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月上重火丰涉结局是什么?丰涉亲生父母是谁?

2020-06-09 15:1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月上重火》正在热播中,剧中丰涉是一个小小的反派配角,但是由于性格搞笑可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与喜欢,那么丰涉结局是什么?丰涉的亲生父母是谁?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591602934146.jpg

  据悉在结局中,丰涉死了,这是他命中注定的悲剧。

  在剧中,丰涉从小玄天鸿灵观长大,他的师父是满飞月。这个满飞月就是一个反派人物,在她的熏陶下,丰涉也变得心狠手辣起来。他的绝技是制毒,常常用毒术来攻击他的敌人。丰涉一直以为自己是孤儿,后来从满飞月的口中得知自己的父亲竟然是华山派掌门丰城,自己就是他的一个私生子。

  对于这一结果,丰涉将信将疑。不过,在他的调查后,才发现了自己的真正身份。原来,丰涉的亲生父亲是华山派接班人丰业,自己的亲生母亲是华山派前任大师姐。但是,由于丰城喜欢大师姐,而且还想要得到华山派接班人的身份,于是心狠手辣的把丰业杀死了。

  之后,丰涉的母亲发现怀了丰涉,于是忍辱嫁给丰城,生下丰涉之后不久她就自尽而死了。而丰涉则被丰城挑断手筋脚筋,被满非月以蛊术控制,勉强苟活。

  得知真相的丰涉就要找丰城报仇,临走前,他将自己的葫芦和一撮细辫留给了重雪芝,表达自己的爱慕之心,亦是想重雪芝记住自己,因为他知道此次复仇行动注定是会失败的。

  果然,由于丰涉的功夫低于丰城,于是被丰城打死了。这样看来,丰涉之死真的是一场悲剧啊。他的身世十分凄惨,喜欢重雪芝又爱而不得,实在是令人唏嘘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丰涉结局是什么?丰涉亲生父母是谁?

月上重火丰涉结局是什么
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月上重火》正在热播中,剧中丰涉是一个小小的反派配角,但是由于性格搞笑可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与喜欢…
标签:月上重火
2020-06-09

特朗普称不会解散警察 特朗普称为执法部门骄傲

特朗普称不会解散警察
特朗普称为执法部门骄傲:99%的警察是很棒的人,当地时间6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执法部门人员,谈及美国警察的问题他表示:“…
标签:警察
2020-06-09

2020百大最美女星 孙艺珍夺冠Lisa居亚军

2020百大最美女星
近日有亚洲媒体在社交媒体展开“2020全球百大最美女性”票选活动,凭韩剧《爱的迫降》在海外大受欢迎的38岁女星孙艺珍狂揽435.4万…
标签:亚军
2020-06-09

华为在英国打广告 帮助英国实现千兆宽带全覆盖目标

华为在英国打广告
当地时间8日,华为公司在当地多家媒体刊登全版广告,向英国民众做出承诺,将助力英国在各地构建高速、可靠的移动和全光纤宽带网络…
标签:目标
2020-06-09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在美大涨7.26% 马斯克身价重回40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在美大涨7.26%
昨日,中国乘联会公布了5月的乘用车销量数据,狭义乘用车销量11个月来首次上涨。其中,特斯拉的5月销量数据环比涨超200%,远超市…
标签:特斯拉
2020-06-09

坠亡大学生曾在考场哭了20分钟 大学生坠亡事件始末

坠亡大学生曾在考场哭了20分钟
坠亡大学生曾在考场哭了20分钟大学生坠亡事件始末6月6日,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时某补考作弊被老师发现,不久后坠亡。作弊被抓…
标签:考场
2020-06-09

穿山甲从药典中除名 升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

穿山甲从药典中除名
在最新出版的2020年版《中国药典》(一部)中,穿山甲、马兜铃、天仙藤、黄连羊肝丸等四个品种未被继续收载。其中,6月5日,穿山…
标签:药典
2020-06-09

伦敦一架客机被三道闪电击中安然无恙 网友:道友在此渡劫成功

伦敦一架客机被三道闪电击中安然无恙
6月6日,一架飞机在英国伦敦上空飞行时,遭到来自不同方向的三道闪电击中。视频显示,这架航班正穿过风雨交加的天空向希思罗机场…
标签:闪电
2020-06-09

特朗普称不会解散警察 99%的警察都是好人

特朗普称不会解散警察
特朗普称不会解散警察99%的警察都是好人8日,特朗普在白宫会晤执法机构官员时四次强调不会解散警察。特朗普说,“我们的警察让我…
标签:警察
2020-06-09

穿山甲从药典除名 四个品种未被收录

穿山甲从药典除名
穿山甲从药典除名四个品种未被收录穿山甲不再入药在最新出版的2020年版《中国药典》(一部)中,穿山甲、马兜铃、天仙藤、黄连羊…
标签:品种
2020-06-09

JackeyLove因病缺席首发 2020LPL夏季赛TES首发阵容名单

JackeyLove因病缺席首发
JackeyLove因病缺席首发2020LPL夏季赛TES首发阵容名单TES官方:JackeyLove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出战,QiuQiu作为AD首发!由于首发ADC…
标签:名单
2020-06-09

曝孙俪姨爷刑满出狱 姨奶胡慧中曾自曝一度有轻生念头

曝孙俪姨爷刑满出狱
6月9日,据港媒报道,香港影星胡慧中的丈夫何志平已于6月8日出狱。2018年他在美国被指控7项罪名,2019年3月被判在美囚禁36个月并…
标签:
2020-06-09

多所高校将全额退宿舍费 多所高校发布公告

多所高校将全额退宿舍费
今日,#中南大学宣布免收春学期住宿费#,对已缴纳的住宿费予以全额退费。此前,山东、广东已有多所高校发布公告,将结合学校实际…
标签:全额
2020-06-09

多所高校将全额退宿舍费 中南大学免收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

多所高校将全额退宿舍费
多所高校将全额退宿舍费。今日,中南大学宣布免收春学期住宿费,对已缴纳的住宿费予以全额退费。据@中南大学:经学校研究决定,免…
标签:春季
2020-06-09

PS5游戏发布会时间 索尼PS5线上发布会时间重新确定

PS5游戏发布会时间
PS5游戏发布会时间索尼PS5发布会时间重新确定索尼PS5发布会时间重新确定:本周五凌晨4点。PlayStation官方今天公布了重新确定的P…
标签:游戏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