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新增36例6例无症状 具体情况是什么

2020-06-15 09:5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6月1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99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79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

ʱ��2.jpg

  6月14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14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累计出院173例,在院1例。

  全市有8个区连续14天以上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为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143天、门头沟区133天、怀柔区129天、顺义区127天、密云区124天、昌平区118天、通州区116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北京

北京新增36例6例无症状 具体情况是什么

北京新增36例6例无症状
6月1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6月1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9…
标签:北京
2020-06-15

猫为什么要吃老鼠?猫吃老鼠的原因是什么

猫为什么要吃老鼠?
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6月15日庄园小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呢?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0年6月15日的问题是:风筝也叫纸鸢其中鸢是指?…
标签:原因
2020-06-15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虎头虎脑的很可爱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6月15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赵丽颖现身和朋友吃饭,这回还特地戴上了宝宝一起,当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颖宝穿的很休闲清纯,白…
标签:儿子
2020-06-15

《一剪梅》突然欧美爆红 因为《一剪梅》中的一句歌词火了

《一剪梅》突然欧美爆红
最近几天,费玉清的《一剪梅》在海外热度居高不下,甚至排上了芬兰的第二名,挪威瑞典和新西兰也排在前三,这是中文歌曲史无前例…
标签:欧美
2020-06-15

风筝也叫纸鸢其中鸢是指什么?鸢为什么指的是鹰类猛禽

风筝也叫纸鸢其中鸢是指什么?
很多人都很喜欢放风筝,那么风筝是我国自古就有的物品,古代的时候,风筝是不叫这个名字的,一开始的风筝是纸做的,所以古代风筝…
标签:风筝
2020-06-15

特朗普西点军校毕业演讲 称美国不再是世界警察

特朗普西点军校毕业演讲
特朗普西点军校毕业演讲称美国不再是世界警察13日,特朗普在西点军校毕业典礼发表演讲时称,美军的工作不是重建外国而是捍卫美国…
标签:警察
2020-06-15

抖音火红的萨日朗是什么意思原唱是谁

抖音火红的萨日朗是什么意思
抖音火红的萨日朗是什么意思原唱是谁最近抖音上面有一首非常火的歌曲《火花的萨日朗》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喜爱,很多抖友都开始在…
标签:意思
2020-06-15

费玉清《一剪梅》突然欧美爆红 TikTok上刮起XUEHUAPIAOPIAO挑战

费玉清一剪梅突然欧美爆红
最近,费玉清经典歌曲《一剪梅》在欧美爆红,多国冠军!其中在Spotify上已经获得了挪威垄断第一第二,新西兰第一,芬兰第二。
标签:一剪梅
2020-06-15

湖南常德发现屈原同代人墓群 出土大量器物

湖南常德发现屈原同代人墓群
湖南常德发现屈原同代人墓群出土大量器物“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屈原与渔父的对答已随时光远去…
标签:常德
2020-06-15

大批蔬菜连夜进京 蔬菜供应充足无需囤菜

大批蔬菜连夜进京
13日晚间到14日凌晨,北京各大连锁超市的保供货物陆续运抵各门店,保障市场供应。
标签:蔬菜
2020-06-15

小沈阳:不敢碰小品了 小沈阳为什么不演小品了

小沈阳:不敢碰小品了
小沈阳:不敢碰小品了小沈阳为什么不演小品了6月13日,小沈阳和贾玲等人参加了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在节目中,小沈阳和其他嘉…
标签:小品
2020-06-15

柠檬吃起来酸溜溜的,所以它是酸性食物吗?为什么柠檬是碱性食物?

柠檬是酸性食物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每天的凌晨更新一道题目,答对后能领取小鸡饲料,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题目是“小鸡宝宝考考你,柠檬吃起…
标签:碱性
2020-06-15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超85万 巴西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超85万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超85万巴西疫情最新消息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13日,巴西新增2170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50514例,…
标签:新冠
2020-06-15

传美的创始人被劫持 警方通报抓获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传美的创始人被劫持警方通报
6月14日晚,微博上有传言称,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遭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自家别墅旁边的河游到对岸报警。传言还称,发生劫持…
标签:警方
2020-06-15

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 多家险企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
6月13日16时46分许,沈海高速浙江台州温岭出口处,一辆由宁波开往温州的槽罐车发生爆炸。6月14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事故发生后…
标签:保险理赔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