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出?王千源对垒鹿晗 在劫难逃讲的是什么故事?

2020-06-11 14:5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跨时间追凶设定的悬疑剧《在劫难逃》曝光“时间梦境”版预告与“时间追凶”版海报。曾出品过爆款网剧《白夜追凶》的五元文化,不仅制作水准过硬,更为观众留下了“高分悬疑剧”的印象,这也使得《在劫难逃》从一开始便备受关注。那么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出?在劫难逃讲的是什么故事?王千源对垒鹿晗,本篇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除了超高的关注度外,《在劫难逃》还拥有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原创故事设定:跨越时间,循环追凶。在最新发布的时间梦境版预告中,便可窥见一二。主人公张海峰(王千源饰)陷进时间迷局,一句“为什么是2017年,不是2019年”,让整个故事瞬间悬念重重。值得一提的是,鹿晗饰演的赵彬彬在预告中的每一次出场都神秘十足,时而低沉冷笑、时而单纯斯文,反差极大。再加上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等实力演员的一一亮相,短短一分半钟的预告,为观众留下了诸多惊喜与谜团,让人意犹未尽。

1591748171606.jpg

  王千源对垒鹿晗

  新鲜阵容组合演绎多维度人物性格

  在最新发布的“时间追凶”版海报中,一众主演神情各异,身陷层叠交错的城市之中,迷幻又斑斓的色块下,似乎隐藏着众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劫难逃》中,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因女儿的意外死亡,混沌度日。却不料卷入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中,而这似乎也与女儿的意外相关。然而,迎接他的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还有层层叠叠的时光陷阱……

  除了新鲜的剧情设定,王千源与鹿晗正面battle,两人将在剧中如何针锋相对,也引人遐想。此外,金马最佳新人得主齐溪、《欢乐颂》中的“乖乖女”乔欣、实力派演员吴越、张皓然,都将一齐卷入到剧中的谜案。国际影帝、全能偶像、实力演员,新鲜的阵容组合,演绎多维度的人物性格,使得整个故事更加立体丰富。他们将摩擦出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在劫难逃

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出?王千源对垒鹿晗 在劫难逃讲的是什么故事?

在劫难逃讲的是什么故事
近日,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跨时间追凶设定的悬疑剧《在劫难逃》曝光“时间梦境”版预告与“…
标签:在劫难逃
2020-06-11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00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态势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00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00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态势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6-11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 就着花生米把酒喝完了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
6月8日下午4时许,南京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安检口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位旅客不配合安检工作,行李包里带有限制物品。民警接警…
标签:花生米
2020-06-11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损失了近千元已报警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夫妻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一晚上损失近千元。罗先生夫妻在贵阳花果园卖炒饭,一份炒饭10元左右,每晚要卖几百份炒饭。但6月9日…
标签:炒饭
2020-06-11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 列车脱轨有人受伤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列车脱轨有人受伤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地铁4号线上溪站11日发生列车追尾事故,有人员受伤。韩国NEWSWAY新闻…
标签:列车
2020-06-11

夫妻超生被罚32万 一家人生活陷入困顿

夫妻超生被罚32万
近日在广州,一对夫妻在生下第三个孩子后,番禺区卫健局决定对夫妻二人征收社会抚养费合计近32万元。目前,夫妻二人银行账户被冻…
标签:一家人
2020-06-11

美国加州发生山火 已烧毁34公顷山林

美国加州发生山火
美国加州发生山火已烧毁34公顷山林当地时间8日凌晨,美国加州洛杉矶北部卡斯泰克市附近山区发生山火,并影响到附近高速公路。洛杉…
标签:美国加州
2020-06-11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症状类似感冒发烧险些误诊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喝听装饮料之前,不少人都会擦擦罐口再喝,可是即便这样“消毒”,一名深圳男子还是“中招”了。
标签:罐装饮料
2020-06-11

博纳影业副总裁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博纳影业副总裁坠楼身亡
博纳影业副总裁坠楼身亡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嫌疑6月11日,朝阳区警方通报博纳副总裁黄巍坠楼身亡调查情况,经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嫌…
标签:副总裁
2020-06-11

抖音最新最火歌曲十大排行榜 每首都是抖音爆款BGM

抖音最新最火歌曲十大排行榜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刷抖音,除了精彩的短视频外,抖音也是很多人寻找好听歌曲的一款软件。那么今年抖音最新最火的歌曲都有哪些…
标签:抖音
2020-06-11

5月快递业务量达73.8亿件 收入达771亿

5月快递业务量达73.8亿件
5月快递业务量达73.8亿件收入达771亿据国家邮政局统计,5月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73.8亿件,同比增长41%,创2018年2月以来新高。快递…
标签:业务量
2020-06-11

疫苗应为公共产品 供给所有有需要的人

疫苗应为公共产品
疫苗应为公共产品供给所有有需要的人当地时间10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新冠疫苗应作为全球公共产品,提供…
标签:公共产品
2020-06-11

吴亦凡起诉网友获赔 一审获赔10万

吴亦凡起诉网友获赔
吴亦凡起诉网友获赔一审获赔10万因认为网络用户陈某某在“全民直播”连麦以及微博发文中对其进行侮辱、诽谤,网络用户王某通过微…
标签:网友
2020-06-11

头插菜刀等治疗 受伤男子已做手术病情稳定

头插菜刀等治疗
【湖北一#男子头插菜刀等治疗#警方称正在调查】一张男子头上插着菜刀的图片传播,伤者头部流血被人搀扶,在医院等候治疗。6月10日…
标签:手术
2020-06-11

美释放转基因蚊子 引发公众对环境担忧

美释放转基因蚊子
美释放转基因蚊子引发公众对环境担忧据英国《太阳报》8日报道,为了阻止疟疾等疾病的传播,实验室培育出的变异蚊子,将于今年夏天…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