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超193万例死亡病例破11万 巴西政府大量删除疫情数据

2020-06-08 10:25:3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8日6时30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97万,达到697319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40万,达到401848例。

  美国死亡病例破11万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8日6时30分,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93万,达1938412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0425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21332例,新增死亡病例723例。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当地时间周日表示,美国各地的抗议活动“毫无疑问”将加快疫情传播。戈特利布援引一份德国科学数据指出,“大型集会中,病毒传播速度将提高约2.5倍。”

  但戈特利布也表示,可能需要再经过几个传播周期才能判断各地的抗议集会对疫情的真正影响是什么。戈特利布呼吁示威者应尽量采取预防措施,“戴上口罩,保持距离,并尽量避免接触老年群体。”

  确诊病例世界第二

  巴西政府大量删除疫情数据

  截至当地时间6日22时,巴西卫生部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巴西全国确诊病例已达672846例,死亡病例数达到35930例。

  截至目前巴西累计确诊病例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关键时刻,巴西大量删除历史疫情数据,巴西卫生部也暂停公布关键疫情数据信息。此前,该国总统博索纳罗还表示要退出世界卫生组织(WHO)。

  据路透社报道,巴西政府设立的疫情信息网站原本记录了疫情暴发以来巴西各州和市的相关数据,但该网站5日被撤下,第二天重新上线时大部分的数据都被删除了,只显示出过去24小时的新增病例、死亡人数和康复人数。报道称,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和巴西卫生部并未针对删除网站数据一事作出解释。

  此外,巴西卫生部将不再公布各州和全国新冠肺炎确诊与死亡病例总数、正在追踪的疑似死亡病例数、康复病例总数、正在治疗中的患者总数,及不再显示确诊和死亡病例的增长或减少趋势。

  博索纳罗在推特上发文说,累计数据不能反映当下的情况,表示当局正在探讨如何加强呈报病例和确认诊断的程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病例

特朗普怒怼鲍威尔 称鲍威尔是一个真正的死硬分子

特朗普怒怼鲍威尔
谁也想不到,时隔17年以后,会有另外一位美国总统证明萨达姆当年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前国务卿鲍威尔指责特朗…
标签:鲍威尔
2020-06-08

美国超193万例死亡病例破11万 巴西政府大量删除疫情数据

美国超193万例死亡病例破11万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8日6时30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97万,达到697319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
标签:病例
2020-06-08

赵丽颖机场照 小蛮腰简直太亮眼

赵丽颖机场照
赵丽颖机场照小蛮腰简直太亮眼赵丽颖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亮相机场,完美的展现了身材比例,不得不说小蛮腰真是太抢镜啦!&#82…
标签:赵丽颖
2020-06-08

特朗普令警卫队撤离 自称一切都在完美掌控

特朗普令警卫队撤离
特朗普令警卫队撤离自称一切都在完美掌控华盛顿6日举行了自抗议活动爆发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抗议示威,因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华盛…
标签:
2020-06-08

已有6种疫苗临床试验 最早秋天可应急使用

已有6种疫苗临床试验
已有6种疫苗临床试验最早秋天可应急使用6月6日,钟南山院士在直播中提到,自然免疫要一个国家60-70%的人感染以后,大概会造成300…
标签:秋天
2020-06-08

央视专访张伟丽 练武的人都想拿天下第一

央视专访张伟丽
央视专访张伟丽练武的人都想拿天下第一张伟丽:“台上我想赢想当冠军,练武的人都希望拿天下第一。台下我喜欢搞笑,生活里很女孩…
标签:张伟丽
2020-06-08

戚薇李若彤陈数发文力挺杨丽萍 女人的价值就是生儿育女吗?

戚薇李若彤陈数发文力挺杨丽萍
网友对杨丽萍的生活进行评价(资料图)近日,杨丽萍在某平台播放自己在鲜花丛中吃火锅的视频,结果招来一位网友的恶评,她在评论…
标签:李若彤
2020-06-08

乔丹再就黑人之死发声:弗洛伊德之死是非裔美国人的一个“转折点”

乔丹再就黑人之死发声
“(作为非裔美国人)我们已经被打压了很多年。”据英国天空新闻7日消息,NBA传奇球星、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这两…
标签:转折点
2020-06-08

妻子玩游戏花光积蓄 花了50万倒欠10多万

妻子玩游戏花光积蓄
妻子玩游戏花光积蓄花了50万倒欠10多万近日,青岛的程先生反映,妻子因玩游戏花光了家中50万积蓄,还欠了15万外债。程先生表示,…
标签:妻子
2020-06-08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据Worldometers全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8日3时40分,全球新冠肺炎…
标签:新冠
2020-06-08

美国国民警卫队从华盛顿特区撤出 一切都在完美控制中

美国国民警卫队从华盛顿特区撤出
美国国民警卫队从华盛顿特区撤出一切都在完美控制中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已经下令美国国民警卫队开始从华盛顿特区…
2020-06-08

苹果计划推出AppleCard分期服务 多款产品12期免息

苹果计划推出AppleCard分期服务
苹果计划推出AppleCard分期服务多款产品12期免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推出官方信用卡AppleCard免息分期服务,该服务将覆盖大…
标签:Card
2020-06-08

创3排名 ​​​​​​​创3最新排名一览

创3排名
创3排名​​​​​​​创3最新排名一览创3最新排名公布,前七名依次是:@创造营2020-希林娜…
2020-06-08

北方多地气温破40度 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北京最高气温达38℃

北方多地气温破40度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8日),北京高温暴晒进一步升级,最高气温可达38℃,午后南风较大,空气干燥,建议民众出行注意防晒补水。
标签:气温
2020-06-08

库里夫妇参加游行反对种族歧视 从单膝跪地到高喊“总统下课”

库里夫妇参加游行反对种族歧视
库里夫妇参加游行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各地引发抗议浪潮,多名NBA球员参与到游行示威活动中,并且有些NBA球员还成为活动发起者…
标签:库里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