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学冬教黄景瑜盛一伦潜水 世界海洋日即将到来呼吁保护海洋

2020-06-06 16:5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6日,陈学冬在社交平台晒出和黄景瑜、盛一伦的潜水照,他还发文写道:“恭喜我的两位哥们儿通过考核,现在你们也是自由潜水员了,以后要一起保护海洋哦…我的第一次授课成功…对了兄弟们,麻烦前台结一下课时费谢谢。”

20200606040350432.jpg

  据了解,陈学冬一直致力于保护海洋环境,之前还去海底捡垃圾,呼吁大家重视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盛一伦

陈学冬教黄景瑜盛一伦潜水 世界海洋日即将到来呼吁保护海洋

陈学冬教黄景瑜盛一伦潜水
6月6日,陈学冬在社交平台晒出和黄景瑜、盛一伦的潜水照,他还发文写道:“恭喜我的两位哥们儿通过考核,现在你们也是自由潜水员…
标签:盛一伦
2020-06-06

明尼阿波利斯市将禁止警察锁喉 自2015年来曾至少使用锁喉237次

明尼阿波利斯市将禁止警察锁喉
​​​​​​​据美媒报道,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已同意“禁止警察在执法过程中使用&lsqu…
标签:锁喉
2020-06-06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霍建华时常带女儿探班林心如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林心如、陈意涵、简嫚书主演的新戏《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5日开放媒体探班,演员们畅谈拍摄趣事。3人都当了妈…
标签:霍建华
2020-06-06

美国士兵遭遇雷击 华盛顿两士兵遭雷击已送医治疗

美国士兵遭遇雷击
美国士兵遭遇雷击华盛顿两士兵遭雷击已送医治疗继美国最大国旗遭雷暴被撕成两半、华盛顿纪念碑被雷电击中之后,2美国国民警卫队的…
标签:华盛顿
2020-06-06

北京高校毕业生陆续返校 搭建防疫层层防线欢迎学生归来

北京高校毕业生陆续返校
从隆冬到盛夏,阔别校园四个多月后,今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从校门口的测量体温、核…
标签:毕业生
2020-06-06

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世界海洋日的目的和意义

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
为了提高人们对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的重视度,联合国设立了世界海洋日。那么世界海洋日是几月几日?世界海洋日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
2020-06-06

月上重火夏轻眉是谁演的?夏轻眉扮演者赵文浩个人资料简介

夏轻眉扮演者赵文浩个人资料简介
由罗云熙、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月上重火》正在热播,剧中夏轻眉一角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夏轻眉是灵剑山庄…
标签:夏轻眉
2020-06-06

倒数第一小学生考倒数第二 可惜的是没考及格

倒数第一小学生考倒数第二
近日,四川成都一位网友分享了自己接孩子放学的视频。孩子平时位居倒数第一,她兴高采烈地说自己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
标签:及格
2020-06-06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更新时间剧情看点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更新时间剧情看点
浪漫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由邢昭林、梁洁、傅菁、李九霖等众多优秀的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刘雪华、刘琳、王德顺等老戏…
2020-06-06

怪你过分美丽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怪你过分美丽更新时间剧情看点

怪你过分美丽更新时间剧情看点
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近日正式官…
2020-06-06

5月手机CPU性能天梯图 最新手机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

5月手机CPU性能天梯图
2020年5月手机CPU性能天梯图,智能手机常见处理器规格表、性能天梯图,在这里一目了然,可以供您参考对比。高通手机CPU高通手机是…
标签:
2020-06-06

父亲节感恩父爱手抄报图片 父亲节感恩父爱优秀作文

父亲节感恩父爱手抄报图片
​​​​​​​马上就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父亲节时间被定为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
标签:感恩父爱
2020-06-06

今年是第几个父亲节?世界上第一个父亲节是什么时候起源于哪里?

今年是第几个父亲节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那么父亲节来自于哪个国家?第一个父亲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今年是第几个父亲节?你知道吗?本…
标签:父亲节
2020-06-06

逃亡23年因未戴头盔被查获 检查头盔查出来一个逃犯

逃亡23年因未戴头盔被查获
近期西安交警一直在进行“一盔一带”整治工作,民警在各路口和重点路段,采用设卡与动态巡逻相结合、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严…
标签:头盔
2020-06-06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父亲节贴心礼物推荐

父亲节贴心礼物推荐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刚好和夏至节气是同一天。我们小的时候都会盼望着节日的时候收到父母送的礼物,而长…
标签:父亲节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