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X50和X50Pro有哪些区别 vivoX50和X50Pro对比分析

2020-06-09 17:4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vivoX50和X50Pro有哪些区别 vivoX50和X50Pro对比分析

  近期vivo X50系列正式发布,主打专业影像旗舰,这款手机有三个型号,分别是vivo X50和vivo X50 Pro、vivo X50 Pro+三个型号,对应的手机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65G、骁龙765G和骁龙865,最高价格是5998。那么vivoX50和X50Pro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vivoX50和X50Pro主要在外观设计、摄像头、电池容量等方面有所区别。

  作为vivo的旗舰机型,X系列的卖点一向不是性价比,而是轻薄、拍照,在这方面vivo确实下了功夫的,X50只要173克重,厚度7.49mm,在当前的5G旗舰机中可以说非常轻薄了。屏幕方面,X50/X50 Pro都是6.56英寸AMOLED屏,其中X50是直屏,X50 Pro则是曲面屏,两者的刷新率都是90Hz,触控采样率都是180Hz。配色上,vivo X50和X50 Pro都有液氧、黑镜两种配色可选,此外,前者还多提供了浅醺这一配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X50Pro

韩国乐天世界现疫情 韩国最大室内游乐园发生疫情已暂停营业

韩国乐天世界现疫情
韩国最大室内游乐园发生疫情:一高中生确诊关联游客2000多人。据韩媒报道,因接待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韩国首尔乐天世界6月7日…
标签:疫情
2020-06-09

vivoX50和X50Pro有哪些区别 vivoX50和X50Pro对比分析

vivoX50和X50Pro有哪些区别
vivoX50和X50Pro有哪些区别vivoX50和X50Pro对比分析近期vivoX50系列正式发布,主打专业影像旗舰,这款手机有三个型号,分别是viv…
标签:X50Pro
2020-06-09

又一诺奖得主为中国发声 中国若伪造疫情数据得有时光机

又一诺奖得主为中国发声
#又一诺奖得主为中国发声#【诺奖得主:#中国若伪造疫情数据得有时光机#】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斯坦福大学结构生物学教授迈克…
标签:中国
2020-06-09

犯太岁有哪些类别?今年属马犯太岁最严重

犯太岁有哪些类别
太岁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词,而且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一些事情,让人感觉与犯太岁确实有关。在古人的眼中,太岁象征着运…
标签:马犯太岁
2020-06-09

美运输机冲出跑道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美运输机冲出跑道
一架美军运输机在伊拉克基地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4人受伤。据美国《空军时报》6月8日报道,当天美国空军一架C-130H运输机在伊拉克…
标签:情况
2020-06-09

未来10天南方多强降雨 未来强降雨地区一览

未来10天南方多强降雨
未来10天南方多强降雨未来强降雨地区一览中央气象台发布,未来10天,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江西、云南等地多强降…
标签:未来10天
2020-06-09

教育部预警谨慎赴澳学习 具体是怎么回事

教育部预警谨慎赴澳学习
近期,澳大利亚主要高校计划于7月前后陆续开学。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国际旅行和开放校园存在风险。疫…
标签:赴澳
2020-06-09

抖音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原唱是谁

抖音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
抖音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原唱是谁近日,在抖音上面出现了一首特别火的一首歌,其中的一句歌词是“最迷人的最危险是什么歌”,…
标签:
2020-06-09

犯太岁是什么意思?犯太岁的化解方法

犯太岁的化解方法
“太岁头上动土”这句话相信大家在古装剧里都听过,这句话就是犯太岁的意思,那么犯太岁又是什么意思?犯太岁如何化解?本篇文章…
标签:犯太岁
2020-06-09

骚扰热巴男子被行拘 该男子曾向多位女星求婚

骚扰热巴男子被行拘
骚扰热巴男子被行拘该男子曾向多位女星求婚9日,有媒体从长沙警方了解到,扰乱湖南卫视直播男子霍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当…
标签:女星
2020-06-09

俄罗斯累计确诊48.5万 俄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俄罗斯累计确诊48.5万
俄罗斯累计确诊48.5万俄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9日数据,过去24小时新增859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85253例,新增死亡病例1…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6-09

梅雨季地板受潮怎么办?梅雨季底板受潮处理方法

梅雨季底板受潮处理方法
夏季到了,南方的梅雨季节又到了,潮湿的天气让人总感觉湿漉漉的。梅雨季地板也非常容易受潮,那么梅雨季地板受潮该怎么办呢?本…
标签:梅雨季
2020-06-09

为黑人之死乔丹再发声:我们已经被打压了很多年

为黑人之死乔丹再发声
“(作为非裔美国人)我们已经被打压了很多年。”据英国天空新闻7日消息,NBA传奇球星、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这两…
标签:黑人
2020-06-09

北京一二三年级15日返校 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北京一二三年级15日返校
北京一二三年级15日返校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记者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小学一、二、三年级6月15日返校复课,预计返校学…
标签:三年级
2020-06-09

穿山甲从药典中除名 穿山甲鳞片成分与人类指甲无异

穿山甲从药典中除名
不再入药!#穿山甲从药典中除名!在最新出版的2020年版《中国药典》(一部)中,穿山甲、马兜铃、天仙藤、黄连羊肝丸等四个品种未被…
标签:药典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