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暂停77国债务偿还 尽显大国人道风范

2020-06-08 11:1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暂停77国债务偿还 尽显大国人道风范

  在上个月举行的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上,中方宣布了进一步支持全球抗疫合作的五大举措。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7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正在落实上述举措。

  马朝旭表示,中国正同二十国集团成员一道落实“暂缓最贫困国家债务偿付倡议”,已宣布向77个发展中国家和地区暂停债务偿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人道

华晨宇和左立轧马路喝啤酒 友情深厚让人羡慕

华晨宇和左立轧马路喝啤酒
7日晚,华晨宇在社交平台晒和左立深夜坐在街头喝酒的照片,感慨写道“有朋友真好!”随后左立转发回应花花,“有一个有钱的朋友真…
标签:华晨宇
2020-06-08

中国暂停77国债务偿还 尽显大国人道风范

中国暂停77国债务偿还
中国暂停77国债务偿还尽显大国人道风范在上个月举行的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上,中方宣布了进一步支持全球抗疫合作的五大举措。外交…
标签:人道
2020-06-08

北方多地气温破40度 高温天难熬要注意防暑降温

北方多地气温破40度
步入6月,北方多地气温破40度,中央气象台已连续3天发布高温预警。“热浪”持续!北方多地气温破40度。近期,今年以来最大范围高温…
标签:高温
2020-06-08

高考前被醉驾司机撞成植物人 肇事者酒驾撞人无力赔偿

高考前被醉驾司机撞成植物人
高考前被醉驾司机撞成植物人肇事者酒驾撞人无力赔偿2019年1月19日晚,17岁的高三学生鹤潆结束一天的课程后,如往常一样步行回家。…
标签:植物人
2020-06-08

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进入临床试验 首例受试者给药在上海完成

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进入临床试验
6月5日,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制的新冠病毒全人源单克隆抗体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并进入一期临床试验阶段。昨天…
标签:抗体
2020-06-08

山西一中学饮水机变饮醋机 山西同学是真的爱吃醋

山西一中学饮水机变饮醋机
【山西一中学饮水机变饮醋机】近日,山西太谷二中学校食堂的醋走红。由于山西同学爱吃醋,为了方便同学,学校用饮水机提供足量的…
标签:
2020-06-08

饮水机变饮醋机 饮水机为什么装醋

饮水机变饮醋机
饮水机变饮醋机饮水机为什么装醋2020年6月5日,山西省清徐中学高中部食堂用饮水机装醋供学生们取用。校方介绍,用饮水机装醋主要…
标签:饮水机
2020-06-08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 陈数发文力挺杨丽萍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
近日,杨丽萍在某平台播放自己在鲜花丛中吃火锅的视频,结果招来一位网友的恶评,她在评论中说道:“一个女人,一辈子没有孩子,…
标签:杨丽萍
2020-06-08

广东千次暴雨预警 未来几天暴雨仍将持续

广东千次暴雨预警
广东千次暴雨预警未来几天暴雨仍将持续近日广东持续暴雨,6月7日惠州部分街道出现水浸,6月6日清远有村民被转移。据广东天气,5月…
标签:未来几天
2020-06-08

疫苗最早秋天可用 6种疫苗正在临床试验

疫苗最早秋天可用
疫苗最早秋天可用6种疫苗正在临床试验6月6日,钟南山院士在直播中提到,自然免疫要一个国家60-70%的人感染以后,大概会造成3000-…
标签:疫苗
2020-06-08

乔丹再就黑人之死发声 弗洛伊德之死是非裔美国人“转折点”

乔丹再就黑人之死发声
“(作为非裔美国人)我们已经被打压了很多年。”据英国天空新闻7日消息,NBA传奇球星、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这两天…
标签:乔丹
2020-06-08

张文宏称防控目标是无第二波疫情 国际上第二波疫情已呼之欲出

张文宏称防控目标是无第二波疫情
“全球第二波疫情正在发展,而且反弹力度已经超过第一波。”6月7日,张文宏医生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作出最新判…
标签:疫情
2020-06-08

广西暴雨引发泥石流 400多人被紧急疏散

广西暴雨引发泥石流
记者7日从广西田林县相关部门获悉,6日田林县遭遇暴雨天气,导致国道357线等一些道路中断,一些村屯发生泥石流,当地紧急开展救灾…
标签:广西
2020-06-08

OPPO拍照怎么显示时间和地址 OPPO拍照显示地址操作步骤

OPPO拍照怎么显示时间和地址
OPPO拍照怎么显示时间和地址OPPO拍照显示地址操作步骤当我们使用OPPO手机拍照时,想让照片上显示时间、地址、日期水印,那么OPPO…
标签:OPPO
2020-06-08

新冠人均医疗费 人均2.3万全部国家承担

新冠人均医疗费
新冠人均医疗费人均2.3万全部国家承担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白皮书显示,截至5月31日…
标签:国家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