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高校毕业生陆续返校 搭建防疫层层防线欢迎学生归来

2020-06-06 16:3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隆冬到盛夏,阔别校园四个多月后,今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从校门口的测量体温、核验证件,到食堂里的就餐格挡和外带套餐,再到宿舍楼宇的消毒,这些大学已搭建防疫层层防线,欢迎学生归来。

��У.jpeg

  北理工:校门口三次测体温

  查验证件、利用无人无人防疫监测车测体温、人脸识别测体温、手动测体温……今天上午,作为首批返校毕业生,北理工宇航学院博士毕业生刘晓在学校南门经过三次体温测量之后,终于迈进久违的校园。

  她是四川人,为了写论文大年初六就回京,在通州租房写论文,今天起个大早从通州赶来。

  她说,尽管过去这四个月学习上有诸多不便,“但导师、同学和辅导员们都日常在线沟通和交流,给了我许多鼓励,帮助我顺利完成了博士论文写作和返校准备工作。”作为一名毕业生,能待在学校里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她希望好好珍惜剩下的校园时间,精心准备毕业答辩,和老师同学们道个别。

  今夏,北理工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将分多批次开展,第一批返校时间为6月6日至7日,第二批为6月9日至10日。目前,学校已对校车内部、宿舍内部、校园道路、楼宇电梯等进行消毒,校园内还贴心地设置了自动感应废弃口罩收集箱。

  另外,北理工已在中关村校区南门、良乡校区南校区南门设立返校学生专用通道,返校同学从专用通道进校;对于需到健康观察点的返校学生,由学院工作人员在中关村校区东北门迎接,专门安排进校和进驻健康观察点有关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北理工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继续实施体温检测、分时错峰就餐、排队“1米线”、佩戴口罩等措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毕业生

北京高校毕业生陆续返校 搭建防疫层层防线欢迎学生归来

北京高校毕业生陆续返校
从隆冬到盛夏,阔别校园四个多月后,今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从校门口的测量体温、核…
标签:毕业生
2020-06-06

月上重火夏轻眉是谁演的?夏轻眉扮演者赵文浩个人资料简介

夏轻眉扮演者赵文浩个人资料简介
由罗云熙、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月上重火》正在热播,剧中夏轻眉一角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夏轻眉是灵剑山庄…
标签:夏轻眉
2020-06-06

倒数第一小学生考倒数第二 可惜的是没考及格

倒数第一小学生考倒数第二
近日,四川成都一位网友分享了自己接孩子放学的视频。孩子平时位居倒数第一,她兴高采烈地说自己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
标签:及格
2020-06-06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更新时间剧情看点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更新时间剧情看点
浪漫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由邢昭林、梁洁、傅菁、李九霖等众多优秀的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刘雪华、刘琳、王德顺等老戏…
2020-06-06

怪你过分美丽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怪你过分美丽更新时间剧情看点

怪你过分美丽更新时间剧情看点
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近日正式官…
2020-06-06

5月手机CPU性能天梯图 最新手机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

5月手机CPU性能天梯图
2020年5月手机CPU性能天梯图,智能手机常见处理器规格表、性能天梯图,在这里一目了然,可以供您参考对比。高通手机CPU高通手机是…
标签:
2020-06-06

父亲节感恩父爱手抄报图片 父亲节感恩父爱优秀作文

父亲节感恩父爱手抄报图片
​​​​​​​马上就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父亲节时间被定为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
标签:感恩父爱
2020-06-06

今年是第几个父亲节?世界上第一个父亲节是什么时候起源于哪里?

今年是第几个父亲节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那么父亲节来自于哪个国家?第一个父亲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今年是第几个父亲节?你知道吗?本…
标签:父亲节
2020-06-06

逃亡23年因未戴头盔被查获 检查头盔查出来一个逃犯

逃亡23年因未戴头盔被查获
近期西安交警一直在进行“一盔一带”整治工作,民警在各路口和重点路段,采用设卡与动态巡逻相结合、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严…
标签:头盔
2020-06-06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父亲节贴心礼物推荐

父亲节贴心礼物推荐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刚好和夏至节气是同一天。我们小的时候都会盼望着节日的时候收到父母送的礼物,而长…
标签:父亲节
2020-06-06

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个 年底5G手机出货将达1.8亿部

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个
【工信部:#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个#,#年底5G手机出货将达1.8亿部#】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鲁春丛表示,基础电信企业建设5G基…
标签:年底
2020-06-06

国足世预赛赛程将于10月11月进行 四场比赛对国足晋级12强至关重要

国足世预赛赛程将于10月11月进行
总部位于吉隆坡的亚足联当地时间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原定于3月和6月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将延期至10月8日…
2020-06-06

2020国考面试将启动 具体面试方式时间安排各单位公布

2020国考面试将启动
6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消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启动。具体面…
标签:各单位
2020-06-06

马思纯曾遭遇校园霸凌 马思纯说自己从小就被欺负

马思纯曾遭遇校园霸凌
6月6日,一段马思纯谈及自己被校园暴力的节目片段在网上曝光。马思纯表示,自己从小被欺负,还喝过混着抹布水粉笔灰的可乐,令人…
标签:校园霸凌
2020-06-06

暴风集团股价暴涨 连续8个交易日暴收6个涨停原因是什么?

暴风集团股价暴涨
近日暴风集团的股价连续多天暴涨,暴风的股价从5月26日盘中创出上市5年来的历史新低点1.33元/股后,之后连续8个交易日暴收6个涨停…
标签: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