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西暴雨引发泥石流 400多人被紧急疏散

2020-06-08 11: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暴雨引发泥石流 ​​​​​​​400多人被紧急疏散

  记者7日从广西田林县相关部门获悉,6日田林县遭遇暴雨天气,导致国道357线等一些道路中断,一些村屯发生泥石流,当地紧急开展救灾抢通工作。

  据介绍,6日凌晨,田林县利周瑶族乡一带普降暴雨,降雨持续3小时,导致山洪暴发,利周河洪水暴涨,利周乡至乐里镇河口村一带水毁塌方严重。在洪水冲刷下,国道357线K2046+700处路基被洪水冲刷致半幅路面坍塌,路基缺口约220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广西

广西暴雨引发泥石流 400多人被紧急疏散

广西暴雨引发泥石流
记者7日从广西田林县相关部门获悉,6日田林县遭遇暴雨天气,导致国道357线等一些道路中断,一些村屯发生泥石流,当地紧急开展救灾…
标签:广西
2020-06-08

OPPO拍照怎么显示时间和地址 OPPO拍照显示地址操作步骤

OPPO拍照怎么显示时间和地址
OPPO拍照怎么显示时间和地址OPPO拍照显示地址操作步骤当我们使用OPPO手机拍照时,想让照片上显示时间、地址、日期水印,那么OPPO…
标签:OPPO
2020-06-08

新冠人均医疗费 人均2.3万全部国家承担

新冠人均医疗费
新冠人均医疗费人均2.3万全部国家承担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白皮书显示,截至5月31日…
标签:国家
2020-06-08

检测酒驾未达标男子扑交警怀里 短短几分钟经历一出悲喜剧

检测酒驾未达标男子扑交警怀里
6月3日,江苏南京雨花台区,交警在进行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小车有异常。民警上前拦截查看,一男司机下车后哭哭啼啼个不停…
标签:交警
2020-06-08

美国男子持电锯驱赶示威者 男子在人群中大喊都回家去

美国男子持电锯驱赶示威者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一群黑人示威者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迈凯伦市进行示威活动,同样的这次示威活动也受到了抵制。但是这…
标签:男子
2020-06-08

男子抗议涂黑脸被抓 被疑模仿加总理特鲁多

男子抗议涂黑脸被抓
男子抗议涂黑脸被抓被疑模仿加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6日,加拿大多伦多街头,一位扮“黑脸”男子引起抗议人群的注意,有人疑惑:这是…
标签:总理
2020-06-08

北方多地气温破40度 连续3天发布高温预警

北方多地气温破40度
近期,今年以来最大范围高温天气“炙烤”北方,多地高温屡创纪录,中央气象台已连续3天发布高温预警,同时,高温少雨也导致一些地…
标签:3天
2020-06-08

特朗普怒怼鲍威尔 称鲍威尔是一个真正的死硬分子

特朗普怒怼鲍威尔
谁也想不到,时隔17年以后,会有另外一位美国总统证明萨达姆当年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前国务卿鲍威尔指责特朗…
标签:鲍威尔
2020-06-08

13岁女孩失踪前一直奔跑 死前经历扑朔迷离

13岁女孩失踪前一直奔跑
13岁女孩失踪前一直奔跑死前经历扑朔迷离昨天,妞妞在回家的路上失踪了,失踪前的监控显示,她一直在奔跑,仿佛是受到了惊吓。下…
标签:女孩
2020-06-08

美国超193万例死亡病例破11万 巴西政府大量删除疫情数据

美国超193万例死亡病例破11万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8日6时30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97万,达到697319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
标签:病例
2020-06-08

赵丽颖机场照 小蛮腰简直太亮眼

赵丽颖机场照
赵丽颖机场照小蛮腰简直太亮眼赵丽颖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亮相机场,完美的展现了身材比例,不得不说小蛮腰真是太抢镜啦!&#82…
标签:赵丽颖
2020-06-08

特朗普令警卫队撤离 自称一切都在完美掌控

特朗普令警卫队撤离
特朗普令警卫队撤离自称一切都在完美掌控华盛顿6日举行了自抗议活动爆发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抗议示威,因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华盛…
标签:
2020-06-08

已有6种疫苗临床试验 最早秋天可应急使用

已有6种疫苗临床试验
已有6种疫苗临床试验最早秋天可应急使用6月6日,钟南山院士在直播中提到,自然免疫要一个国家60-70%的人感染以后,大概会造成300…
标签:秋天
2020-06-08

央视专访张伟丽 练武的人都想拿天下第一

央视专访张伟丽
央视专访张伟丽练武的人都想拿天下第一张伟丽:“台上我想赢想当冠军,练武的人都希望拿天下第一。台下我喜欢搞笑,生活里很女孩…
标签:张伟丽
2020-06-08

戚薇李若彤陈数发文力挺杨丽萍 女人的价值就是生儿育女吗?

戚薇李若彤陈数发文力挺杨丽萍
网友对杨丽萍的生活进行评价(资料图)近日,杨丽萍在某平台播放自己在鲜花丛中吃火锅的视频,结果招来一位网友的恶评,她在评论…
标签:李若彤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