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费德勒退出2020赛季 为保证膝伤痊愈

2020-06-11 08:13:59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2694-iryninx5422267.jpg

  因为疫情,整个世界网坛都处在停摆当中,复赛也遥遥无期。

  在10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宣布,自己的2020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之后就算重启,也不会参加任何比赛,保证自己的膝伤痊愈。

  费德勒在个人社交网络写道:“几周之前,在最初的恢复阶段中我遇到了问题,我不得不接受一次额外的右膝关节镜修复治疗。”

  “现在,就像我在2017赛季那样,我计划在最高水平时以100%的状态复出。我会想念我的球迷和巡回赛的感觉,我很期待能在2021年赛季伊始重返球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费德勒

苹果耳机通话时爆 炸 医院诊断其耳软骨裂伤

苹果耳机通话时爆炸
近日郑州一男子使用苹果蓝牙耳机打电时,耳机突然爆炸。他当场被炸晕,医院诊断其耳软骨裂伤。手机店员称无法证明爆炸与耳机质量…
标签:苹果
2020-06-11

费德勒退出2020赛季 为保证膝伤痊愈

费德勒退出2020赛季
因为疫情,整个世界网坛都处在停摆当中,复赛也遥遥无期。在10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宣布,自己的2020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之后就算重…
标签:费德勒
2020-06-11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 周杰伦儿子多大了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周杰伦儿子多大了6月10日,周杰伦老婆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出一组照片,他们为儿子罗密欧庆生办了一个野营趴…
标签:庆生
2020-06-11

马思纯自曝曾遭校园霸凌 有人在她喝的可乐里放粉笔灰

马思纯自曝曾遭校园霸凌
马思纯自曝曾遭校园霸凌有人在她喝的可乐里放粉笔灰马思纯在节目中自曝曾在初中时遭到校园霸凌,并坦言那是自己不自信的开端,有…
标签:
2020-06-11

通常来说给手机充电以下哪种充电方式更合适?少食多餐别吃太饱

通常来说给手机充电以下哪种充电方式更合适?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每天的凌晨更新一道题目,答对后能领取小鸡饲料,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题目是“小鸡宝宝考考你,通常来说…
标签:
2020-06-11

通常来说给手机充电以下哪种充电方式更合适?蚂蚁庄园6月11日正确答案及解析

通常来说给手机充电以下哪种充电方式更合适?
小鸡宝宝考考你通常来说给手机充电以下哪种充电方式更合适?以上是蚂蚁庄园6月11日的问题,答对可以领取小课堂每天一份的180g小鸡…
标签:6月11日
2020-06-11

贵州暴雨家具厂被淹老板哽咽 造成经济损失近百万

贵州暴雨家具厂被淹老板哽咽
6月9日,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受强降雨影响,舞阳河水位持续上涨,达近20年来最高。当地沙发家具批发厂厂房被洪水淹没,造成经济…
标签:经济损失
2020-06-10

新浪微博热搜榜为什么停更?微博热搜榜被暂停更新一周原因

新浪微博热搜榜为什么停更?
6月10日消息,据“网信中国”微信号发布的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
标签:微博
2020-06-10

夏至艾灸怎么做?夏至艾灸原则及方法

夏至艾灸原则及方法
夏至节气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都非常注重夏至节气养生保健,夏至艾灸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夏至艾灸保健要遵循哪些原则?家庭艾灸有…
标签:原则
2020-06-10

济南百年修女楼平移76米 济南修女楼为什么要平移

济南百年修女楼平移76米
济南百年修女楼平移76米济南修女楼为什么要平移6月10日上午11点08,济南修女楼平移正式开始。整栋建筑“乘坐”十辆大型液压平板拖…
标签:济南
2020-06-10

英黑人抗议遭骂滚回非洲 激烈言论引警方注意

英黑人抗议遭骂滚回非洲
英黑人抗议遭骂滚回非洲激烈言论引警方注意6月9日,“黑人之死”案在全球影响持续发酵,英国赫特福德郡约300名民众举行黑人反歧视…
标签:警方
2020-06-10

央视对话郭杰瑞 郭杰瑞谈为什么在美国十万人不如一人

央视对话郭杰瑞
【央视对话郭杰瑞】弗洛伊德事件为何点燃全美多地怒火?为什么他说自己点评中国抗疫并非刻意“表扬”?“关于美国,关于中国,我没…
标签:郭杰瑞
2020-06-10

十万左右颜值高的车有哪些?十万左右高颜值轿车十大排行榜

十万左右高颜值轿车十大排行榜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注重提高生活品质,而汽车在家庭生活中也变得越来越必要。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汽…
标签:轿车
2020-06-10

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去世 享年52岁

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去世
博纳影业发表声明,称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于6月10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52岁。随后,博纳影业公布了黄巍治丧委员会名单,于冬担…
标签:博纳影业
2020-06-10

韩国520所学校停课 高危场所凭二维码进入

韩国520所学校停课
韩国520所学校停课高危场所凭二维码进入近期,韩国首都圈集体感染事件频发,为尽快追踪确诊感染者并找到密切接触者,韩国政府规定…
标签:二维码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