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单刀进球首发表现出色 助西班牙人复赛拿下关键三分

2020-06-15 11:08:53来源:四海网综合人民日报

  3个月前,武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让所有中国球迷担忧不已;3个月后,病愈归来的武磊用一场完美表现,给所有关心他的球迷带来惊喜!

  北京时间6月13日,西甲复赛首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阿拉维斯,首发出战的武磊表现出色。上半场他利用积极跑位造成对方门将染红,随后又取得一个进球可惜被吹手球在先;下半场他接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打进了西甲重启之后自己的第一粒进球,帮助球队2∶0战胜对手。

  这粒进球除了让武磊重新打开了进球账户,也让他成为了五大联赛首位感染新冠肺炎康复之后进球的球员。不得不说,今夜武磊用自己的完美的表现,给所有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球员们树立了榜样,再次证明了病毒不会击倒我们,反而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其实,早在一周前的队内训练中,武磊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上周末,西班牙人踢了一场队内比赛,武磊穿主力队服出战并打进一球。

  “武磊踢得非常棒,看上去状态很好,速度和处理球决策都很不错,他一点都不像刚刚在新冠病情后恢复的样子。”武磊火热状态,让主教练阿维拉多将他放上本场比赛的首发位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武磊

柠檬是酸性食物吗 蚂蚁庄园6月15日答案

柠檬是酸性食物吗
柠檬是酸性食物吗蚂蚁庄园6月15日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每天的凌晨更新一道题目,答对后能领取小鸡饲料,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
标签:柠檬
2020-06-15

河北新增3例本土病例行动轨迹 河北新增3例确诊为北京确诊密接

河北新增3例本土病例行动轨迹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的消息,6月14日河北新增3例确诊病例,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其行动轨迹如下:病例一,刘某某,女,53岁。6月5日…
标签:北京
2020-06-15

武磊单刀进球首发表现出色 助西班牙人复赛拿下关键三分

武磊单刀进球首发表现出色
3个月前,武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让所有中国球迷担忧不已;3个月后,病愈归来的武磊用一场完美表现,给所有关心他的球迷带…
标签:武磊
2020-06-15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共致20人死亡 现场大规模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共致20人死亡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共致20人死亡现场大规模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共致20人死亡,截至今天7时许,浙江温岭槽罐车爆…
标签:
2020-06-15

SpaceX卫星互联网开放测试申请 已累计发射540颗

SpaceX卫星互联网开放测试申请
SpaceX卫星互联网开放测试申请已累计发射540颗美国时间6月13日上午,SpaceX猎鹰9号火箭成功发射第九批58颗星链卫星。此外Planet公…
标签:卫星
2020-06-15

北京玉泉东市场周边中小学非毕业年级停课 周边10个社区封闭管理

北京玉泉东市场周边中小学非毕业年级停课
北京玉泉东市场周边10个社区封闭管理。海淀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俊杰:近日,北京海淀区玉泉东商品交易市场人员先后发现多例与…
标签:社区
2020-06-15

前团队怒斥郑爽诽谤 郑爽发长文开撕前商务团队

前团队怒斥郑爽诽谤
6月13日晚,郑爽发布长文,澄清偷卖节目道具事件,并且开撕前商务团队,满满一篇信息量不少。随后,被点名的前商务团队少年企画也…
标签:长文
2020-06-15

皇马3-1大胜埃瓦尔 克罗斯率先破门阿扎尔再下一城

皇马3-1大胜埃瓦尔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01:30,西甲第28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埃瓦尔,上半场克罗斯率先破门,阿扎尔喂饼拉莫斯再下一城,…
标签:阿扎尔
2020-06-15

一批新大学来了 教育部拟同意拟设置本科高等学校公示

一批新大学来了
教育部拟同意!一批新大学来了!6月11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拟同意三所高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
标签:本科
2020-06-15

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 免费分到政府修建的150平米小楼

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
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免费分到政府修建的150平米小楼近日,广西90后夫妻深山生9娃引关注。11日,@新京报我们视频探访韦国则一家的新…
标签:小楼
2020-06-15

西安黑底白字门头被更换 此前招牌被吐槽太瘆人

西安黑底白字门头被更换
西安黑底白字门头被更换此前招牌被吐槽太瘆人6月14日,西安市莲湖区四府街上的黑底白字门头已经全部被更换。此前,这里因黑白两色…
标签:白字
2020-06-15

B站谈巫师财经退出 B站称巫师财经单方面违约将起诉

B站谈巫师财经退出
6月15日上午消息,B站和知名财经UP主“巫师财经”的争执还在继续。昨日,从B站起家的知名财经知识类UP主“巫师财经”发布一则视频…
标签:财经
2020-06-15

《一剪梅》突然欧美爆红 一剪梅为什么突然爆火

《一剪梅》突然欧美爆红
《一剪梅》突然欧美爆红一剪梅为什么突然爆火最近几天,费玉清的《一剪梅》在海外热度居高不下,甚至排上了芬兰的第二名,挪威瑞…
标签:欧美
2020-06-15

张文宏谈新发地疫情 精准防控不伤全局将是中国抗疫常态

张文宏谈新发地疫情
6月11日0时-6月14日7时,北京共出现51例确诊病例,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联。14日晚11时许,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
标签:
2020-06-15

豆腐成为美国热门 肉制品匮乏豆腐成替代品

豆腐成为美国热门
豆腐成为美国热门肉制品匮乏豆腐成替代品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植物性蛋白质或成为“肉荒”的解决方案。据美媒报道,在新冠肺炎…
标签:豆腐
2020-06-15