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暮白首定档6月18日开播 任嘉伦张慧雯笃情追爱

2020-06-10 14:1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青网

b7fd5266d016092443a1348d5313f9fce7cd34bf.jpeg

  由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领衔主演,林源、邵伟桐、崔钟、吴佳尼、于子洋等主演,张棪琰特别出演,卢星宇友情出演的江湖闯关追爱剧《暮白首》宣布定档,将于6月18日播出。今日,该剧特别公布由任嘉伦演唱的插曲《逝言》MV和一款“执手江湖”版海报,一段百转千回的侠客情缘将由此展开。剧中锐利朗俊的少年郎与灿烂灵动少女间的甜虐纠葛,让爱情与成长这两大吸睛元素激烈碰撞完美融合,精彩的剧情片段呈现出飘逸浪漫的新武侠气质,将观众期待值再次推向高点。

  插曲《逝言》MV唯美上线 任嘉伦张慧雯笃情追爱

  《暮白首》讲述了神秘的凌虚阁少阁主那岚岳(任嘉伦 饰)和龙吟城城主之女容婳(张慧雯 饰)在各大门派风云激荡之际,追求心中真爱,捍卫人间正道的故事。那岚岳化名林敬进入龙吟城,与容婳意外邂逅相爱,两人在相互扶持守护中,一步步揭开龙吟城的秘密,以及牵扯江湖多年的一桩迷案的真相。

  今日上线的插曲《逝言》由主演任嘉伦倾情献唱。该曲MV通过一帧帧精致画面,将《暮白首》剧中曲折精彩的武侠故事和浓烈极致的情感脉络呈现在观众面前。清雅精致的画面中,浓缩了那岚岳与容婳从蓦然相识到心意相知的浪漫历程,“携手舞剑”、“红妆画眉”等高甜场面堪称花式撩拨观众的少女心。被诸多恩怨是非牵绊的二人历经波折,始终不改对正道的执着初心,用真爱为纷乱江湖带来一抹亮色。

  在最新曝光的“执手江湖”版海报中,那岚岳目光凌厉,仗剑而坐,身形洒脱不羁,凸显侠气凛冽。容婳气质灵动清雅,双手撑开的竹骨伞衬托出少女的娇俏。李艺彤饰演的龙吟城大小姐容夙一袭紫袍银簪束发干练飒爽,和容婳之间形成鲜明对比。郭昊钧饰演的凌虚阁大司尊陆一舟持剑起舞,目光如炬,执着之心溢于神色之中。水墨勾勒的背景下,四位主演张力十足,各具特色的人物神韵和意境风格,令观众一窥该剧清雅俊逸的美学风范,以及让人怦然心动的浪漫故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任嘉伦

暮白首定档6月18日开播 任嘉伦张慧雯笃情追爱

暮白首定档6月18日开播
由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领衔主演,林源、邵伟桐、崔钟、吴佳尼、于子洋等主演,张棪琰特别出演,卢星宇友情出演的江湖…
标签:任嘉伦
2020-06-10

日本丑化黑人动画 被怒批种族歧视

日本丑化黑人动画
日本丑化黑人动画被怒批种族歧视据日媒报道,近日,NHK的一档国际新闻节目引发巨大争议,该节目在最新一期中播放了一段丑化黑人的…
标签:动画
2020-06-10

渡部建出轨原因 渡部建为什么出轨

渡部建出轨原因
渡部建出轨原因渡部建为什么出轨佐佐木希老公出轨消息曝光后,日媒猜测渡部建出轨原因之一可能是嫌佐佐木希不做家务。相关人士透…
标签:
2020-06-10

练一年字才离成婚 民政局回应称提供很多便利

练一年字才离成婚
练一年字才离成婚民政局回应称提供很多便利近日,据银川当地媒体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对老年夫妻历时两年,才在当地民政…
标签:一年
2020-06-10

坠亡学生家属发声 老师未疏导以致悲剧发生

坠亡学生家属发声
坠亡学生家属发声老师未疏导以致悲剧发生6月6日,山西太原。补考时,小洋放在桌子里的手机被监考老师发现,小洋跟母亲留言“对不…
标签:悲剧
2020-06-10

操场案家属谈弃赔 找到人就好不想再折磨

操场案家属谈弃赔
操场案家属谈弃赔找到人就好不想再折磨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受害人邓世平家属申请工伤获认定。6月9日,邓世平女儿邓铃(化名)…
标签:家属
2020-06-10

男孩为消防带路赢得宝贵时间 网友大赞: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男孩为消防带路赢得宝贵时间
近日,一段黄衣男孩跑步为消防带路的视频,获众多网友点赞。
标签:消防
2020-06-10

曝彭昱畅女友身份 彭昱畅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曝彭昱畅女友身份
#彭昱畅女友身份疑曝光#在彭昱畅公开承认恋情之后,近日网上曝出一组彭昱畅带着女友去和朋友聚会的照片。彭彭的女友颜值十分出众…
标签:彭昱畅
2020-06-10

抗疫护士遇煤气爆炸 武汉抗疫护士遇煤气爆炸52%烧伤

抗疫护士遇煤气爆炸
愿早日康复!武汉抗疫护士遇煤气爆炸52%烧伤。25岁的抗疫护士白莎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就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5月底刚忙完武汉全…
标签:
2020-06-10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女儿多次哀求妈妈开慢点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因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车内女儿哭喊:妈妈我怕!6月9日,公安部交管局发布了一段5月30日资阳女子驾车追逐的视频内容。行车…
标签:妈妈
2020-06-10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
近日,据银川当地媒体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对老年夫妻历时两年,才在当地民政局办成了离婚手续。老人的女儿称,卡壳的原…
标签:
2020-06-10

可爱颂作曲人性 侵朋友妹妹 禽兽行径令人发指

可爱颂作曲人性 侵朋友妹妹
可爱颂作曲人性侵朋友妹妹禽兽行径令人发指据韩媒,曾创作过热门曲《可爱颂》的作曲家兼制作人Dandi在女性朋友家喝酒时,趁机闯入…
标签:妹妹
2020-06-10

拜登致辞黑人葬礼 呼吁不要忽视种族主义

拜登致辞黑人葬礼
拜登致辞黑人葬礼呼吁不要忽视种族主义6月9日,弗洛伊德葬礼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数百人赴现场悼念,前副总统拜登通过视频表达哀思…
标签:种族主义
2020-06-10

5月猪肉价格上涨 5月猪肉价格上涨81.7%你怎么看

5月猪肉价格上涨
5月猪肉价格上涨,5月猪肉价格上涨81.7%。据国家统计局网站,5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8.5%,影响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
标签:猪肉
2020-06-10

父亲节送什么花?父亲节花语解释

父亲节送什么花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被定位父亲节,父爱在我们的成长中不可或缺,父亲节我们要为父亲节日的祝福并表达感恩之情。那么父亲节送什…
标签:花语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