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多地禁警方锁喉 全美多地政府展开警务整顿

2020-06-12 14:3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弗洛伊德事件令全美多地政府展开警务整顿,或表达了整顿的相关意向。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6月11日达拉斯市举行的圆桌会议上表示,将尽快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对警务改革采取行动。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弗洛伊德时间持续发酵后,目前美国已有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等多个城市禁止或计划禁止警方使用“锁喉”手法。

��ʩ.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政府

美多地禁警方锁喉 全美多地政府展开警务整顿

美多地禁警方锁喉
近日,弗洛伊德事件令全美多地政府展开警务整顿,或表达了整顿的相关意向。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6月11日达拉斯市举行的…
标签:政府
2020-06-12

多名入境船员确诊 战疫未止不能松懈

多名入境船员确诊
6月11日,浙江、福建均报告了外籍船员感染新冠病毒,一例为无症状感染者,一例为确诊病例。5月底,山东青岛报告了3例入境中国籍船…
标签:船员
2020-06-12

美国三大股指暴跌 白宫将美股暴跌“甩锅”美联储主席

美国三大股指暴跌
都怪他不爱笑:白宫将美股暴跌“甩锅”美联储主席。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三大股指暴跌,其中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逾1,8…
标签:主席
2020-06-12

高年级为低年级搭爱心伞桥 暖心一幕让人泪目

高年级为低年级搭爱心伞桥
高年级为低年级搭爱心伞桥暖心一幕让人泪目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把安徽马鞍山建中学校就餐的学生们困在了餐厅,然而让低年级同学…
标签:低年级
2020-06-12

特朗普称黑人之死是耻辱 特朗普谈“黑人之死”是“恐怖8分钟”

特朗普称黑人之死是耻辱
特朗普终于说了出来:“黑人之死”是“恐怖8分钟”,这是耻辱!特朗普称黑人之死是耻辱,“恐怖的8分钟”、“耻辱”,谈及点燃全美…
标签:8分钟
2020-06-12

西南地区东部至黄淮江淮等地有强降雨 华北东北多阵雨并伴有雷暴或冰雹

西南地区东部至黄淮江淮有强降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日至14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江淮、江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未来二…
标签:强降雨
2020-06-12

存取10万以上或须登记 两省一市率先启动

存取10万以上或须登记
存取10万以上或须登记两省一市率先启动7月起,大额现金管理试点将在河北省、浙江省、深圳市三地启动。试点7月起落地存取10万以上…
标签:
2020-06-12

拜登对特朗普放狠话 拜登说了什么狠话意味着什么

拜登对特朗普放狠话
拜登放狠话:如果特朗普输掉大选却拒绝下台,军方将护送他离开!美国总统民主党竞选人拜登在当日时间10日晚播出的一档采访节目中“…
标签:拜登
2020-06-12

北京一学生家长确诊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北京一学生家长确诊
西城区卫健委官方微博“西城健康”刚刚发布消息:西城区6月11日确诊病例唐某某的两名家庭密切接触者,现均已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标签:家长
2020-06-12

索尼PS5有哪些新功能 PS5外观新功能一览

索尼PS5有哪些新功能
索尼PS5有哪些新功能PS5外观新功能一览今日凌晨,索尼公开了次世代主机PS5的真机造型,有网友立刻将其与竞争对手XboxSeriesX主机…
标签:外观
2020-06-12

男子深夜持锤狂砸ATM机 嫌疑人称不是冲钱去的

男子深夜持锤狂砸ATM机
前几天,在广西省南宁市,一名男子拎着铁锤,连砸了两家银行的4台ATM机,而且他还不是冲着钱去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银行视频显…
标签:人称
2020-06-12

索尼PS5发布 索尼PS5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PS5发布
索尼PS5发布索尼PS5什么时候上市据国内媒体报道,今日索尼正式公布了PS5的外观设计。索尼PS5主机采用黑白设计,与手柄配色保持一…
标签:索尼
2020-06-12

商贩用工业稀硫酸泡水果延长保质期 消费者购买“红毛丹”需仔细甄别

商贩用工业稀硫酸泡水果延长保质期
红毛丹是一种热带水果,在常温条件下只能存放两三天左右,时间再长果壳就会变黑。为了延长红毛丹的“保鲜”期,一些黑心商贩就动…
标签:稀硫酸
2020-06-12

女童在医院治疗后死亡 两个大夫收了800元红包

女童在医院治疗后死亡
女童在医院治疗后死亡两个大夫收了800元红包6月7日,河北张家口一母亲诉说4岁女童在医院治疗后身亡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其母自称,…
标签:红包
2020-06-12

上班无聊获赔40万 工作无聊致抑郁获赔40万

上班无聊获赔40万
上班无聊获赔40万工作无聊致抑郁获赔40万法国男子Frederic曾在Interparfum公司担任经理,因失去了一位重要客户,公司只让他做一些…
标签:工作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