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个月工资的2个变化 公积金和高温津贴这样调整

2020-06-13 17:46:5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下月你的工资的可能有2个变化,第一个变化:按照平时的规矩,每年7月1日公积金将进行调整,一般是以上一年的7月1日至当年的6月30日为一个年度单位进行调整。第二个变化:高温津贴。

202006130937267651-680x453.jpg

  资料图 新华社供图

  高温津贴标准

  高温津贴标准包括:用人单位每年6月至8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的标准发放津贴;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室内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按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的标准发放。

  能够领取高温津贴者必须是在高温下工作的岗位职工,包括建筑工人、无空调的公交车司机、露天环卫工人等。室外露天作业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在33℃(含33℃)以上室内工作场所作业的人员,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高温补贴并非每个劳动者都有,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才能获得高温津贴。

  从高温津贴发放时间来看,各地也因气候条件差异有所区别,不少省份都以6月作为高温津贴开始发放的时间节点。这其中就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西、山东、广东、广西、湖北等。

  延伸阅读:全国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发放贷款286万笔

  据证券时报消息,《全国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近日发布,披露了2019年全国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年报》显示,全国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运行平稳。2019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23709.67亿元;全年住房公积金提取人数5648.56万人,提取额16281.78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86.04万笔,发放金额12139.06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下个月

下个月工资的2个变化 公积金和高温津贴这样调整

下个月工资的2个变化
下月你的工资的可能有2个变化,第一个变化:按照平时的规矩,每年7月1日公积金将进行调整,一般是以上一年的7月1日至当年的6月30…
标签:下个月
2020-06-13

初中毕业的男子跨界自制直升机 空中飞行2小时堪称大神

初中毕业的男子跨界自制直升机
初中毕业的男子跨界自制直升机空中飞行2小时堪称大神初中毕业的男子跨界自制直升机能载人连续“贴地飞行”2小时近日,株洲郭武春…
标签:2小时
2020-06-13

北京多个社区已摸排 摸排近期去过新发地市场的人员

北京多个社区已摸排
6月13日上午,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发布会上透露,近日北京已连续出现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
标签:新发地
2020-06-13

山口百惠荣升婆婆 大儿子三浦佑太朗与牧野由依宣布结婚

山口百惠荣升婆婆
据日本媒体6月13日报道,36岁的日本歌手三浦佑太朗与声优牧野由依12日通过官网公开喜讯。三浦佑太朗是艺人三浦友和与原音乐人山口…
标签:儿子
2020-06-13

欧弟回应罗志祥出轨 仅答8个字就保持静默

欧弟回应罗志祥出轨
据台媒报道,小猪罗志祥因周扬青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当年以团体出道的老搭档欧弟,今天记者会时对小猪一事,他仅答“各自安好…
标签:
2020-06-13

北京丰台启动战时机制 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通报

北京丰台启动战时机制
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通报:6月12日0时至24时,丰台区共报告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市区卫生健康委立即对病例进行调查追溯,病例…
标签:发布会
2020-06-13

男子没钱叫代驾崩溃 男子哭诉称自己最近压力很大

男子没钱叫代驾崩溃
近日,民警在济南花园东路查获一名醉驾司机,面对查处该中年男子哭诉称自己最近压力很大,后因没钱叫代驾崩溃大哭。新闻发出后引…
标签:男子
2020-06-13

抖音说你爱我说我优点很多是什么歌谁唱的

抖音说你爱我说我优点很多是什么歌
抖音说你爱我说我优点很多是什么歌谁唱的近段时间以来,每次刷抖音的时候,都会听到一首歌,这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词是“你说你爱我…
标签:抖音
2020-06-13

警方判定李国庆无违法行为 “抢公章”事件公安局已结案

警方判定李国庆无违法行为
据媒体报道,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公安局已经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方面没有违法行为。
标签:李国庆
2020-06-13

蓝盈莹方回应与曹骏复合传闻 艺人私事工作团队并不清楚

蓝盈莹方回应与曹骏复合传闻
6月1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播蓝盈莹凭着一首唱跳《别找我麻烦》表现亮眼,获得91分的最高分。眼尖的观众却发现在一个镜头中,…
标签:传闻
2020-06-13

白冰自曝离婚多年 白冰前夫是谁

白冰自曝离婚多年
白冰自曝离婚多年白冰前夫是谁在今天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白冰自曝已在几年前选择了跟先生分开,但大家一直以为她就是个…
标签:白冰
2020-06-13

女子砸破飞机舷窗 醉酒女大闹机场被拘

女子砸破飞机舷窗
女子砸破飞机舷窗醉酒女大闹机场被拘记者13日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获悉,近日,一女子因感情问题喝酒买醉,情绪失控下,在航…
标签:飞机
2020-06-13

南京喜茶因菌落总数超标被约谈 菌落总数超标11倍

南京喜茶因菌落总数超标被约谈
南京喜茶因菌落总数超标被约谈,菌落总数超标11倍!近日,南京市场监管局抽检了16批次果茶/奶茶。结果显示:喜茶的一款食用冰菌落…
标签:总数
2020-06-13

农民跳舞夫妻接采访电话误删视频 以为是歌侵权了

农民跳舞夫妻接采访电话误删视频
可爱又淳朴!农民跳舞夫妻接采访电话误删视频。@小英夫妻温州一家人说,接到电视台电话,“吓得好几天没睡着觉”,以为是歌侵权了…
标签:视频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