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 将发行1.33亿股发售股份

2020-06-08 08:28:02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 京东在港公告,6 月 8 日(星期一)上午九时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 6 月 11 日(星期四)定价,6 月 18 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交易。在港上市最高公开发售价为 236 港元 / 股,将发行 1.33 亿股发售股份。

c980-iurnkps0002286.jpg

  6 月 5 日,京东通过香港交易所聆讯,将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港交所已披露了京东此次招股书,其中美国银行、瑞银和中信里昂证券是联席保荐人。

  IT之家了解到,如果京东成功上市,将成为港交所第四家同股不同权的上市公司,亦是继阿里之后第二家在美国、香港同时上市的电商公司。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今日

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 将发行1.33亿股发售股份

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
6月8日消息京东在港公告,6月8日(星期一)上午九时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6月11日(星期四)定价,6月18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
标签:今日
2020-06-08

甘肃玛曲县3.1级地震 3.1级地震是什么程度?会造成破坏吗?

甘肃玛曲县3.1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08日02时38分在甘肃甘南州玛曲县(北纬34.05度,东经101.15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完)地震…
标签:玛曲县
2020-06-08

操场埋尸案家属放弃民事赔偿 获补助金88万

操场埋尸案家属放弃民事赔偿
操场埋尸案家属放弃民事赔偿获补助金88万6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操场埋尸案”受害人邓世平家属代理律师周兆成处获悉,新晃侗族…
标签:操场
2020-06-08

丢失身份证被入职 被入职数十家公司还是一家企业法人

丢失身份证被入职
【丢失身份证后被入职16家公司】因九年前丢了一张身份证,来自贵州的王伟(化名)近来饱受个人信息泄露的困扰。不久前,他在个人所…
标签:公司
2020-06-08

美国国民警卫队从华盛顿特区撤出 特朗普称:都在完美控制之下

美国国民警卫队从华盛顿特区撤出
美国陆军部长瑞恩·麦卡锡7日透露,由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抗议活动“本质上是和平的”,未来三天内将有约5000名国民警卫队员…
标签:特朗普
2020-06-08

向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已被送警察局 汪涵机智救场获赞

向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已被送警察局
向迪丽热巴求婚男子已被送警察局汪涵机智救场获赞6月7日晚直播活动中,一名男观众冲上舞台向迪丽热巴求婚。据悉,该男子还曾在热…
标签:男子
2020-06-08

操场埋尸案邓世平工伤被认定 补助金共计88万元拨付到位

操场埋尸案邓世平工伤被认定
6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操场埋尸案”受害人邓世平家属代理律师周兆成处获悉,新晃侗族自治县人社局对邓世平家属提出的工伤认定…
标签:邓世平
2020-06-08

美国国民警卫队撤出华盛顿 特朗普表示一切都可控

美国国民警卫队撤出华盛顿
当地时间6月7日,特朗普发推宣布已下令让国民警卫队撤出首都华盛顿特区。他表示近期抗议可控,示威者减少。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
2020-06-08

多国民众示威游行高喊我不能呼吸 反对种族歧视

多国民众示威游行高喊我不能呼吸
多国民众示威游行高喊我不能呼吸反对种族歧视连日来,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及美国社会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在全球多国引发抗议…
标签:民众
2020-06-08

男观众冲上舞台向迪丽热巴求婚 汪涵反应速度之快获赞

男观众冲上舞台向迪丽热巴求婚
6月7日晚上,迪丽热巴参加湖南台的节目,在现场直播中途突然有一名男性观众冲上舞台,跪地向迪丽热巴求婚,场面一度出现混乱。这…
标签:汪涵
2020-06-08

库里夫妇参加游行 单膝跪地表示抗议

库里夫妇参加游行
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各地引发抗议浪潮,多名NBA球员参与到游行示威活动中,并且有些NBA球员还成为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三天以…
标签:库里
2020-06-08

新冠疫苗最早秋天可用 中国大陆已有6种疫苗在临床试验

新冠疫苗最早秋天可用
钟南山:新冠疫苗最早秋天或年底可用6月7日,钟南山、李兰娟两位院士做客百度健康医典,主要围绕新冠疫苗研制、无症状感染者传染…
标签:中国
2020-06-08

杨丽萍无儿女遭嘲讽 杨丽萍为什么没有结婚生孩子

杨丽萍无儿女遭嘲讽
近日杨丽萍分享一段自己的视频却遭网友嘲讽无儿女,很快此事引起了全网关注,杨丽萍独身一人多年,尽管有过婚姻却没有走到最后,…
标签:孩子
2020-06-08

美国新冠肺炎超193万例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超193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193万例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7日下午…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6-08

在芝麻信用买了飞猪酒店的信用后入住时该怎么办?蚂蚁庄园6月8日答案

在芝麻信用买了飞猪酒店的信用后入住时
在芝麻信用买了飞猪酒店的信用后入住时?以上是蚂蚁庄园6月8日的问题,答对可以领取官方提供的每天一份的180g小鸡饲料。接下来就让…
标签: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