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百大最美女星 中国迪丽热巴排23位

2020-06-10 10:1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百大最美女星 中国迪丽热巴排23位

  近日,海外娱乐媒体Starmometer公布了“2020年全球百大最美女性”排名。韩国女星孙艺珍夺得冠军,Blackpink组合四名成员均上榜,Lisa排名第2、Jisoo第5、Rose第6、Jennie第8,宋慧乔也成功上榜排名第7位。中国女星迪丽热巴排名第23位,刘亦菲则位于第77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星

2020百大最美女星 中国迪丽热巴排23位

2020百大最美女星
2020百大最美女星中国迪丽热巴排23位近日,海外娱乐媒体Starmometer公布了“2020年全球百大最美女性”排名。韩国女星孙艺珍夺得冠…
标签:女星
2020-06-10

蔚来汽车发布声明 匿名人造谣蔚来EC6爆 炸

蔚来汽车发布声明
蔚来汽车9日凌晨发表声明称,6月7日至8日,有匿名人士在网络平台上发布多篇针对蔚来的谣言,该匿名人士连续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
标签:
2020-06-10

明道疑似隐婚生子 明道已经在去年登记结婚

明道疑似隐婚生子
10日,据台媒报道,明道带着长辈与一名女子踏青的照片曝光。照片中,明道抱着一个小宝宝,而一同踏青的女子手上还戴有戒指,台媒…
标签:明道
2020-06-10

房多多股价暴涨 房多多股价两小时暴涨10倍一日熔断十多次

房多多股价暴涨
房多多股价两小时暴涨10倍,盘中暴涨1200%,一日熔断十多次!中概股房多多股价创历史新高,房多多盘中熔断十多次。美东时间9日周二…
标签:股价
2020-06-10

两名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身亡 游船被水流冲走4人试图追回

两名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身亡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失踪的2名中国留学生,2人遗体已于6月8日凌晨2点15分被找到。据当地新闻报道,这2名中国留学生就读于…
标签:游船
2020-06-10

广东多地严重内涝 当地逐家逐户地毯式营救疏散

广东多地严重内涝
关注!广东多地严重内涝。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东韶关、广州、清远、河源等多地发生内涝,致人员被困。广州增江河出现二十年一遇的…
标签:逐家逐户
2020-06-10

弗洛伊德葬礼在家乡举行 弗洛伊德家人质问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

弗洛伊德家人质问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
弗洛伊德葬礼上,家人哽咽质问:有人说“让美国再次伟大”,可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弗洛伊德家人质问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有人说…
标签:葬礼
2020-06-10

天空中最厚的云厚度可以超过珠穆朗玛峰吗?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0日答案解析

天空中最厚的云可以超过珠穆朗玛峰吗
蚂蚁庄园下课堂今日又有新问题了,答对即可为自己的小鸡领取小鸡饲料180g。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0日问题是:天空中最厚的云厚度超过…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6-10

突尼斯发现20具偷渡者遗体 突尼斯是偷渡者前往欧洲的跳板

突尼斯发现20具偷渡者遗体
突尼斯发现20具偷渡者遗体突尼斯是偷渡者前往欧洲的跳板据突尼斯媒体9日报道,突尼斯海岸警卫队当天在该国东南部斯法克斯省盖尔甘…
标签:突尼斯
2020-06-10

拜登在弗洛伊德葬礼上致辞 呼吁不要再次忽视种族主义问题

拜登在弗洛伊德葬礼上致辞
拜登在弗洛伊德葬礼上致辞:将以他的名义让世界变更好。6月9日,#弗洛伊德葬礼#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数百人赴现场悼念,前副总统拜…
标签:弗洛伊德
2020-06-10

弗洛伊德葬礼在休斯顿举行 数百人赴现场悼念

弗洛伊德葬礼在休斯顿举行
弗洛伊德葬礼在休斯顿举行,家人含泪怒斥:美国何时伟大过?6月9日,弗洛伊德葬礼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数百人赴现场悼念,前副总统拜…
标签:弗洛伊德
2020-06-10

广西桂林强降雨市区段出现洪峰 桂林水文中心发布洪水黄色预警

广西桂林强降雨市区段出现洪峰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6月9日,广西桂林漓江市区段出现洪峰,漓江桂林水文站12时水位146.50米,超警戒水位0.50米。当天,漓江达到船…
2020-06-10

拜登在弗洛伊德葬礼上致辞 呼吁人们不要忽视种族歧视

拜登在弗洛伊德葬礼上致辞
拜登在弗洛伊德葬礼上致辞呼吁人们不要忽视种族歧视6月9日,弗洛伊德葬礼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数百人赴现场悼念,前副总统拜登通过…
标签:人们
2020-06-10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本人已承认 此前疑似曾遭家暴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本人已承认
6月10日,据日媒报道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与多名女性不伦还和AV女优密会。
标签:佐佐木希
2020-06-10

向太安慰郭碧婷 实力护儿媳太宠了

向太安慰郭碧婷
向太安慰郭碧婷实力护儿媳太宠了昨日郭碧婷半夜发文有身边人消费她,并想放狗咬人。向太得知后立即转发微博保护儿媳,想把萧敬腾…
标签:向太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