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家做饭未关窗被雷击倒 女子四肢烧伤达三度

2020-06-10 10:5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深圳一女子在家做饭未关窗被雷击倒,四肢烧伤严重。上周末以来,“龙舟水”雨势不减,广东多地疾风骤雨、电闪雷鸣。6月6日,在宝安西乡,一名50岁女子在家中厨房做饭时,不幸被雷击中。记者8日从宝安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女子四肢烧伤达三度,主要分布在面部和四肢,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正在住院治疗。该院烧伤外科医生邓景成表示,事发时有雷电落地,推测是闪电后因不明原因形成火球冲击所致。所幸的是,在进行功能锻炼后,患者今后的行动不会受到影响。深圳特区报

�׻�.jpg

  6月6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一女子在家中遭雷电击伤。9日,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房屋安装了防雷装置且检测合格,房屋消防用电也符合安全标准。据调查,目前初步推测为雷电击中挡雨棚后,引起的球状闪电(俗称“滚地雷”)随气流进屋形成的冲击波引发的事故。(深圳商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四肢

在家做饭未关窗被雷击倒 女子四肢烧伤达三度

在家做饭未关窗被雷击倒
深圳一女子在家做饭未关窗被雷击倒,四肢烧伤严重。上周末以来,“龙舟水”雨势不减,广东多地疾风骤雨、电闪雷鸣。6月6日,在宝…
标签:四肢
2020-06-10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 民政局回应没有为难当事人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
银川民政局回应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没有为难人。近日,据银川当地媒体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对老年夫妻历时两年,才…
标签:
2020-06-10

退休老师刷光饭卡请学生吃食堂 称当老师才是他毕生追求

退休老师刷光饭卡请学生吃食堂
退休老师刷光饭卡请学生吃食堂,此前已坚持7年。6月8日,浙江衢州,60岁教师吴光耀刷光饭卡请全班同学吃饭。吴光耀每年都请班上学…
标签:食堂
2020-06-10

南方暴雨破纪录 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来袭雨带逐渐北抬

南方暴雨破纪录
近期,南方遭遇了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广西、广东9地降雨量打破了当地6月上旬降雨总量纪录。截至8日,强降雨导致了江西、湖南、广西…
标签:南方暴雨
2020-06-10

21楼扔3块瓷砖砸伤2人被批捕 因起床气高空抛物男子被批捕

21楼扔3块瓷砖砸伤2人被批捕
重庆男子21楼扔3块瓷砖砸伤2人被批捕。近日,重庆某小区5分钟连续有3块瓷砖从高空落下,将楼下一餐饮店冰柜砸坏,并砸伤该餐饮店…
标签:
2020-06-10

广东多地严重内涝 8省200个县市区灾

广东多地严重内涝
广东多地严重内涝8省200个县市区灾据中国减灾官微消息,6月2日以来,贵州、广西、广东、湖南、江西、安徽、浙江、福建等地出现持…
标签:市区
2020-06-10

王府井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 允许公司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

王府井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
王府井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王府井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发的《财政部关于王府井集团…
标签:免税品
2020-06-10

5月猪肉价格上涨81.7% 影响CPI上涨约1.98个百分点

5月猪肉价格上涨81.7%
2020年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其中,城市上涨2.3%,农村上涨3.0%;食品价格上涨10.6%,非食品价格上涨0.4%;消费…
标签:猪肉
2020-06-10

父亲行李箱装大蒜探望女儿 父亲的心意让女儿感动不已

父亲行李箱装大蒜探望女儿
父亲行李箱装大蒜探望女儿,打开箱子让人泪奔。近日,山西阳泉,一位父亲用行李箱装大蒜送女儿家的视频感动了众多网友。老父亲转…
标签:大蒜
2020-06-10

教育部要求严格国际学生申请资格 申请者须满足近4年外国居住2年以上

教育部要求严格国际学生申请资格
教育部要求严格国际学生申请资格申请者须满足近4年外国居住2年以上10日,教育部发布《关于规范我高等学校接受国际学生有关工作的…
标签:申请者
2020-06-10

湖南操场埋尸案家属谈放弃民事赔偿 找到父亲了不要再折腾了

湖南操场埋尸案家属谈放弃民事赔偿
湖南操场埋尸案家属谈放弃民事赔偿:找到父亲就好赔偿不重要。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受害人邓世平家属申请工伤获认定。6月9日,…
标签:埋尸案
2020-06-10

马刺内线核心阿德因伤赛季报销 马刺连续23年晋级季后赛神话恐破灭

马刺内线核心阿德因伤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6月9日,马刺正式开放训练馆,成为全联盟最后一支开放训练馆的球队。与此同时,球队内部也传来坏消息,马刺内线核心阿尔…
标签:阿德
2020-06-10

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确定 2021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安排表

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确定
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确定2021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安排表​​​根据2019-2020学年度北京中小学校历安排,北京市中小…
2020-06-10

中北大学校长称老师做法并无不妥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

中北大学校长称老师做法并无不妥
中北大学回应大学生作弊被抓坠亡:老师做法没有不妥。中北大学校长称老师做法并无不妥,6月6日,山西中北大学大二学生时某补考中…
标签:做法
2020-06-10

被结婚女子结婚离婚记录已撤销 此前女子丢失身份证后被结婚

被结婚女子结婚离婚记录已撤销
#被结婚女子结婚离婚记录已撤销#【广西一女子在河北唐县“被结婚”,结婚离婚记录均已撤销】#女子丢失身份证后被结婚#家在广西的…
标签:身份证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