681万例。目前全球有7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俄罗斯…
标签:国家
2020-06-06

拍黑人之死女孩被频繁骚扰 被批评为何除了拍下视频什么都没做

拍黑人之死女孩被频繁骚扰
“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风波尚未平息。回顾整起事件,17岁女孩达内拉·弗雷泽(DarnellaFrazier)扮演了重要角色——她拍摄下…
标签:视频
2020-06-06

瑞幸咖啡触发熔断 瑞幸恢复交易后涨幅一度超过60%

瑞幸咖啡触发熔断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瑞幸咖啡周五延续上一日的走势,收盘再次暴涨36.05%,报5.51美元。该股周五开盘不久即触发熔断机制,恢复交…
标签:涨幅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