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 抗癌题材温情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0-06-12 08:53:4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近日,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的抗癌题材温情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在青岛正式开机。

QQ��ͼ20200612085413.jpg

  影片从癌症患者出发,聚焦两个抗癌家庭,展现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想象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

  今日(6月11日),电影发布了首张概念版海报,以手绘的形式呈现了两组家庭齐坐一堂的温情画面。《送你一朵小红花》是导演韩延在《滚蛋吧!肿瘤君》时隔5年之后又一部抗癌题材电影,《肿瘤君》是韩延以小成本电影拿下超过5亿票房的逆袭;而《动物世界》这一部国内市场少见的集完整剧情及系列化电影特质于一体的作品,更是让韩延获得了业内高度认可,被誉为是国内极具潜力的青年导演。

  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也是易烊千玺继《少年的你》后再度出演的大银幕作品,此次与“潜力股”导演韩延的合作将会擦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坐等摘花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 抗癌题材温情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
近日,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的抗癌题材温情电影《送你一朵…
标签:易烊千玺
2020-06-12

4岁女童在医院治疗后死亡 术前求安心给两大夫塞红包

4岁女童在医院治疗后死亡
4岁女童在医院治疗后死亡,家属反映:术前曾塞给大夫800元红包】6月7日,河北张家口一母亲诉说4岁女童在医院治疗后身亡的视频在网…
标签:女童
2020-06-12

作弊被抓坠亡学生遗体已火化 学生坠楼排除他杀可能

作弊被抓坠亡学生遗体已火化
【中北大学作弊被抓坠亡学生遗体已火化,排除他杀】中北大学通报学生作弊被抓后坠楼。6月11日,@中北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此前“…
标签:可能
2020-06-12

快手回应被谷歌下架 快手Zynn被谷歌下架原因是什么

快手回应被谷歌下架
6月11日晚间消息,快手海外短视频产品Zynn被Google应用商店下架。Zynn是快手针对北美市场新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产品。资料显示,Zyn…
标签:Zynn
2020-06-12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工作中缺乏必要的刺激时长感到羞愧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许多人在读书时每当畅想自己的工作时,都希望自己能够成长为在事业上一展宏图的事业强人。然而在真正进入职场后却发现,最喜欢的…
标签:上班无聊
2020-06-12

微博热搜停更整改 微博热搜停更整改到什么时候恢复

微博热搜停更整改
6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
标签:微博
2020-06-12

云南某中学多人腹泻 云南某中学68人不明原因腹泻

云南某中学多人腹泻
云南省陆良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6月10日通报,6月2日至9日,陆良县联中部分学生出现不明原因腹泻、腹痛、伴有呕吐等症状。截至6月…
标签:云南
2020-06-12

广东17岁女孩举报遭父母逼婚 经调解婚约已经解除

广东17岁女孩举报遭父母逼婚
广东茂名,一17岁女孩向妇联反映,自己遭到家人逼婚,希望政府帮自己解除婚约。据广州日报,女孩父母认为她已到谈婚论嫁的年龄,…
标签:逼婚
2020-06-12

20余只银行理财亏钱 20余只银行理财产品净值跌破本金

20余只银行理财亏钱
20余只银行理财产品净值跌破本金。6月10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根据理财公告梳理,包括工商银行(工银理财)、招商银行(招银理财)、…
2020-06-12

弗洛伊德案一涉事警察获保释 缴529万保释金获释

弗洛伊德案一涉事警察获保释
弗洛伊德案一涉事警察获保释缴529万保释金获释当地时间6月10日弗洛伊德案件中一名涉案警察托马斯·莱恩,缴纳75万美元(约…
标签:
2020-06-12

考1分给0分同桌传授经验 一个真敢学一个真敢教

考1分给0分同桌传授经验
考1分给0分同桌传授经验一个真敢学一个真敢教近日,新疆阿勒泰一位小学语文老师分享了她班上的宝藏学生。老师说,因临近考试,她…
标签:经验
2020-06-12

考1分小学生给0分同桌传授经验 一个真敢教,一个真敢学

考1分小学生给0分同桌传授经验
近日,新疆阿勒泰一位小学语文老师分享了她班上的宝藏学生。老师介绍说,因为临近考试,她安排孩子们在午读时看书,上课开始听写…
标签:经验
2020-06-12

朱一龙方否认网 传恋情 对方只是工作人员

朱一龙方否认网 传恋情
朱一龙方否认网传恋情对方只是工作人员11日,有网友爆料称朱一龙与演员赵雅思疑似恋爱中,晒出了多张两人同框照,称女方还在剧组…
标签:恋情
2020-06-12

警方回应滴滴司机性侵直播 已安排警方紧急核查

警方回应滴滴司机性侵直播
6月11日,滴滴出行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公告:我们已关注到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的信息,我们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一旦有…
标签:司机
2020-06-12

芝麻信用租的手机忘记归还逾期扣分怎么做?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2日答案解析

芝麻信用租手机归还逾期扣分怎么做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每天都有一个新问题,蚂蚁庄园今日新问题是:在芝麻信用租的手机忘记归还逾期被扣分可以怎么做?本篇文章小…
标签:芝麻信用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