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南将不售燃油车 目标是到2030年海南的PM2.5是个位数

2020-06-09 08:5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苛,以及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燃油车的退出也只是时间问题。

�糵.jpg

  而当下,由于海南省在实施清洁能源方面,要更快一步。因此海南省也成为我国首个出台燃油车禁售时间表的省份。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6月8日上午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表示,海南省到2030年将不再销售燃油汽车。

  在发布会上,他还表示,我们设定的目标,到2030年,海南的PM2.5是个位数。为此,海南省制定了六大措施保障海南绿水青山。

  一、海南使用的是清洁能源,到时候全岛将使用清洁能源,成为清洁能源岛。

  二、到2030年不再销售燃油汽车。

  三、从2020年底开始,海南将实现禁塑,就是禁止使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制品,包括塑料袋、塑料餐具等。

  四、海南已经建设了2000多公里的LNG的供气管道,2030年也基本上可以实现以气代柴。

  五、国家已批准建设热带雨林公园,保证海南森林覆盖率保持在62%以上,保护好4400平方公里的热带雨林公园。

  六、继续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包括对海岸带的整治、违章建筑的整治、黑臭水体的整治等。

  事实上,早在2018年,海南方面就表示,要在2030年以前实现全岛普及新能源汽车。并且,今年年内,海南省内将推广3万辆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要建设2.8万个以上。

  同时出台相应的新能源购车补贴、免费停车充电等优惠政策,来促进新能源车型的发展与普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位数

海南将不售燃油车 目标是到2030年海南的PM2.5是个位数

海南将不售燃油车
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苛,以及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燃油车的退出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当下,由于海南省在实施清洁能源方面,要更快…
标签:位数
2020-06-09

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 称其已符合解除旅行限制的条件

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
当地时间6月8日,五角大楼宣布取消对全球5个国家和美国39个州的旅行禁令。其中五国为巴林、比利时、德国、日本和英国。五角大楼称…
标签:条件
2020-06-09

外卖小哥雨中扶起施工水马 为他们的善举点赞

外卖小哥雨中扶起施工水马
【外卖小哥雨中扶起施工水马】近日,湖南醴陵暴雨,大桥两边的水马被积水冲到桥面上,阻碍交通。路过外卖小哥刘琪不顾淋雨,立即…
标签:小哥
2020-06-09

赵小棠成立工作室 赵小棠以第7名成绩加入THE NINE组合

赵小棠成立工作室
8日晚,The9成员赵小棠个人工作室官博正式营业,分享了赵小棠参加《青春有你2》学习的初舞台练习室版视频,并写道“很开心以后就…
标签:工作室
2020-06-09

冷冻饮品不合格率 主要原因是微生物污染问题

冷冻饮品不合格率
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冷冻饮品不合格率较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2019年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监督抽检总体合格率为97.6%,…
2020-06-09

粉丝抵制郑爽演新剧 郑爽要演电影版花千骨是真的吗

粉丝抵制郑爽演新剧
粉丝抵制郑爽演新剧怎么回事?郑爽真的是娱乐圈神奇的所在,不管怎么作,怎么放飞自我,她都能一直火下去,甚至话题争议还很大。郑…
标签:粉丝
2020-06-09

世卫组织称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 6月7日世界单日新增13.6万

世卫组织称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
6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6月7日,世界单日新增13.6万例新冠肺炎,是迄今全球新增病例最多…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6-09

创3学员回应质疑 希林娜依高颜值不符合女团?刘梦回应语出惊人

创3学员回应质疑
对于选秀节目,参与学员很多,那么产生的质疑就会很多。而更多时候,学员们都是自己在抗,不被理解或者误解是一件很有压力的事。…
标签:学员
2020-06-09

美国新冠肺炎超195万例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超19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195万例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8日,五角大楼宣布取消对全球5个国家和美国39个州的旅行禁令。其中五…
标签:实时
2020-06-09

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95万

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
当地时间6月8日,五角大楼宣布取消对全球5个国家和美国39个州的旅行禁令。其中五国为巴林、比利时、德国、日本和英国。
标签:美国
2020-06-09

广东暴雨红色预警 暴雨天出行注意安全

广东暴雨红色预警
8日7时55分,广东多地暴雨红色预警生效,包括广州从化,惠州惠东、龙门,清远佛冈、阳山,梅州平远,汕尾、海丰、陆丰,珠海等12…
标签:暴雨
2020-06-09

世界单日新增13.6万例新冠肺炎 全球累计确诊近700万

 世界单日新增13.6万例新冠肺炎
世界单日新增13.6万例新冠肺炎全球累计确诊近700万6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6月7日,世界单…
标签:新冠
2020-06-09

美国两面警察下跪与抗议者一起祈祷 特朗却鼓励使用武力

美国两面警察下跪与抗议者一起祈祷
6月1日,网传美国白宫所在地华盛顿特区于夜间断网。所有的抗议示威者疑似集体失声。#DCblackout(特区断网),#whereareproteste…
标签:警察
2020-06-09

警方通报女子打女童 是母亲打骂体罚女儿

警方通报女子打女童
西安警方:女子用自行车撞击并掌掴女童,系母亲打骂体罚女儿。警方通报女子用自行车撞击并掌掴女童。据@西安网警巡查执法,近日,…
标签:女童
2020-06-09

姚晨获老公惊喜探班 姚晨现任老公是谁

姚晨获老公惊喜探班
6月9日,姚晨工作室分享一段姚晨老公前来惊喜探班的视频,并发文:“用甜甜的爱情和老味道狗粮祝大家周一愉快”。视频中姚晨身穿…
标签:老公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