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

2020-06-11 15:1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ѩ.jpg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

  男子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医生怀疑盖子被老鼠污染。近日,深圳一司机在小卖部买罐装饮料,拉开后直接对嘴喝,事后出现发烧、呕吐症状,引发肾衰竭。送医检查后发现患者感染流行性出血热。医生介绍,这种感染途径基本上与老鼠有关,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经治疗,患者逐渐恢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老鼠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男子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医生怀疑盖子被老鼠污染。近日,深圳一司机…
标签:老鼠
2020-06-11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00万 过去14天以来有21个州新增病例数上升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00万
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下午4时3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200万,达到1994834人,死亡人数达到112647人。另…
标签:美国
2020-06-11

援鄂医生自费摆摊普及心肺复苏 跪地演示心肺复苏流程

援鄂医生自费摆摊普及心肺复苏
6月8日晚,市人民广场上来了一位特殊的“摊主”,他的“商品”也很特别,就是跪地讲解心肺复苏术,向市民普及急救知识。这位“摊…
标签:
2020-06-11

李在镕逮捕令遭驳 检方誓言继续追查

李在镕逮捕令遭驳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9日驳回再次批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检方要求。这一决定让李在镕暂时免遭牢狱之灾,但相关调查将对这名三…
标签:逮捕令
2020-06-11

救援官兵满身泥泞吃饭 最后夹菜的动作太暖了

救援官兵满身泥泞吃饭
救援官兵满身泥泞吃饭【辛苦了!#救援官兵满身泥泞吃饭#,最后夹菜的瞬间,好暖】近日,部队官兵投入到#南方汛情#抢险战斗中,连续…
标签:泥泞
2020-06-11

DNF辟邪玉魂怎么获取 DNF辟邪玉魂获取方法攻略介绍

DNF辟邪玉魂怎么获取
DNF辟邪玉魂怎么获得DNF辟邪玉魂获取方法攻略介绍dnf新上线一款辟邪玉魂的活动道具,好多小伙伴们在问DNF辟邪玉魂怎么获得。来和…
标签:DNF
2020-06-11

财付通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财付通自动续费关闭流程

财付通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财付通怎么关闭自动续费财付通自动续费关闭流程很多用户在开启自动扣费之后,收到扣费通知才发现开启了自动续费服务,那财付通怎…
标签:财付通
2020-06-11

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出?王千源对垒鹿晗 在劫难逃讲的是什么故事?

在劫难逃讲的是什么故事
近日,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跨时间追凶设定的悬疑剧《在劫难逃》曝光“时间梦境”版预告与“…
标签:在劫难逃
2020-06-11

抖音镜面假笑特效怎么拍 假笑特效在哪里

抖音镜面假笑特效怎么拍
抖音镜面假笑特效怎么拍假笑特效在哪里最近抖音上假笑特效火了,有大量用户模仿拍摄,有朋友不知道镜面假笑特效怎么拍,下面就一…
标签:特效
2020-06-11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00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态势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00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00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态势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6-11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 就着花生米把酒喝完了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
6月8日下午4时许,南京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安检口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位旅客不配合安检工作,行李包里带有限制物品。民警接警…
标签:花生米
2020-06-11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损失了近千元已报警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
夫妻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一晚上损失近千元。罗先生夫妻在贵阳花果园卖炒饭,一份炒饭10元左右,每晚要卖几百份炒饭。但6月9日…
标签:炒饭
2020-06-11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 列车脱轨有人受伤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列车脱轨有人受伤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地铁4号线上溪站11日发生列车追尾事故,有人员受伤。韩国NEWSWAY新闻…
标签:列车
2020-06-11

夫妻超生被罚32万 一家人生活陷入困顿

夫妻超生被罚32万
近日在广州,一对夫妻在生下第三个孩子后,番禺区卫健局决定对夫妻二人征收社会抚养费合计近32万元。目前,夫妻二人银行账户被冻…
标签:一家人
2020-06-11

美国加州发生山火 已烧毁34公顷山林

美国加州发生山火
美国加州发生山火已烧毁34公顷山林当地时间8日凌晨,美国加州洛杉矶北部卡斯泰克市附近山区发生山火,并影响到附近高速公路。洛杉…
标签:美国加州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