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浪微博热搜榜为什么停更?微博热搜榜被暂停更新一周原因

2020-06-10 17:5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0日消息,据“网信中国”微信号发布的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jpg

  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负责人强调,网站平台应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明确内部审核处置流程,既不得为违法违规信息提供传播平台,又不得随意干预信息正常呈现、干扰网上传播秩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督促相关网站平台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依法依规开展服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微博

贵州暴雨家具厂被淹老板哽咽 造成经济损失近百万

贵州暴雨家具厂被淹老板哽咽
6月9日,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受强降雨影响,舞阳河水位持续上涨,达近20年来最高。当地沙发家具批发厂厂房被洪水淹没,造成经济…
标签:经济损失
2020-06-10

新浪微博热搜榜为什么停更?微博热搜榜被暂停更新一周原因

新浪微博热搜榜为什么停更?
6月10日消息,据“网信中国”微信号发布的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
标签:微博
2020-06-10

夏至艾灸怎么做?夏至艾灸原则及方法

夏至艾灸原则及方法
夏至节气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都非常注重夏至节气养生保健,夏至艾灸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夏至艾灸保健要遵循哪些原则?家庭艾灸有…
标签:原则
2020-06-10

济南百年修女楼平移76米 济南修女楼为什么要平移

济南百年修女楼平移76米
济南百年修女楼平移76米济南修女楼为什么要平移6月10日上午11点08,济南修女楼平移正式开始。整栋建筑“乘坐”十辆大型液压平板拖…
标签:济南
2020-06-10

英黑人抗议遭骂滚回非洲 激烈言论引警方注意

英黑人抗议遭骂滚回非洲
英黑人抗议遭骂滚回非洲激烈言论引警方注意6月9日,“黑人之死”案在全球影响持续发酵,英国赫特福德郡约300名民众举行黑人反歧视…
标签:警方
2020-06-10

央视对话郭杰瑞 郭杰瑞谈为什么在美国十万人不如一人

央视对话郭杰瑞
【央视对话郭杰瑞】弗洛伊德事件为何点燃全美多地怒火?为什么他说自己点评中国抗疫并非刻意“表扬”?“关于美国,关于中国,我没…
标签:郭杰瑞
2020-06-10

十万左右颜值高的车有哪些?十万左右高颜值轿车十大排行榜

十万左右高颜值轿车十大排行榜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注重提高生活品质,而汽车在家庭生活中也变得越来越必要。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汽…
标签:轿车
2020-06-10

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去世 享年52岁

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去世
博纳影业发表声明,称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于6月10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52岁。随后,博纳影业公布了黄巍治丧委员会名单,于冬担…
标签:博纳影业
2020-06-10

韩国520所学校停课 高危场所凭二维码进入

韩国520所学校停课
韩国520所学校停课高危场所凭二维码进入近期,韩国首都圈集体感染事件频发,为尽快追踪确诊感染者并找到密切接触者,韩国政府规定…
标签:二维码
2020-06-10

10城加入垃圾分类 年内武汉等10城加入垃圾分类

10城加入垃圾分类
“垃圾也有家,分类靠大家”“垃圾变成宝,分类少不了”。自从北京5月1日开始实施垃圾分类以来,大街小巷均可看到类似这样的宣传…
标签:
2020-06-10

云南日月同辉奇观 日月同辉壮丽景象如何形成

云南日月同辉奇观
6月9日,云南迪庆,德钦县飞来寺梅里雪山出现“日照金山”、“日月同辉”的壮丽景象,吸引了不少游客,大家惊叹“太幸运啦”。梅…
标签:日月同辉
2020-06-10

被结婚女子销记录 可以用未婚身份去登记结婚

被结婚女子销记录
家在广西的苏女士丢身份证后,与男友去民政局登记结婚时,却发现自己在河北省保定市唐县“被结婚”后又“被离婚”;此后,她多次申…
标签:记录
2020-06-10

OPPOReno4充电速度快吗 OPPOReno4多长时间能充满

OPPOReno4充电速度快吗
OPPOReno4充电速度快吗OPPOReno4多长时间能充满最新发布的OPPOReno4系列手机全系标配65W闪充,OPPO凭借旗下的65W闪充技术,带来全面…
标签:OPPOReno
2020-06-10

airpods安卓手机能用吗 airpods安卓手机连接方法流程

airpods安卓手机能用吗
airpods安卓手机能用吗airpods安卓手机连接方法流程airpods是苹果无线蓝牙耳机,如今已经推出了二代产品,还有更高级的pro系列,…
标签:airpods
2020-06-10

夏至为什么要吃面?夏至节气吃面的寓意

夏至节气吃面的寓意
夏至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个节气,是炎热夏季到来的标志。夏至吃面是夏至节气众多传统习俗中的一个,那么夏至为什么要吃面?夏至…
标签:节气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