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 让人想起《人在囧途》中的王宝强

2020-06-11 15:39:29来源:四海网综合现代快报

7efe04cb-6e8c-428a-8873-9c8dabfa00c6.jpg

  电影《人在囧途》中有一个搞笑的片段。按规定,瓶装牛奶不能带上飞机,王宝强饰演的牛耿在过飞机安检时被拦,于是牛耿当场将一大瓶牛奶喝下去。近日,类似的一幕在南京南站上演了,一名旅客带着一小瓶拆封过的白酒乘坐高铁,被安检员拦住。这名旅客当着安检员和民警的面,就着花生米,将一小瓶白酒喝下了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安检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 让人想起《人在囧途》中的王宝强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
电影《人在囧途》中有一个搞笑的片段。按规定,瓶装牛奶不能带上飞机,王宝强饰演的牛耿在过飞机安检时被拦,于是牛耿当场将一大…
标签:安检
2020-06-11

嫦娥四号科学家获世界航天奖 该奖项70年来首次授予中国航天科学家

嫦娥四号科学家获世界航天奖
嫦娥四号科学家获世界航天奖,转发,祝贺!据@中国探月工程吴伟仁、于登云、孙泽洲等“嫦娥四号”任务团队优秀代表,获国际宇航联…
标签:科学家
2020-06-11

美释放转基因蚊子 通过交配杀死或减少蚊子数量

美释放转基因蚊子
据英国《太阳报》8日报道,为了阻止疟疾等疾病的传播,实验室培育出的变异蚊子,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释放。…
标签:蚊子
2020-06-11

日本丑化黑人动画是怎么回事?NHK播放丑化黑人动画被批“种族歧视”

日本丑化黑人动画是怎么回事
肌肉发达、表情愤怒、不停怒骂……7日,非裔美国人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了日本放送协会(NHK)的一档节目中……据日媒报道,近日,…
标签:丑化黑人
2020-06-11

王者营地身份认证怎么认证 王者营地身份认证流程详解

王者营地身份认证怎么认证
王者营地身份认证怎么认证王者营地身份认证流程详解在王者营地里面,我们是可以进行身份认证的,那么王者营地身份认证怎么认证?…
标签:身份
2020-06-11

英首相喊话示威者:暴力示威者将面临法律的全面制裁

英首相喊话示威者
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蔓延至全球,6月6日至7日,英国数千名示威者在各地聚集,声援反对美国警察对黑人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伦敦…
标签:英首相
2020-06-11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 事故列车上所有乘客均已自行下车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事故列车上所有乘客均已自行下车据海外网报道,6月11日上午,韩国首尔地铁4号线上溪站发生列车追尾事故,造…
标签:首尔
2020-06-11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男子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医生怀疑盖子被老鼠污染。近日,深圳一司机…
标签:老鼠
2020-06-11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00万 过去14天以来有21个州新增病例数上升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00万
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下午4时3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200万,达到1994834人,死亡人数达到112647人。另…
标签:美国
2020-06-11

援鄂医生自费摆摊普及心肺复苏 跪地演示心肺复苏流程

援鄂医生自费摆摊普及心肺复苏
6月8日晚,市人民广场上来了一位特殊的“摊主”,他的“商品”也很特别,就是跪地讲解心肺复苏术,向市民普及急救知识。这位“摊…
标签:
2020-06-11

李在镕逮捕令遭驳 检方誓言继续追查

李在镕逮捕令遭驳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9日驳回再次批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检方要求。这一决定让李在镕暂时免遭牢狱之灾,但相关调查将对这名三…
标签:逮捕令
2020-06-11

救援官兵满身泥泞吃饭 最后夹菜的动作太暖了

救援官兵满身泥泞吃饭
救援官兵满身泥泞吃饭【辛苦了!#救援官兵满身泥泞吃饭#,最后夹菜的瞬间,好暖】近日,部队官兵投入到#南方汛情#抢险战斗中,连续…
标签:泥泞
2020-06-11

DNF辟邪玉魂怎么获取 DNF辟邪玉魂获取方法攻略介绍

DNF辟邪玉魂怎么获取
DNF辟邪玉魂怎么获得DNF辟邪玉魂获取方法攻略介绍dnf新上线一款辟邪玉魂的活动道具,好多小伙伴们在问DNF辟邪玉魂怎么获得。来和…
标签:DNF
2020-06-11

财付通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财付通自动续费关闭流程

财付通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财付通怎么关闭自动续费财付通自动续费关闭流程很多用户在开启自动扣费之后,收到扣费通知才发现开启了自动续费服务,那财付通怎…
标签:财付通
2020-06-11

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出?王千源对垒鹿晗 在劫难逃讲的是什么故事?

在劫难逃讲的是什么故事
近日,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跨时间追凶设定的悬疑剧《在劫难逃》曝光“时间梦境”版预告与“…
标签:在劫难逃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