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坠亡大学生曾在考场哭了20分钟 家长质疑老师未及时疏导导致悲剧

2020-06-09 11:10:2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两天前,中北大学大二学生时某在补考时作弊,被监考老师收走试卷后跳楼自杀。今天(6月8日)下午,时某的表姐张女士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家属正与校方沟通,希望校方成立调查组就该事件的细节展开调查。

213f046c-082f-4a43-9a22-f436101ac75d.jpg

  6月6日下午2点,中北大学软件学院大二学生时某在校参加概率论课程的补考,2点半左右因作弊被收走了试卷和手机。

  此后,时某被监考老师留在教室内。考试结束后,2点56分,他给母亲发微信消息说对不起,"不要想我,我配不上。"

  发觉孩子情况异常后,时某的母亲在微信中询问孩子的情况,并联系了他的班主任。3点10分左右,班主任回电说孩子正在参加考试,情况正常。然而20分钟后,时某的母亲就收到了孩子跳楼的消息。

  中北大学官方微博发布的通报显示,当天下午2点58分,一学生在经过9号教学楼时,发现有人坠楼,并立即拨打学校120、110电话报警。学校有关方面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坠楼的时某经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坠亡

坠亡大学生曾在考场哭了20分钟 家长质疑老师未及时疏导导致悲剧

坠亡大学生曾在考场哭了20分钟
两天前,中北大学大二学生时某在补考时作弊,被监考老师收走试卷后跳楼自杀。今天(6月8日)下午,时某的表姐张女士告诉东方网·…
标签:坠亡
2020-06-09

燃烧赵月娥的秘密是什么?赵月娥的真正身份及结局是什么

燃烧赵月娥的真正身份及结局
近日,电视剧《燃烧》正在热播当中,在这部剧当中有一位大家特别熟悉的演员奚美娟,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赵月娥这个角色,在剧中是…
标签:赵月娥
2020-06-09

法国用滞销葡萄酒生产洗手液 葡萄酒怎么变洗手液

法国用滞销葡萄酒生产洗手液
法国用滞销葡萄酒生产洗手液葡萄酒怎么变洗手液受疫情影响,法国各大葡萄酒庄的库存压力陡增。为了支援抗疫并在今秋葡萄收获前腾…
标签:法国
2020-06-09

OPPOReno4用的什么处理器 OPPOReno4性能怎么样

OPPOReno4用的什么处理器
OPPOReno4用的什么处理器OPPOReno4性能怎么样OPPOReno4Pro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65G型号的,为集成八核心Kryo475CPU,最高频率为2.4G…
标签:处理器
2020-06-09

燃烧里许家的秘密究竟是什么?燃烧中许家最大的秘密是什么

燃烧里许家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由经超、张佳宁、奚美娟、邬君梅等主演的电视剧《燃烧》正在热播中,讲述了出身警察世家的高风(经超饰)对旧案进行梳理,为当年爷…
标签:许家
2020-06-09

燃烧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燃烧结局许佳桐死了吗怎么死的?

燃烧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燃烧》中,女主许佳桐曾和高风有过一段短暂的感情,即便分开多年,许佳桐心中仍旧有高风,还会为高风介绍工作,但在故事…
标签:原著
2020-06-09

月上重火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月上重火的结局是好是坏

月上重火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月上重火》是一部值得大家追的电视剧,不仅剧情精彩,而且演员的演技也恰到好处。那么该剧的结局是喜是悲?这部剧有两个结…
标签:重火
2020-06-09

夏至有哪些传统美食?盘点全国各地夏至节气传统美食

盘点全国各地夏至节气传统美食
今年的夏至节气又是6月21日,夏至是夏天的第十个节气,代表着炎热的夏天真正到来了。民间有“吃过夏至面,一天短一线”的说法,那…
标签:美食
2020-06-09

不知火是我们常吃的哪种水果的学名?蚂蚁庄园6月9日正确答案及解析

不知火是我们常吃的哪种水果的学名?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9日每日一题答案是什么?是丑柑还是西柚?蚂蚁庄园6月9日每日一题题目是不知火是哪种水果的学名?不知道答案…
标签:6月9日
2020-06-09

夏至节气有哪些传统习俗?夏至八大习俗汇总

夏至八大习俗汇总
夏至是夏季的第三个节气,古时候又称“夏节”、“夏至节”。可见夏至日在古时候的重要性。那么夏至节气有哪些传统习俗?本篇文章…
标签:夏至
2020-06-09

世行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5.2% 将陷二战以来最严重衰退

世行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5.2%
世行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5.2%,为二战以来最严重衰退。世界银行8日发布最新的《全球经济展望》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
标签:世行
2020-06-09

官方回应90后夫妻住深山生9娃 情况属实但部分内容与网 传不符

官方回应90后夫妻住深山生9娃
官方回应90后夫妻住深山生9娃官方回应90后夫妻深山生9孩:情况属实每月领低保近4000元。近日,广西都安90后夫妻生9个孩子住大山深…
标签:部分
2020-06-09

吉林市高三学生再次返校 全体师生检测为阴性

吉林市高三学生再次返校
吉林市高三学生再次返校全体师生检测为阴性在吉林市城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当地18所高中的高三学生在6月8日迎来复课。当天…
标签:全体
2020-06-09

美跪杀黑人警察未认罪 肖万以视频的方式出庭

美跪杀黑人警察未认罪
美跪杀黑人警察未认罪肖万以视频的方式出庭当地时间6月8日,涉嫌跪杀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的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察德雷克…
标签:方式
2020-06-09

佩洛西单膝跪地默哀 80岁佩洛西单膝跪地默哀8分46秒

佩洛西单膝跪地默哀
【#佩洛西单膝跪地默哀8分46秒#宣布法案:警察禁止掐喉】6月8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国会大厦为弗洛伊德下跪默哀,参议院…
标签:佩洛西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