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月猪肉价格上涨 猪肉价格为什么还在涨

2020-06-11 11:1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猪肉价格上涨 猪肉价格为什么还在涨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5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8.5%,影响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约2.55个百分点。

  食品中,畜肉类价格上涨57.4%,影响CPI上涨约2.55个百分点,其中猪肉价格上涨81.7%,影响CPI上涨约1.98个百分点;水产品价格上涨3.7%,影响CPI上涨约0.07个百分点;

  粮食价格上涨1.5%,影响CPI上涨约0.03个百分点;鲜果价格下降19.3%,影响CPI下降约0.43个百分点;蛋类价格下降12.3%,影响CPI下降约0.08个百分点;鲜菜价格下降8.5%,影响CPI下降约0.22个百分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猪肉

5月猪肉价格上涨 猪肉价格为什么还在涨

5月猪肉价格上涨
5月猪肉价格上涨猪肉价格为什么还在涨据国家统计局网站,5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8.5%,影响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约…
标签:猪肉
2020-06-11

DNF云上长 安战未央副本怎么进 云上长 安战未央副本进入方法

DNF云上长 安战未央副本怎么进
DNF云上长安战未央副本怎么进云上长安战未央副本进入方法dnf中上线的一个新副本云上长安战未央要怎么进呢?好多小伙伴们可能还不太…
标签:方法
2020-06-11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因疫情在家办公效率降低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央视财经微博6月10日消息,截至6月1日,日本已有45部电视及电影动画推迟或停止播放。其中就有连续播出了30年的《樱桃小丸子》。4…
标签:小丸子
2020-06-11

哥伦布雕像被斩首 示威者将雕像扔入湖中

哥伦布雕像被斩首
哥伦布雕像被斩首示威者将雕像扔入湖中据NBC新闻报道,继里士满的哥伦布雕像9日被示威者拉倒拆除后,一夜之间,在500英里外的波士…
标签:雕像
2020-06-11

陕西一煤矿发生事故 井下7名人员失联

陕西一煤矿发生事故
今天12时29分,陕西燎原煤业有限公司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井下7名人员失联,现正在全力救援中。关注!(总台央视记者谭…
标签:煤矿
2020-06-11

凉山木里泥石流 15分钟386人紧急撤离成功避险

凉山木里泥石流
6月11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透露,6月9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项脚蒙古族乡项脚村阿牛窝子组因山头附近短时大暴雨激…
标签:凉山
2020-06-11

世卫呼吁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 为所有有需要的人提供疫苗

世卫呼吁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
当地时间10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新冠疫苗应作为全球公共产品,提供给所有有需要的人。他同时呼吁各国领…
标签:需要
2020-06-11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樱桃小丸子停更原因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截至6月1日,日本已有45部电视及电影动画推迟或停止播放,其中就有连续播出了30年的《樱桃小丸子》。4月7日东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标签:樱桃
2020-06-11

东京将解除疫情警报 单日新增已连续4天低于20例

东京将解除疫情警报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1日报道,10日,日本东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8例,单日新增已连续4天低于20例。鉴于疫情趋缓,东京都政府正考…
标签:东京
2020-06-11

美国确诊近200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确诊近200万
美国确诊近200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10…
标签:美国
2020-06-11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 中国大陆大学表现如何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
10日,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榜单,清华、复旦、上海交大三所内地高校获得了在该排行榜上的历史最高排位。其中清华从世界第16名上升…
2020-06-11

大学生家中刚脱贫就被电诈37万 一家人陷入绝境

大学生家中刚脱贫就被电诈37万
“我一直是特别努力想要过好生活的人,但现在遭遇的情况犹如灭顶之灾。”家住甘肃定西市临洮县的王青青(化名)今年考上研究生,家…
标签:
2020-06-11

Arm中国区CEO被免职 官方否认免职说法

Arm中国区CEO被免职
Arm中国区CEO被免职官方否认免职说法6月10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Arm中国区董事长兼CEO吴熊昂已被免职。彭博则报道称,在…
标签:官方
2020-06-11

全球确诊731万累计死亡超41万 美国22个州疫情出现反弹

全球确诊731万累计死亡超41万
(Getty)海外网6月11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
标签:全球
2020-06-11

毛不易说没人喜欢我 坦言不相信爱情会降落在自己头上

毛不易说没人喜欢我
【毛不易没人喜欢我】日前,毛不易在节目中与选手分享感情观,直言自己相信爱情,但不相信爱情会降落在自己头上,“真的有那种爱…
标签: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